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抹變幻仙女級美唇~粉嫩零唇紋變色潤唇膏,網友瘋搶掃貨! M編先衝去包色了!

最近各大美妝論壇,網友瘋傳用過必會自動打開荷包君無限回購的神級潤唇膏就是它!「曼秀雷敦Magic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雙唇一抹變身仙女級美唇!不只如此,更添加多種保養成份,隨時隨地一擦,粗糙雙唇光速回復又粉又嫩的BABY唇,難怪隨便一滑滿滿網友的愛用好評狂洗版蓋大樓,真心太狂!
一抹變幻仙女級美唇~粉嫩零唇紋變色潤唇膏,網友瘋搶掃貨! M編先衝去包色了!

撩遍網友最燒最欠買的的潤唇膏在此!「曼秀雷敦Magic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膏體一抹上唇後,會立即變幻出自然粉嫩的紅潤色澤,就是這麼特別!最最最厲害的就是會根據不同唇溫變化出不同顏色,因為每個人的唇溫不同,所以顯現出來的色彩都是獨一無二的,宛如為自己量身打造!

M編實測老實說:不只能夠隨著不同唇溫變色太厲害,身為美容編輯當然最了解姊妹們最在意的就是不挑膚色,「曼秀雷敦Magic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全系列一擦上不僅顯白,想要甜美少女或清新氣質唇一抹完成~立馬擁有粉嫩美唇!

連用過無數潤唇膏的M編,也抗拒不了曼秀雷敦Magic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擦完當下粉嫩零唇紋的雙唇,一秒讓M編無比心動,現在每天上班日常小包的必備神品就是它,不論是上班、跑活動、聚餐…  ,M編四色已經全部收齊,輕鬆應付各種場合,魅力指數直升pro等級! 

地表最強變色潤唇膏! 秒打造高顏值必備心機唇彩! 看完M編實擦,就知道有多欠包色!  

說是地表最強變色潤唇膏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原因就在於只要一接觸到雙唇溫度色彩就會瞬間變換,唇溫不同呈現出自然的粉嫩色澤也不同!共有四色號,#玫瑰粉、#蜜桃粉、#珊瑚橙、#星空粉,帶妝、素顏用都毫不突兀!到底是哪裡來的神仙潤唇膏!?為何每色都能美到爆擊小心臟!不管是想變身歐膩或忙內,任何風格、各種場合隨妳所欲變換!

質地真的有夠咕溜滑順,一抹上手0失誤,顏色清新自然還超保濕滋潤,唇紋瞬間自動消失了呢!每一隻都是回購王等級,M編才敢叫妳全包!如果妳一擦就秒入坑,絕對是意料中的事啊!以下有M編真實試擦,不拉椅子來繼續看下去絕對會後悔!!

#玫瑰粉:party&重要場合  

M編每次擦上它一定被問爆的色號就是#玫瑰粉,不只黃皮人一擦顯白,連肌膚白皙的女孩一擦上,更是讓整體氣色看起來白裡透紅,整體妝容高級感upup,顏值狀態好到巔峰,超厲害!直接將女王氣場開到最強,氣勢爆棚最強C位注目焦點非妳莫屬!

#蜜桃粉:約會    

被M編認證能夠讓桃花運直接double up就是這隻#蜜桃粉,暗沉雙唇一擦上馬上注入粉嫩溫柔光澤,無害系女孩招好人緣靠它也準沒錯,散發滿分好感度。軟綿綿的蜜桃色一微笑甜度直升全糖等級,超可口蜜桃粉嘟嘟美唇,誰能忍住不啾下去! 

#珊瑚橙:日常上班  

前天熬夜追劇,被主管發現面有菜色也太糗,充滿活力光澤的#珊瑚橙,最令人心動的部分便是一擦立刻點亮氣色,跟暗沉臉色說掰~即使搭配淡妝也完全不突兀!日常使用超百搭,人人都超好駕馭!聽M編一句話:這色怎麼可以不買啊! 

#星空粉:假日&出遊

M編私心最愛色號#星空粉,是今年推出的限定色,特別推薦這隻星光粉的膏體顏色非常特殊,是帶著神秘感的獨角獸偏光的淡藍色,竟然還有細緻的亮粉在其中,會不會美到太犯規!擦上時,雙唇上會有若隱若現的細緻的亮晶晶效果,夢幻仙女感破表!絕對是誰擦誰美~秒愛上! 

化妝包必備!日常保養+救急~立即滋養乾凅雙唇,養出少女感Q嫩粉唇就是這麼簡單! 

M編整天待在冷氣房,在外吹風拍照跑活動,沒想到雙唇依然超水潤彈嫩,這才仔細研究一下成分,大手筆添加了超多保養成分,為雙唇深度保濕滋潤的蜂蠟及多種純淨植物成分:乳木果油、蘆薈保濕精華、澳洲堅果籽油、摩洛哥堅果油等等,一抹上乾凅雙唇彷彿注滿豐盈水分嫩到不得了。

不只如此,還蘊含豐富維他命E,可以延緩唇部老化,難怪淡化唇紋效果如此強大!恰恰好的滋潤度,完全無黏膩感,不必害怕發生大風吹來頭髮黏在嘴唇上的囧境!一隻就能兼顧美麗和保養,CP值簡直高到衝出宇宙!M編強烈建議,真的不必猶豫該入手哪一款,全四色一起打包結帳就對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