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hree 2021 聖誕限定彩妝組暗藏幸運數字!年度販售沐浴精華油療癒登場

Three在2021的聖誕節慶限定中,以Numerology (生命靈數/數秘術)為靈感,推出幸運密碼采粧組、魅光指彩,以及冬季才會限定推出的沐浴精華油也將上市。
Three 2021 聖誕限定彩妝組暗藏幸運數字!年度販售沐浴精華油療癒登場

THREE幸運密碼采粧組

幸運密碼彩妝組融合了不同的形象和數字賦予的涵義,將我色輕潤光唇膏、多用頰彩和眼影都做成迷你口紅的形狀,一共推出3個組合:X01 CREATIVE BALANCE、X02 SPIRITUAL INTUITION和X03 HARMONY LOVE,不同的配色搭配不同的KEY NUMBER,可以反映當下想要的不同風格,外殼包裝上也受到生命靈數的啟發,把數字巧妙的設計在上面。

延伸閱讀

X01 CREATIVE BALANCE

代表的數字是1、2、3,擁有櫻桃般紅潤感的唇彩、具透明感的丁香紫眼彩,以及人人都適用的血色珊瑚頰彩,搭配起來是具有都會感的優雅神情。

X02 SPIRITUAL INTUITION

代表的數字是2、5、7,莓果唇色、暖棕色調的眼彩,搭配明度較高的珊瑚橘,整體妝效更有活力、奔放的感覺。

X03 HARMONY LOVE

代表的數字是3、6、9,唇彩和眼影的色調是波爾多紅和暖調灰棕色,配上珊瑚紅色的頰彩,妝感溫柔中帶點清新和可愛。

THREE 魅光指彩

今年節慶限定,Three推出3色帶有透明感的金屬光指彩,單擦或疊擦能夠展現不同的效果,X48 ADVENTURE 9是可愛的星耀粉,帶有童心和少女的感覺;X49 SPIRITUAL 6則是有點華麗感的藍色;X50 WISE 3則是含有紅色光燦,帶有一點神祕感的棕色。

延伸閱讀

THREE平衡沐浴精華油N

去年年末推出後大受好評的沐浴精華油,今年換上限定包裝重出江湖,特別設計了如畫框般的外盒,不管是送禮或是擺出來都體面又療癒。

一組沐浴精華油中有3款,共通成分皆採用對調節身心平衡有優異效果的薰衣草精油、加上高度保濕的柚子籽油,適用於任何年齡及性別,晨喚、白晝和紓緩可以根據不同的情境或是想要轉換心情時,依照覺知自我內在狀態做選擇。

泡澡用時,1次倒入1/2瓶於浴缸中,如家裡沒有浴缸,則在清潔身體後,取適量塗擦於全身再稍微沖洗即可。

晨喚:柑橘果皮精油 / 茶樹精油
白晝:葡萄柚果皮精油 / 澳洲尤加利精油
舒緩:橙花精油 / 紅橘果皮精油

延伸閱讀

THREE聖誕限定系列參考價格

THREE幸運密碼采粧組,NT2,400
THREE 魅光指彩,NT600
THREE平衡沐浴精華油N,NT2,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