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制霸美妝論壇No.1的「千鳥格氣墊+藍星唇膏」時髦到炸~特搜天后化妝包竟然搶先擁有它!孫盛希&Kiwi李函公開超前囤貨的原因

「一不小心就斷貨!限量不等人,尤其還是DIOR最好用的美妝品,不收晚上會睡不著!」這次明星搜包讓M編太驚喜~竟然看到全球瘋搶的美妝圈夢幻精品:DIOR限定版千鳥格紋氣墊&藍星唇膏!時裝周上萬年不敗的千鳥格化身絕美限定版外殼,美到需要收兩個!有上妝兼保養的氣墊粉餅,修飾毛孔、持妝效果都絕佳;還有滿溢花植成份的藍星唇膏,孫盛希和Kiwi李函都已經快一步搶先擁有啦~最愛新色就是#772、#720,她們的包包內還有哪些爆款單品呢?快入內看!
制霸美妝論壇No.1的「千鳥格氣墊+藍星唇膏」時髦到炸~特搜天后化妝包竟然搶先擁有它!孫盛希&Kiwi李函公開超前囤貨的原因

絕對是秒殺級的美妝精品!DIOR千鳥格紋限量版不收對不起自己

還未上市就先轟動全網!只有Dior每年推出的氣墊限量版能辦到,繼經典緹花老花氣墊、極致霧黑壓紋氣墊後,2022年隆重登場「NEW LOOK千鳥格紋氣墊」!延續DIOR經典永恆的NEW LOOK印象,黑白交織著雋永優雅的千鳥格紋,為氣墊披上最耀眼奪目的高訂外衣,既霸氣又奢華!

迪奧超完美氣墊 即刻入手

不擁有一個真的對不起自己~~最驚喜的是,這次DIOR人氣王「藍星唇膏」也首次加入限定包裝行列,一起換上千鳥格外殼,展現復古優雅又時髦爆表的形象,LOGO也換上簡約銀色CD字樣,宛如腰帶束住千鳥格大衣,重現NEW LOOK問世時的經典風華!這兩件令人愛入心坎裡的美妝精品,身為DIOR鐵粉的孫盛希、Kiwi李函都已經搶先入手!

孫盛希:最愛它持久又保濕的妝效,千鳥格設計補妝也超吸睛

打開孫盛希的化妝包,一眼就被DIOR千鳥格氣墊時髦的外殼吸引住,孫盛希表示每天最愛用的底妝產品就是它,無論當底妝或補妝,一拍肌膚立刻掃去蠟黃暗沉,變得透亮無瑕!富含「三色堇精萃」上妝能同時保養,保濕又清新的感受讓孫盛希大讚:「不能一天沒有它!就算全天帶妝也很清新舒適、無瑕透亮!今年的設計是限量的千鳥格紋高訂款,這種黑白簡約的設計超百搭,是我很喜歡的風格,拿出來補妝超吸睛的!」

孫盛希隨身必備的還有千鳥格紋藍星唇膏,最愛#720豆沙紅棕和#312栗子南瓜,豆沙紅棕既優雅又有氣質,白天出門聚會都靠它;栗子南瓜擦起來時髦又有態度,適合舞台表演、派對!「再來我隨身一定會必備護唇膏,DIOR晚安潤唇膏就是我維持美麗雙唇的法寶,冬天嘴唇容易乾裂,都靠它讓我的嘴唇保濕滋潤一整天,而且光澤度更好!」

Kiwi李函:黑白千鳥格優雅又帶點帥!跟我風格很像

風格一直非常獨特鮮明的李函,也被DIOR這次千鳥格限量版秒圈粉,李函說千鳥格紋的設計非常流行,對她來說除了是一個經典代表之外,同時也能搭配不同的打扮,呈現多樣化的風格,跟她本身的個性很像!「DIOR這次的千鳥格紋高訂款氣墊&藍星唇膏,黑白針織簡約經典的設計,優雅又帶點帥氣,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風格!」而且這次的氣墊粉餅不只能維持全天候輕透明亮的妝容,還推出可重複替換蕊芯的環保設計,讓經典的千鳥格外衣能真正永恆不朽,成為化妝包裡永遠的第一女主角。

氣墊同步入手的還有她每天補妝必備的Dior藍星唇膏,李函私心最偏愛的色號是#772 和 #525帶有溫柔的玫瑰色調,是她在日常生活裡最常用的色號,與任何裝扮都非常百搭!#772紅棕玫瑰同時也是韓國天團BLACKPINK Jisoo愛用色,特調的橘色玫瑰花瓣色,水潤的絲緞光一抹雙唇飽滿鮮嫩,誰用誰美,而膚色黑的李函擦上#772則更顯氣質,透露出她小女人的質感,親和力十足毫無距離感,逆轉她平常給人的冷酷氛圍,大推所有女人都需入手,一抹仙氣爆棚零失誤! 

Kiwi最後加碼說自己也很愛的顏色就是#100杏仁烤奶優雅裸,融合了灰色和米色可以完美修飾亞洲女性膚色,各種百搭非常適合亞洲女性,要帥氣性感就如同kiwi妝感搭配深色系眼妝,M編也想加碼推薦#100杏仁烤奶優雅裸呈現高雅氣質也完全可以,賈靜雯就是#100的愛好者之一呢!

經典NEW LOOK 限量款 即刻入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