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玫瑰粉色系蜜粉推薦:SUQQU、蘿拉蜜思、Dior⋯還有使用小技巧!

想要底妝更持久,定妝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驟,除了膚色、透明色之外,帶有粉、紫色調的蜜粉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玫瑰粉色系蜜粉推薦:SUQQU、蘿拉蜜思、Dior⋯還有使用小技巧!

粉色系蜜粉

除了有霧面、光澤等不同妝效外,蜜粉也有常見的透明色、膚色或今天要介紹的粉色調,該怎麼挑選呢?蘿拉蜜思彩妝師跟我們分享,蜜粉最主要的效果是「定妝」,有完全不影響妝感的透明蜜粉,也有帶修飾柔焦效果的粉體,而帶粉、紫色調的蜜粉更有明亮膚色的效果。

適合對象

那粉色的蜜粉適合什麼樣的對象呢?粉、紫色系的粉體帶有修飾蠟黃和暗沈的效果,也會讓氣色看起來較為紅潤一些,因此很適合想要在最後步驟再稍微提亮一下妝感,或是偏白皙但是無血色的人。

小技巧

除了全臉定妝外,也建議可以將有提亮效果的蜜粉上在臉部中央、需要提亮的位置,如額頭、鼻梁以及眼下的位置,讓妝容更立體。

以下幾款粉、紫色系的蜜粉也推薦給大家:

SUQQU 晶采透霧蜜粉

2022 SUQQU將蜜粉改版升級,推出粉體顏色是帶些許藍感的薄紅梅色(USUKOUBAIIRO),賦予肌膚自然氣色和透明感,由羽觸、微細、潤澤三種不同粉體組成,上妝後宛如為肌膚披上一層透明優雅的「霧光薄紗」,兼具柔焦修飾和定妝的效果。

蘿拉蜜思 煥顏透明蜜粉 Rose

蘿拉蜜思的煥顏蜜粉是評價非常好的產品,今年他們特別針對亞洲市場推出添加了玫瑰蜜桃色料的Rose色號,提亮氣色、修飾暗沈和蠟黃之餘,同時兼具柔焦的效果,堪稱是蜜粉界的玫瑰四物飲。

Dior 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 050薰衣草

Dior氣墊蜜粉擁有高顏值奶茶色外殼,今年一上市就引起話題,在色選上一共有4個色號,#050是細緻的粉紫色粉體,可修飾蠟黃、暗沉肌膚,也能達到柔焦的效果。氣墊粉餅的設計打開擁有雙層氣墊篩網,更能控制沾取的用量。

M・A・C 彈力氣墊蜜粉Rose

雖然已經不是新品了,但卻是默默擁有許多好評的定妝產品。彈力氣墊蜜粉除了以膚色色階分成五個色號外,Rose就是特別設計給有提亮需求的大家,打開是氣墊篩網的設計,用刷具沾取輕掃就能達到清透的柔焦效果。

粉色系蜜粉推薦參考價格

蘿拉蜜思 煥顏透明蜜粉 Rose,NT1,500
Dior 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 050薰衣草,NT2,200
M・A・C彈力氣墊蜜粉Rose,NT1,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