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本季必學!簡單冬日氛圍感復古眼妝畫法,派對、日常、正式場合都適用

迎接聖誕交換禮物場合、年末派對,或是即將到來的尾牙,畫上一個簡單卻具有冬日季節感,同時又帶復古氛圍的眼妝,只要微調步驟就能因應各種場合。
本季必學!簡單冬日氛圍感復古眼妝畫法,派對、日常、正式場合都適用

冬季復古系眼妝

年末許多派對場合,不妨以裸膚、紅棕色調的眼影,打造低調又帶有奢華氛圍的復古系眼妝。

日常低調奢華

首先使用霧面裸膚色打底上下眼窩,接著疊上深一階的裸橘色在上、下眼皮摺線內;使用帶珠光紅棕色,少量多次的按壓在眼皮後1/3的位置,並由後往前暈開,打造自然的魅惑感;帶提亮效果米金色疊在上眼皮正中央加強立體感,並輕掃在眼下臥蠶的位置;如果是想要冬日的日常妝感,到這邊就可以依個人喜好刷上睫毛膏,

S型眼線畫法加強眼神

如果想要眼神更強烈一些,可以畫上微微上揚的眼線,尾端和上眼皮摺下緣齊高,讓眼睛看起來是流暢的S型,用黑色會讓眼神銳利些、棕色則帶點溫柔感。

圖:小紅書@11suya
圖:小紅書@11suya

女團感派對亮片

最後,如果是想要出席派對場合,想要在眨眼間成為焦點,就相當推薦運用韓系大亮片質地的眼影,點綴在眼皮正中央和臥蠶的位置,讓眼妝層次更分明。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