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SUQQU 2021聖誕假日晶采彩粧,腮紅、眼影、唇釉打造冬日靈動「雪粧」

SUQQU2021年聖誕系列首波推出2款假日晶采彩粧組,以歌頌美景的「雪月花」一詞為靈感,打造同時兼具冬日氣息和嫵媚女人味的「雪粧」。
SUQQU 2021聖誕假日晶采彩粧,腮紅、眼影、唇釉打造冬日靈動「雪粧」

SUQQU 假日晶采彩粧組

「雪月花」是日本的慣用語,代表大自然的優美風景,今年以這個詞為靈感推出兩組包含眼彩盤、迷你版唇釉和有「月光寶盒」美稱的打亮腮紅盤,澄澈的妝感加上細緻的光澤,就像閃爍光芒的雪地般。除此之外,外包裝以SUQQU經典黑色包裝為基調,再飾以大顆粒珠光塗層,讓包裝也擁有冬季氛圍。

假日晶采彩粧組 A

A組的氛圍是雪景照映下的山茶花,能打造溫柔、優雅的妝效。

晶采盈緻眼彩盤 110花雪見- HANAYUKIMI

花雪見包含帶有粉色調的米色,就像月光般能溫柔提亮眼神;山茶花紅澤能帶來些許艷麗感,這盤以銀色作為大珠光色,讓眼妝擁有雪花飄落的氛圍。

晶采柔艷唇釉 <潤光> 106 冬実- TOUJITSU〈Mini-size〉

搭配的唇釉是實搭且趁膚色的棕紅色調,色調親膚不突兀,薄擦溫柔好氣色、厚塗更顯女人味。

雪月柔光頰彩 101 虹月- NIJITSUKI

頰彩是輕透的霜狀質地,包含腮紅色和打亮色,虹月的配色為藍色和粉紅色珠光打亮色,加上能賦予霜頰自然好氣色的粉紅米色。

假日晶采彩粧組 B

B組則是冬季的柑橘與樹的花朵,季節性的大地色系打造溫暖的大人系妝效。

晶采盈緻眼彩盤 111 月輝夜- TSUKIKAGUYA

金色米色調搭配金盞花橙色,給人一種溫柔的鮮麗感,綠色珠光與灰感卡其色的搭配,則能增添季節性的氛圍。

晶采柔艷唇釉 <潤光> 107 蜜柿- MITSUKAKI〈Mini-size〉

色澤鮮豔中帶沉穩,猶如冬季水果般帶有溫暖感的棕橙色。

雪月柔光頰彩 102 月景- TSUKIKAGE

頰彩用金色珠光打亮色搭配賦予立體感輪廓的棕色,是個能打造沉穩立體感的頰彩色選。

SUQQU 2021 假日晶采彩粧組 A/B價格(一組包含三單品)

各NT3,8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