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每次GA亞曼尼推出新唇膏,那股奢華美的力量真的超乎想像!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論壇已狂燒!最撩#201焦糖奶茶、#202楓糖紅茶、#405爛番茄都必收!一抹顯白美得無可抗拒~

「唇膏之王」GIORGIO ARMANI 2022開春就放大絕!全新推出14色「奢華絲緞訂製唇膏」,把精品唇膏境界推升到新境界!一抹上唇的瞬間像Lip Power霸氣自信全開,顏值光靠唇色就登上高峰,M編搶先推薦這三色必收,氣質#201焦糖奶茶、優雅#202楓糖紅茶、性感#405爛番茄,小紅書討論度爆表,必須先筆記下來搶貨去,因為極度可能斷貨買不到捶心肝啊!
每次GA亞曼尼推出新唇膏,那股奢華美的力量真的超乎想像!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論壇已狂燒!最撩#201焦糖奶茶、#202楓糖紅茶、#405爛番茄都必收!一抹顯白美得無可抗拒~

唇膏,就是女人的自信戰袍

全新的2022女人們都該擦亮眼睛站起來了,不需要珠寶、華服、高跟鞋,自己就能送自己的唇膏,才是所有女人最佳的自信戰袍!為雙唇妝點完美色澤的瞬間,就像為自己披上充滿力量的外衣,更有勇氣掌握話語權,邁向未知的明天!

一向最懂女人要什麼的Giorgio Armani,2022年全新推出Lip Power「奢華絲緞訂製唇膏」5大色系:冷靜沉著的紅棕,帶給女人堅定而優雅的力量;親和百搭的裸粉,展露柔軟的內心;充滿活力的暖橘,讓妳更勇敢無畏、有衝勁;濃郁艷紅的色系,為女人注入對生活的熱情;還有絕美玫瑰色,帶給妳無與倫比的自信!每種色系都像送自己的貼心密語,告訴自己「妳的美獨一無二、妳無所畏懼」!

官網立即下單

GA「亞曼尼細黑管唇膏」一抹實現精品級絲緞豐唇

暱稱「細黑管唇膏」還沒上市,已經在小紅書被討論到翻掉~每一張試色照都美到升天!M編搶先試用後也被它突破極限的仙女妝效大感驚艷!根本已經超越唇膏等級~像隨身攜帶專業化妝師!不用任何技巧,GA「細黑管唇膏」水滴型切面,無論大面積均勻上色、或精準勾勒唇峰嘴角都能輕鬆辦到,一抹零失誤!

最驚奇的是質地首次注入「雙重精油」,先注入緞面潤唇油柔嫩唇瓣、再以鎖色油封膜讓色澤持久閃耀,膏體不但如奶霜般柔滑好延展,如寶石般絕美發色、散發高級光感的雙唇,隨手塗抹都像專業化妝師巧手妝點,美到都會被鏡中的自己電暈啊~~最棒的是嘟嘟豐潤唇型不用打玻尿酸就能擁有,M編試過近千支唇膏,只有GA「奢華絲緞訂製唇膏」能辦到!根據M編精準的掃貨經驗,1月1日開賣那天絕對要先鎖定這6款色號:#201焦糖奶茶、#202楓糖紅茶、#404紅絲絨蛋糕色、#405爛番茄色、#503伯爵茶玫瑰色和#504裸粉葡萄色,晚一步保證被掃空!

官網立即下單

M編點評這6款「架上空空率最高」先搶先贏

迎接2022開春,當然要用「奢華絲緞訂製唇膏」開啟一年的好運,這3色不但讓妳自帶強大氣場,絕美高級唇還幫妳招來好人緣!絕對是「架上空空」失蹤率最高的人氣色號!

#201焦糖奶茶色:極襯膚色的紅棕色,揉合溫暖的焦糖色調,一抹膚色白3階!散發既有氣質、又低調奢華的魅力,穩重大氣最適合拜年,春節就靠它贏得長輩好人緣!

#202楓糖紅茶色:薄擦暈染適合現代女子的時髦日常,厚塗是飽和濃郁的楓葉紅茶色,讓女力氣場大開!彷彿穿上戰無不勝的鎧甲,在生活中的各種場合都能耀眼自信!

#404紅絲絨蛋糕色:深酒紅的色澤完全演繹性感女人風情,深夜在餐酒館點上一杯調酒,搭配妳性感如深莓的紅唇,與夜晚交織成最美的風景。

#405 爛番茄色:專屬情人間撩人於無形的最強色號!連志玲姐姐都指定欽點的愛用色,融入熱情洋溢的橘色調,輕輕地抿唇都能讓人心跳加速!

#503伯爵茶玫瑰色:如果要M編挑一個日常必備色,那絕對是宛如玫瑰般甜美又帶著豆沙色的親和力,不管是穿著洋裝或牛仔褲都是百搭色選。

#504裸粉葡萄色:比豆沙玫瑰更加沉穩的紅玫瑰色,綻放炙熱魅力,就算是膚色釉黑的人,擦上也立顯時髦!

官網立即下單

GA奢華唇彩收納盒

看完了美美試色照,是不是想秒包色?讓M編來報個好康!

1/3-1/31購買 2款奢華絲緞訂製唇膏,即贈 新生奇蹟露10ml、設計師粉底5ml,M編貼心提醒通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還有莫莉愛色也即將公開,敬請期待

要趁新年犒賞自己的還可以參考1/7-1/9奢華限時唇膏組禮贈與唇膏保養組禮贈

唇膏組禮贈

購買 3款奢華絲緞訂製唇膏,即贈 奢華唇彩收納盒、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經典版) 5ml x1 、Lip power 405 精巧版,售價 $4,200 / 贈品價值 $3,012

唇膏保養組禮贈

購買 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經典版)50ml+ 2款奢華絲緞訂製唇膏,即贈 Lip power 405 精巧版、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經典版) 5ml x2、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5ml、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30ml x1、湛藍訂製手拿包,售價 $18,600 / 贈品價值 $6,782

官網立即下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