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2最強氣墊絕對是這款!Sisley「璀燦鑽白氣墊精華」內建最高級美白聚光+防禦持妝能量,有它,誰都能一邊上妝一邊養出超美「玻璃光感肌」!

為什麼有些高品味女性的肌膚隨時都很美?關鍵就在:無微不至的呵護!除了透過居家護膚儀式給肌膚最好的保養,每次上妝、補妝同時「餵養」肌膚充沛的保養精華,肌膚當然能感受妳的用心,美得更加燦爛照人。這就是Sisley之所以將最擅長的植物美容學傾注於全新「璀燦鑽白氣墊精華」的原因,2022一開年有這款最強頂級美白保養氣墊為妳寵愛肌膚,臉蛋啟動「玻璃陶瓷娃娃」光感模式,預備起~
2022最強氣墊絕對是這款!Sisley「璀燦鑽白氣墊精華」內建最高級美白聚光+防禦持妝能量,有它,誰都能一邊上妝一邊養出超美「玻璃光感肌」!

愈來愈多女性都知道,肌膚會出現斑點、黑色素沉澱、暗沉、膚色不均…原因不光與日曬有關。20多年來致力研究肌膚黑色素生成機制的Sisley 實驗室,已為大家確認了:年齡、都市污染、紫外線、生活方式、情緒壓力等因素,都會讓肌膚的色澤與光感深受影響。因此2021年,Sisley獨家研發出能四階段全方位抑制黑色素,使肌膚真正達到全面亮白的專利「璀燦鑽白複合因子」,並用於「璀燦鑽白」系列中,為在意肌膚色澤之美的女性做到淡化瑕疵,激升肌膚鑽白光感的完整居家保養。

玻璃光感肌先試再買

官網立刻購入

氣墊牌牌都出,但Sisley這塊最強美白氣墊,驚人保養實力輾壓眾牌

2022年開端,Sisley就送給愛美女性一個驚喜大禮:最先進的專利「璀燦鑽白複合因子」融入全新底妝作品----Sisley「璀燦鑽白氣墊精華」中,讓女性無論在家上妝或出門補妝,肌膚都能在頂級美白科技配方的加持下,擁有最強保養力、最強防禦力、最強持久發光妝感,真正實現一邊上妝一邊「餵養」肌膚最厲害美白能量的保養目標!這款已讓M編與身邊愛美閨蜜預備手刀衝去買單的頂級氣墊,打造完美「玻璃光感肌」妝效的秘密在於: 

1.上妝等於擦頂級保養,專利鑽白能量不間斷導入

來自獨家專利「璀燦鑽白複方因子」的四大關鍵成分:豌豆肽提取物、己基雷瑣辛、百里香萃取物、維他命B3複合物,能確實作用於黑色素形成四階段,使肌膚每次上妝,就像每次補給等同於Sisley頂級美白保養品的抑制黑色素、擊退黑斑的頂級保養能量;搭配桃花萃取物,肌膚更顯晶瑩白皙,展現前所未見的光澤透亮!

2.隨手輕按就能瞬間聚光,美肌亮澤超持久不脫妝

除了抑制黑色素、找回透明白皙感,Sisley運用全新「高折射聚光精華配方」,為肌膚立即提升保濕力與反射環境光源的能力,氣墊輕按上妝,肌膚即可呈現玻璃般透明、晶瑩、水潤的不可思議光感!搭配「頂級璀璨純色複合配方」及奢燦雲母水晶成分,肌膚白皙感與亮度能不斷升級,更煥發彷若玻璃陶瓷娃娃般,歷經超長時間也不走樣的光澤感。

3.最高規格防禦力SPF50/PA++++全日防禦,肌膚愈妝愈健康

妝感再美的氣墊,防禦效果不夠力,整體表現還是不及格!肌膚美白防護表現向來走在業界尖端的Sisley,在全新「璀燦鑽白氣墊精華」中運用頂級二氧化鈦礦物帶來最高規SPF 50/PA++++ 超完整防禦力,搭配蕎麥籽提取物的肌膚屏障力、維生素E衍生物的抗光老化防護力,三位一體的強大防禦保養,每次輕按上妝就像不斷為肌膚重建最高級防護網,不僅令妝感超美,肌膚更直奔愈妝愈健康年輕的理想境界。

玻璃光感肌先試再買

官網立刻購入

打造「玻璃光感肌」從根本做起! sisley璀燦鑽白4步驟,打造光感白皙肌質 !

想讓肌膚卸了妝也透白傲人,保養基底功當然要做好。Sisley「璀燦鑽白」系列保養4步驟,適用於每一位想讓肌膚色澤更勻白明亮、同時兼具年輕水潤質感的女性,一步步確實從根源改善肌膚白皙感與澄澈度!

Step1.璀璨鑽白極淨泡泡乳,洗出亮白水美肌

這款蘊含棉花多醣萃取、植物界面活性劑、維他命B3與桃花萃取的頂級潔顏產品,能徹底清潔肌膚髒汙與蠟黃黯淡感,還原澄淨且健康保水的透光乾淨肌膚,準備好接受後續保養品的鑽白能量。

Step2. 璀璨鑽白透亮前導水,打開美白關鍵吸收通道

有別於許多加入酸類、容易使肌膚乾燥的美白化妝水,這款以仙人掌花打開美白吸收關鍵萃取幫助老廢角質代謝,並添加珍貴專利成分「璀燦鑽白複方因子」的水精華,兼具前導、亮白、保濕三重功效,讓肌膚立即感受其他同類美白保養品可比的柔潤嫩白。

3.璀璨鑽白濃縮精華,高濃縮精華恢復如掌心般超亮超白皙!

結合創新「掌心亮白科技」與專利「璀燦鑽白複方因子」、頂級植物活性萃取等高濃度有效成分,讓肌膚在2週密集使用後,呈現理想中超級透亮、完美閃耀的無瑕膚質與膚色。亮白同時平衡並舒緩肌膚,帶來猶如早晚作頂級美白SPA的驚人亮白美肌效果。

4.璀璨鑽白全日防禦精華,日間防禦全日不間斷

結合SPF50+ PA+++超強寬頻防禦力與抗污染、抗壓力植萃精華,能為白天肌膚做到全方位保養與保護。單獨使用,能帶來自然提亮膚色的柔霧裸透之美;更適合搭配全新Sisley「璀燦鑽白氣墊精華」,兩大防禦+校色巨星強強聯手,讓肌膚綻放360度毫無死角的健康瑩潤光采。

 玻璃光感肌先試再買

 官網立刻購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