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 SUQQU 英倫聖誕限定:六色頰彩盤、四格眼影,最搶手系列登台!

第一波以日本的雪月花色彩為靈感,第二波則是集結英國聖誕限定與日本大阪梅田百貨的限定色,包含三度現身的6色頰彩盤、兩色四色眼影盤和不同質地的唇膏。
2021 SUQQU 英倫聖誕限定:六色頰彩盤、四格眼影,最搶手系列登台!

2021 SUQQU Pre Holiday

Pre Holiday彩妝靈感發想來自冬季冰冷的雨雪飄落在窗與樹,滴落的兩雪與街道的燦爛霓虹、亮麗装飾 交疊共鳴,就像身處在英國巷弄裡的小茶館,喝了暖心茶飲配著微醺燈光與更顯肌膚溫暖色調,品項豐富包含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兩款晶采盈緻眼彩盤、晶采透霧唇膏兩色、晶采柔豔唇膏兩色,以及指甲油和睫毛膏。

延伸閱讀

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103

今年的聖誕系列是SQUUQ6色頰彩盤三度登場,往年也是相當熱銷的品項。今年融合了修容色、打亮色以及紅潤色,親膚細膩的質地能夠調和出多變的頰彩。

晶采盈緻眼彩盤 108、109

兩盤眼影展現出不同意向,108誘月是金黃色搭配細緻的棕色,表現出「映射窗外閃耀光芒模樣」,非常日常且實用百搭;109冬委則更具冬日氣息,運用古銅、藕紫和銀色亮片色展現冬夜的寧靜,能夠打造出更具個性的高冷妝效。

晶采柔艷唇膏 114、115

這款是霧中帶有微微光澤的唇彩,114、115分別是帶有紅感的棕色調、與膚色接近的奶茶裸色,不論單擦、疊擦都很適合,115即便是裸色系也不會顯病氣,是很適合亞洲人膚色的裸。

晶采透霧唇膏104、105

透霧唇膏則是在質地和妝效上明顯霧感許多的唇彩,104是鮮豔的赤紅色,擦上瞬間就能讓人氣勢滿滿;105則是宛如巧克力般濃郁的棕褐色,能帶出時髦且獨特的韻味。

晶采濃豔防水睫毛膏、指甲油

睫毛膏是莫蘭迪綠色的基底裡添加了細細的珠光,低調中又能讓眼神更明亮,冬日夜晚滴落的水珠模樣為意境,顏色是深黑色澤具清透感,細緻的珠光帶出輕盈的色彩效果。

2021 SUQQU Pre Holiday 系列參考價格

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NT3,100
晶采盈緻眼彩盤,NT2,600
晶采透霧唇膏,NT1,750、專用瓶蓋,NT200
晶采柔豔唇膏,NT1,900
晶采妍色指甲油,NT950
晶采濃豔防水睫毛膏,NT1,62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