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1028極上鏡 柔光超磁水粉底,讓你捨不得卸妝,越晚越貼的滿級分精緻光!

台灣第一開架彩妝品牌1028在2021年推出全新「極上鏡 柔光超磁水粉底SPF45 PA++」,打造乾肌不浮粉、油肌不融妝的超強底妝體驗!

Photo/1028

1028極上鏡 柔光超磁水粉底,讓你捨不得卸妝,越晚越貼的滿級分精緻光!

極緻貼X零膚瑕X最強抗暗

極上鏡 柔光超磁水粉底SPF45 PA++以全新磁感貼合技術,結合絲滑柔潤質地,輕盈好延展,即使徒手也能輕鬆推勻不卡粉,輕撫即融。創新美肌調光粉體,不僅能完美隱飾肌膚瑕疵,更能全方位透出上質的精緻光,煥發澎亮無瑕的自然光采,搭配防水、抗汗、耐皮脂的Pro Stay系列專屬超持久科技,越晚越服貼,超時零暗沉。另外還添加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保養成分,讓底妝保持長效水潤,全天候服貼不脫妝。SPF45 PA++高係數物理性防曬,溫和上妝同時也能防護肌膚。

宛若天生的貴婦好命肌,讓你第一次捨不得卸妝!

輕透宛若會呼吸的底妝,剛上妝總是美得令人窒息!但最令人擔憂的就是持妝度及遮瑕力是否能經得起一整天的考驗?「極上鏡 柔光超磁水粉底」採用Pro Stay專屬「終極逆時抗暗科技」,讓你剛上妝時隨即展現精緻的光澤感,隨著天氣及體溫所產生的汗水及皮脂,讓妝感轉化成柔軟澎潤、宛如天生的貴婦好命肌,好膚質渾然天成,不僅讓你整日維持相同色階不暗沉,透潤妝感更讓你即使回到家照鏡子,依舊完美到捨不得卸妝!

妝容升級的小秘訣,Pro Stay同系列遮瑕神助攻
痘疤和各種瑕疵總是無法讓後續底妝貼合肌膚?上市即獲眾多好評、水潤服貼的「Pro Stay服服貼貼遮瑕膏」收服所有瑕疵!採用完美級輕礦物水潤服貼質地,輕薄完遮如同自體第二層肌膚,蘊含紅石榴、酪梨精華等高延展的保濕質地,滑順好推絕不卡紋不暗沉!

極潤磁貼 時刻上鏡

1028極上鏡 柔光超磁水粉底SPF45 PA++(全5色) NT$530 

極緻貼

全新磁感貼合技術,絲滑柔潤質地,添加玻尿酸與水解膠原蛋白,時刻飽水不卡毛孔,讓肌膚自體吃妝,每個細節都服貼,展現專櫃級的高級感光澤肌底。

零膚瑕

創新美肌調光粉體,輕盈好延展的質地,具遮瑕力卻不厚重、不顯紋、不卡粉,徒手也能輕鬆推勻,透出細緻奶油光感。

最強抗暗

終極逆時抗暗科技,無懼出油、悶熱、氧化,強力抵禦暗沉與脫妝,整日維持相同色階!猶如全日為你打燈,綻放恆久完美陶瓷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