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名媛蔡依珊的優雅妝感就是靠香緹卡「鑽石氣墊」打造好命光澤肌!再搭配「虎豹迷蹤秋妝」點綴五官立體度~想要邁向「好」門的妳絕對要學!

妳總以為蔡依珊只有一個身分,但私下的她很不同,喜愛甜食、會開玩笑,回歸工作馬上氣場全開,名媛貴氣盡現,妳覺得蔡依珊遙不可及,M編想告訴妳,轉頭看身邊的閨蜜其實她的內心就可能是依珊,滿腔的熱情、以愛對待生活中的每件事,唯一我們要好好探究的就是名媛精緻的妝感,她特別邀請好友簡淑玲老師一起用香緹卡2021全新秋妝詮釋大家好奇的名媛妝感!
名媛蔡依珊的優雅妝感就是靠香緹卡「鑽石氣墊」打造好命光澤肌!再搭配「虎豹迷蹤秋妝」點綴五官立體度~想要邁向「好」門的妳絕對要學!

日常好命妝  鑽石級氣墊讓肌膚充滿高級感

提到蔡依珊也許第一個想到的會是她的名媛身份,但其實她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更是品牌炆久之芯的總監,在家庭與工作之間努力取得平衡,每天都非常忙碌!所以依珊和好友,同時也是名媛藝人指定彩妝師簡淑玲都一致認為在日常中透過簡單快速、卻又能夠展現好氣色的妝容更顯重要。

而想要擁有隨時都神采奕奕的水光肌膚,關鍵就在底妝!以淑玲老師的專業建議,最推薦的底妝產品就是香緹卡的「鑽石精萃氣墊粉餅」,集合了撫紋、緊實、補水、賦活肌膚等優點於一身,把香緹卡最經典的鑽石保養系列成分都添加在這盒氣墊當中,讓上妝同時也在保養,超水感質地輕盈不厚重,又能巧妙遮蓋住瑕疵,淑玲老師也公開小秘訣,就是在兩頰部分多拍兩下,即使不靠打亮,也能立刻展現充滿年輕感的膨潤水光肌!接著再使用「完美柔焦蜜粉餅」局部輕掃,極細緻的粉質讓毛孔瞬間柔焦,而且絲毫沒有令人尷尬的粉感,肌膚可以大口呼吸,獨家的凝膠粉體讓妝容的持久力更續航,維持整天不暗沉!

如果你也是對地球很有愛的彩妝迷,卻困擾這次的彩妝新品不知該如何下手?那麼就來看看名媛蔡依珊和彩妝大師簡淑玲如何透過簡單、不複雜的步驟,來演繹日常和夜晚兩種不同的妝容吧!

畫好了簡單快速的完美底妝,還想讓雙眼更加有神?今年香緹卡推出的全新「虎豹迷蹤」慈善彩妝,當中的「慈善保育眼彩盤 #野豹」,以印度佈滿岩石的草原為靈感,呈現恰到好處的古銅色,輕輕掃過眼窩就能立刻讓雙眼更加深邃,整個人看起來也更有精神!


香緹卡「虎豹迷蹤」再次為慈善彩妝下定義 讓名媛、彩妝大師都鍾情

堪稱是最有愛的品牌香緹卡,每年都會推出不同的慈善彩妝,除了呼籲大家珍愛地球外,也會將部分收益捐贈給保育團體,讓大家購入彩妝還能讓地球更美好!今年的慈善彩妝以「虎豹迷蹤」為主題,不僅外殼直接印上吸睛的大貓,更與印度保育單位--蘇揚老虎與花豹保育組織合作,支持其在拉賈斯坦邦的保護工作,孟加拉虎和印度花豹都是充滿靈性和力量的象徵,卻因為環境的破壞而瀕危,絕對要好好守護牠們!

夜晚氣場全開 眼唇加強秒吸眾人目光

到了夜晚要出席重要場合,或者是想要美美約會去的時候,有別於白天講求快速、清透的妝感,在眼妝、唇妝上做加強,才能展現不同於日常、令人驚豔的氣場!每當有重要活動時,依珊也會讓淑玲老師親自為她妝點最完美的樣貌,像是為了讓底妝維持整晚服貼不脫妝,上完氣墊粉餅後老師會使用「修容蜜粉刷」神來一筆定妝,彩妝刷寬版大面積的設計,配上濃密扎實的刷毛能夠打造微霧感的超強柔焦效果!

眼妝部分同樣使用「虎豹迷蹤」慈善彩妝的「慈善保育眼彩盤 #虎躍」,以印度蒼翠的叢林為靈感,顏色是充滿奢華感的祖母綠,綿密細緻的粉質服貼又增添立體感,讓雙眼展現靈動神情!

最後唇妝部分,依珊和淑玲老師都認為唇部的光澤感是畫龍點睛的關鍵!依珊親自挑選了「花妍香頌唇膏 無限寶石限定版#忍冬花」唇膏外殼就像走入印度寶萊塢電影中的繽紛色調,讓人忍不住被深深吸引,抹上雙唇則是最百搭有氣質的乾燥玫瑰色系,添加玻尿酸的超潤膚配方能深度保濕及加倍滋養雙瓣,展現光澤的剔透感!難怪就連歐美女星都是人手一條,擺在包包裡方便隨時補妝!

用熱情照亮生活 我們都可以讓世界更有愛

過去我們總以為名媛看似遙不可及,其實我們對生活的滿腔熱情,還有用愛來對待每件小事的態度並無不同!一個選擇就能讓世界變得更好,就像香緹卡今年的「虎豹迷蹤」慈善彩妝,讓我們能夠支持大貓們的保育計畫,同時享受精緻的彩妝體驗,外表變美也讓環境保育更永續,從今天起對自己、對世界都更好一點吧!

鑽石精萃氣墊粉餅 共4色,NT4,300

完美柔焦蜜粉餅,NT3,000

慈善保育眼彩盤 共8色,NT1,950

慈善頰彩 共6色,NT1,550

花妍香頌唇膏 限量5色,NT1,800

修容蜜粉刷,NT1,880(附收納袋)

看更多>>>https://bit.ly/308zXQ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