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SUQQU 2022 春妝,腮紅、刷具全新改版!裸透感#瑞泡、清新#恋巡必收

2022春妝SUQQU以展現「我自己的色彩」為概念,著眼在肌膚原生「色彩」, 並且深入鑽研打造出全新春彩系列。包含眼、頰、唇及指彩,也同步全新上市改版後的刷具。
SUQQU 2022 春妝,腮紅、刷具全新改版!裸透感#瑞泡、清新#恋巡必收

展現肌膚真實的色彩

SUQQU認為,世界上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膚色都大不相同,每個人所擁有的「肌膚個性」也不相似,而膚色歷經歲月的洗禮、融合季節的色調後,成為了每個人獨有的色彩,今年春天SUQQU著眼於此,並深入鑽研,打造出春彩系列,包含:全新8色晶采光潤頰彩、3色晶采盈緻眼彩盤、4色晶采透霧唇膏、1款限定眉彩盤以及3限定色指彩。

晶采光潤頰彩

有別於過去SUQQU的明星商品漸層、雙色頰彩,這次的腮紅是細緻的單色系組成,一次就推出8款色選;在包裝上,採用了輕易開關的磁吸式型態,刷毛也比以往更加柔軟。

延伸閱讀

質地上比以往更加柔潤、好暈染,延展性也更好,採用採用新技術「融合粉末處方」,讓粉體更容易與肌膚融為一體,創造帶有些許濕潤感的透明度和光澤感;調色上皆以人類的天生膚色組成黑、紅、黃為基底調製,創造出與肌膚自然融合的色彩。

8個色選包含甜而不膩的粉色系:春音、恋巡,裸橘系的澄色、柔空、夕映,大人感的宵漆、燈火,以及給予肌膚剔透水漾色澤、此次必收的瑞泡色。

01瑞泡

乍看下是個有點難以駕馭的藍紫灰色,輕刷上臉卻立即就能感受到它替肌膚帶來的透亮,替肌膚帶來低調卻精緻的仙氣光澤,單擦雙頰立刻澎潤,疊擦於上層或作為底色,則能使妝容更有層次。

03恋巡

是個實用、百搭的色選,粉帶橘的色澤能創造出明亮清新的印象,暖調基底完美融合於肌膚,妝感透出溫暖親和的效果。


晶采盈緻眼彩盤

以陰影感和光感創造出優雅的春季氛圍,三款色選包含紅咲、風撫和限定色恣。

紅咲是具有亮澤感的粉色系,搭配明亮的燦金色和能收斂妝效的柔和灰色調,創造優雅的大人系妝容。風撫以明亮清新的橘色為主色選,搭配介於藍色和綠色之間的孔雀綠,再疊擦左上的光亮米色調,可於親切自然和個性派之中變換。限定色恣則是以高明度和透明感為主的眼盤,除了右下角的棕色外其他三色皆為透膚感的珠光色,能替春天的妝容增添立體光效。

左至右:限定色恣、風撫、紅咲。
左至右:限定色恣、風撫、紅咲。

晶采透霧唇膏

兩色限定色、兩色新色,皆以粉色系和橘色系為主,常態新色春雷、流月是較為輕盈、飽和度較低的色選;限定色花嵐、黃梅更鮮艷明亮,具春日時尚氣息。

晶采3D眉彩盤

黃感的深邃棕色、搭配帶有微微紅感的淺橘色、以及清透般光感的淺米色,輕盈不過於強烈的色彩,不需技巧即能簡單打造出柔和輕盈的眉型

晶采妍色指甲油

三款限定色以柔和的春日色彩混入閃耀細膩的光芒,包含花貝、叢雲和鶯,是淡雅的貝殼粉紅、茶米色和帶灰感的綠,光看顏色盡是滿滿的春日氣息。

9款全新刷具

SUQQU的刷具也全新改版,根據用途開發了9款刷具,包含:蜜粉刷、頰彩刷、3款眼影刷、2款眉刷、眼線刷和唇刷,全面改採100%有角質層的人工毛,與動物毛的抓粉、釋粉力不相上下,觸感柔軟細緻又服貼。

SUQQU 2022 春妝參考價格

SUQQU 晶采光潤頰彩,NT2,100
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NT2,600
SUQQU 晶采透霧唇膏,NT1,950
SUQQU 晶采3D眉彩盤,NT2,500
SUQQU 晶采妍色指甲油,NT950
SUQQU 晶采艷澤蜜粉刷,NT11,500
SUQQU 晶采艷澤頰彩刷,NT5,700
SUQQU 晶采艷澤眼影刷 R,NT2,550
SUQQU 晶采艷澤眼影刷 F (小),NT2,550
SUQQU 晶采艷澤眼影刷 F (大),NT3,000
SUQQU 晶采艷澤眼線刷 N,NT1,150
SUQQU 晶采艷澤眉刷 (小),NT1,150
SUQQU 晶采艷澤眉刷 (大),NT1,500
SUQQU 晶采艷澤唇刷,NT1,5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