BEAUTY美麗彩妝

不必演誰,就是做我自己!許瑋甯分享「法式3+1」裸妝技巧,通透膚質、保留一點小雀斑,真實的樣貌就是自己最美的樣子

M編雖然心裡明白女神有多美,但每次看完許瑋甯的電影或電視劇,看一次又更愛上她一次!無論是精湛的演技、還是她那股空靈的仙氣,即使素顏也越看越耐看!相信大家都跟M編有一樣的驚嘆:「為何明明看起來沒什麼化妝,但肌膚就很美!根本宛若天生啊~」這次許瑋甯分享了她的「法式裸妝」私房小撇步,原來素顏也發光的秘密是這樣!
不必演誰,就是做我自己!許瑋甯分享「法式3+1」裸妝技巧,通透膚質、保留一點小雀斑,真實的樣貌就是自己最美的樣子

許瑋甯:真實做自己喜歡的樣子

「工作時我的妝容和髮型、服裝,必須去扮演某種角色、去呈現當下所要講訴的故事,然而日常妝容,就是我自己,沒有要演誰,而是讓自己舒服且過得自在!」這就是許瑋甯與香奈兒相遇的故事,她之所以情衷香奈兒彩妝,最獨特之處就是在追求女人的一種純粹!香奈兒的女人,永遠是忠於自我、呈現自己最獨一無二的優雅魅力!即使外貌會隨著時間變化,但從骨子裡透出的自信優雅,一生不變。

好比香奈兒的「時尚裸光系列底妝」,許瑋甯認為,所謂的自然裸妝,就是讓你不過度矯飾、以原生面貌展現自信態度!無須工作的日常時光,她一樣會幫自己畫上輕透的裸妝,最愛用的就是香奈兒的「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兩大明星底妝,自然淡化瑕疵讓膚質呈現飽滿細緻、通透的光澤,搭配新品「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由內而外透出健康紅潤,這種自然而然的舒服感正是她所追求的。「做自己喜歡的樣子」對她來說,不但讓自己更自信、滿足,也讓生活多了一點儀式感!

許瑋甯好膚質秘密!「法式裸妝3+1

看起來像素顏,肌膚卻在發光!這種低調卻精緻的膚質,就是許瑋甯讓人越看越著迷的魅力之一!許瑋甯也分享她最近特愛的底妝畫法,就是「香奈兒法式裸妝3+1」,能展現出若有似無的恆潤光,笑起來還綻放出蘋果般的pink紅潤感,打造宛如天生好膚質!

第一步驟就是「香奈兒珍珠光感新一代防護妝前乳」,一次做好潤色、隔離、防曬,絲滑輕盈的乳狀質地,蘊含珍貴的蝶矢梅精萃油與陶瓷光明量粉體,能瞬間深層保濕、提亮膚色!第二步是許瑋甯最重視「水潤造光機」--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以「專利微流體科技」完美結合保濕精華與粉體,質地就像保濕精華液,抹開後瞬間滲透吸收,給予肌膚高度保濕力,而一顆顆如珍珠般的粉底小顆粒則服貼於肌膚表層,營造自然透明且富有光澤的裸妝質感,許瑋甯最重視的就是膚質「看起來很水嫩、有光澤」,而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效果不只超乎她的預期,還能和其他粉底混搭使用,讓原本偏乾的粉底更好上妝、更透亮保濕。

許瑋甯也會適量使用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自然修飾膚色與毛孔,如空氣般輕盈的底妝,卻能擁有優秀的遮瑕力,看起來好像沒化妝,卻能柔亮膚色、修飾蠟黃暗沉,並透過「聚光柔焦科技」讓毛孔消失於無形、沒有一點厚重妝感!由於成分富含植物油和保濕精華油,能溫潤地服貼於肌膚,即使針對黑眼圈、泛紅鼻翼等局部多層堆疊遮瑕,也非常自然、不顯乾紋。最後,許瑋甯裸肌也有好氣色的秘密,就在這+1步驟「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如果只能選一款彩妝品攜帶出門,許瑋甯萬中選一就是它!質地和微滴粉底精華一樣,高達75%豐沛的水精華,使用感受更服貼、水潤、清新!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完全推翻一般粉狀或膏狀腮紅,擁有嶄新的妝效與舒服感受!許瑋甯表示:「裡頭的保濕精華非常吸引我!我會先用手指輕點一層、再用刷具暈開,會感覺肌膚透出自然、健康、清新的紅潤感!」她也分享自己的私房小技巧,除了使用在雙頰,她還會點在眉骨、鼻頭或是太陽穴,營造通透的肌膚光澤以及紅潤好氣色,看起來就好像小baby般紅通通的蘋果臉,讓人想一親芳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