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IT彩妝師品牌!A.M Fairyland 網友口碑必買TOP3推薦、秋季新品登場

由台灣彩妝師Alice創立的品牌A.M Fairyland,不少產品如妝前乳、修飾盤等都在美妝社群上擁有好口碑,今年秋季將全新推出唇頰蜜、妝前保養和洗刷水。
MIT彩妝師品牌!A.M Fairyland 網友口碑必買TOP3推薦、秋季新品登場

A.M Fairyland

由彩妝師Alice創立至今已經3年左右,所有品項都在台灣製造,因為多年的彩妝工作、教學經驗,相當了解台灣女生在上妝時的不同需求,開發產品時主要訴求使用好上手、簡單,但卻能夠多功能的斜槓彩妝,簡單的提升妝容的質感。

品牌上市至今推出多樣商品,Alice也希望能在推陳出新的同時不斷將產品升級,今年秋天推出全新妝前保養、唇頰蜜和洗刷水。

花醺薄霧唇頰蜜

主打輕盈貼膚的水感質地,採用獨家配方比例,讓粉體更加滋潤且服貼肌膚,特別設計了柔軟、吸附力佳的圓潤刷頭,以指腹「點拍、推散、Z字暈染」簡單三步驟,就能簡單上出好氣色,可疊擦搭配、更可調整用量堆疊出喜愛的顯色度。此外,不僅能夠用於唇、頰,妝效宛如水彩般自然、薄透的唇頰蜜,也能夠用於眼妝的打底使用。

首波推出四款花醺色調,包括具透明感粉紅色澤的01緋紅薄櫻;溫柔鮭魚粉色02山茶花之夢;清新活力的粉橘珊瑚色03洋桔梗小夏;以及介於裸膚與暖橘、沉靜優雅的大地色調04秋瑟木蘭,都是實用且好駕馭的不失手色選。

妝前保濕乳、極光精萃美肌油

正逢初秋換季時節,此時肌膚更容易感到乾燥、敏感,Alice認為妝前保養簡單有效的關鍵在於足量勝過多樣,推出萃取11種植物精華的妝前保濕水肌乳、內含多樣天然植物油極光精萃美肌油,主打1+1簡約保養就能為肌底開光,打造水潤澎亮的肌膚。

保濕乳採用好吸收的水乳質地,為肌膚補充角質水分的同時也達到彈潤亮顏的效果,美肌油內含荷荷巴油、甜杏仁油、酪梨油等多樣天然植物油,也加入了橙花、薰衣草、永久花等香氛精油萃取,妝前保養時以舒服的植萃香氣開啟上妝的好心情。

Alice建議使用保濕乳時要按壓2-3下的足量,雙手輕壓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而換季肌建議以3(水肌乳):1(美肌油)黃金比例來加強保濕與鎖水,乾肌人則可酌量增加美肌油,讓肌膚更有彈力和亮澤。

換色3秒刷刷水

Alice也看到了大家想要迅速清潔彩妝工具的需求,推出了速乾型的洗刷水,只要倒在容器中並將刷具在其中畫圓就能快速達到清潔效果,快速乾燥的劑型只要在衛生紙上稍微刷乾就能再次使用。

除了新品外,最熱賣的明星系列就是不關燈彩妝系列,其中多功能彩盤-不關燈立體小顏修飾盤,目前就已經是版本2.0。而持續熱賣的TOP3產品如下:

不關燈 光透校色妝前乳

質地輕盈的校色型妝前乳,共有粉色、黃色、膚色三個色選,粉色適合有暗沉困擾的人,能明顯提亮膚色且帶來通透粉嫩感;黃色則能用來修飾曬過太陽或是泛紅的肌膚,能藉由輕盈的黃色恢復妝容的清新感;膚色能降低妝感又同時具修飾力,使用後可以只用提亮液局部加強眼下小三角、鼻樑下巴等處,省略粉底的步驟,是快速出門的好法寶。

不關燈 澎潤提亮液

是輕薄水感質地的液態打亮,有蜜桃、淺嫩粉和嫩黃三色,主打微霧的澎亮妝感,細緻的膏體一點都不顯毛孔,能夠修飾淚溝、黑眼圈等暗沉,也能提亮蘋果肌。

不關燈 立體小顏修飾盤2.0 皮革版

Alice在彩妝教學及替客人服務時,遇到最多的需求就是希望能透過妝容提高「臉部的立體度」,這款無色感裸妝修容盤相當適合初學者,六色彩盤能作為臉部所有細節的修容、提升氣色的腮紅以及加強光感的打亮,最適合亞洲女生的調色,恰到好處不失手、不顯髒的陰影以及粉嫩膨亮光源,能夠精緻的做出臉部的立體感,是口碑相當優秀的產品。

A.M Fairyland 秋季新品&熱賣TOP3價格

花醺薄霧唇頰蜜5.5 ml,NT680
妝前保濕水肌乳80ml,NT1,135
極光精萃美肌油15ml,NT860
換⾊3秒刷刷⽔250ml,NT530
不關燈 光透校色妝前乳,NT780
不關燈 澎潤提亮液,NT530
不關燈 立體小顏修飾盤2.0 皮革版,NT1,1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