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GUCCI推首款繁花漫步眼影盤!12色四季都適合、復古印花外殼⋯根本是蒐藏品

從口紅、粉餅、眉筆到氣墊,GUCCI BEAUTY每次推出新品總是能引發熱烈討論,10月推出首款12色眼影盤「繁花漫步眼影盤」01微醺日落,從外殼到選色都美到像蒐藏品一樣。
GUCCI推首款繁花漫步眼影盤!12色四季都適合、復古印花外殼⋯根本是蒐藏品

Gucci Beauty 繁花漫步眼影盤

這是Gucci Beauty推出的第一款眼影盤,強調不分季節皆適合使用,能運用不同顏色和妝感的組合,創造出不計其數的眼妝風格。繁花漫步眼影盤共有12色,分成緞面、霧面、金屬偏光3種質地,正如它的名稱,不僅以印花作為外殼的主角,眼影盤的配色靈感也是花卉,象徵著愛、體恤、歡樂與幸福,反映出各種花卉的特質。

復古外盒設計

在外殼的設計上,以金邊包裹著印有復古花卉的黑色鏡面上蓋,搭配中間的金色LOGO,打開宛如珠寶盒的眼影盤富有大面的鏡子,裡頭是Gucci Beauty經典別緻的粉色,而方形的眼影們就如不同色系的寶石鑲嵌在內。眼影盤內設計了可拆式內碟,在眼影用完後也能用來承裝飾品、髮夾等小東西,讓它成為梳妝台上最出色的物件。

Gucci眼影盤外殼,印花細看超精緻
Gucci眼影盤外殼,印花細看超精緻

Gucci眼影盤可拆式內碟
Gucci眼影盤可拆式內碟

以花為靈感的眼影配色

所有的顏色和名稱靈感,都是得自各種不同的花卉,從霧面的淡藍色紫菀到金屬偏光的紫色鳶尾都包含其中,反映出不同季節裡的多樣植物,像是具有秋季氛圍的紅色和濃豔的褐色;明亮大膽的色彩則是春季長出新芽的信號;較深、暗的顏色則像在冬天時節生根,遍及大自然景色一般。

01 Ancolie Noire黑色 (霧面)、02 Iris Améthyste紫色(金屬偏光)、03 Gardenia Rose粉古銅色 (金屬偏光)、04 Anémone Orange拋光橘色 (霧面)、05 Jasmin Blanc象牙白色 (霧面)、06 Eurosa Douce淡粉紅色 (霧面)、07 Aster Céleste淡藍色 (霧面)、08 Armoise Argentée銀色 (金屬偏光)、09 Orchidée Châtain中褐色 (霧面)、10 Cèdre Brun深褐色 (霧面)、11 Passiflore Violacé深紫色 (緞面)、12 Verveine Mauve淡紫色 (緞面)

質地和試色

這款繁花漫步眼影盤粉質細膩,延展性高且好暈染,顯色度適中、可堆疊上色,比較淺的03、07都能夠很好的遮蓋膚色,可以根據想要的妝效搭配色系。

GUCCI眼影盤實際手部試色
GUCCI眼影盤實際手部試色

開箱試色影片


Gucci繁花漫步眼影盤販售資訊

10月1日於台北Gucci 101專賣店上市
價格:NT4,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