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夏天控油、冬天補水!網友真愛粉底蘭蔻「零粉感」x「小飛碟水粉霜」,抗汗服貼、控油不暗沉的原因完整公開!

專櫃熱賣第一的持久型粉底就它!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從上市以來,就成為網友討論度最高、好評最多的「全民粉底」,水潤持久一整天的超強實力,被許多美容編輯、KOL們一用再用、一推再推!一年四季都爆好用的零粉感,秋冬水潤不卡粉、春夏持久不暗沉,到底零粉感為什麼這麼好用?讓M編說給你聽!
夏天控油、冬天補水!網友真愛粉底蘭蔻「零粉感」x「小飛碟水粉霜」,抗汗服貼、控油不暗沉的原因完整公開!

用過零負評「蘭蔻零粉感」
人生字典再無脫妝兩字

夏天狂出油、冬天特乾燥,大部分台灣女孩的肌膚狀況正是如此!然而,用過無數持久型粉底,不是妝感偏厚、質地偏乾,要不就是持久效果太誇大。唯有這瓶零負評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和它相遇後才知道什麼叫顏值天花板!極輕盈又超水潤的質地,從早到晚不脫妝、不暗沉、不發乾、不卡紋,像無敵濾鏡自然P掉所有瑕疵,用了瘋狂被誇皮膚好!M編每一瓶零粉感都用到見底還持續回購,已經視它為傲嬌肌的「鎮膚之寶」~也難怪美妝版上破萬網友都封它為「命定粉底」、「全民粉底」,無論乾肌油肌都大推它為一生摯愛!

圖片來源:amandahu0714,christinexlo,clinaliu
圖片來源:amandahu0714,christinexlo,clinaliu

一年四季都巨好用
美妝KOL私心鍾愛的零粉感的3大理由

沒有一般持久型粉底厚重像面具、易發乾難推的困擾,蘭蔻零粉感能被一大票用過上百瓶粉底液的KOL們推爆,就知道這瓶黑蓋粉底持久水潤的實力有多強!讓M編來總結一下~大家愛上零粉感的3大理由!

1.極輕盈貼膚:無論是用美妝蛋輕拍或用粉底刷,零粉感一抹就像自己的原生肌膚一樣,直接「融進肌膚」裡,輕盈透氣又服貼的程度~會紅真的不是沒有道理!這是靠蘭蔻首創的「超微粒粉體」使粉底質地超細緻,能完美貼膚不乾繃,0覆蓋感、0悶感,還全天防水抗汗!

2.抑油補水超水潤:超微粒粉體還有一個強大的功能,就是能在膚表形成「氣凝鎖水網」,降低水分揮發速度,長時間保持剛上妝的水潤,即使冬天吹暖氣、夏天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都能幫肌膚牢牢抓住水分,使膚觸水潤舒適,不乾繃不卡紋。

3.全天明亮不暗沉:許多粉底剛上妝很美~可一旦出油、粉體混和油脂氧化後,臉色立刻暗沉到不行,而蘭蔻這瓶零粉感真的創下粉底新高度,「智慧油水平衡」功能,能針對出油處自動吸油、乾燥處自動補水,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全天候維持完美的微霧光明亮肌,像幫臉蛋開了光!

圖片來源:xxzyxxzy
圖片來源:xxzyxxzy

夏天戴口罩、戶外運動,不怕底妝崩成土石流

蘭蔻零粉感會被網友推選為全民粉底,還有一個必選理由!就是用它進行各種活動,都不怕底妝會突然崩成土石流!無論是上健身房運動還是去泡溫泉全身大爆汗,零粉感頂多從微霧光變奶油肌,妝感還能維持得好好的不誇張!連夏天游泳或一整天戴著口罩摩擦,粉底也沒有斑駁現象,口罩更是乾淨零沾粉!在這個疫情時代粉底不選它選誰!讓所有KOL甘心服役零粉感多年!出門走跳不用擔心底妝暗沉崩落的感覺實在太好啦!

持妝CP再+1!零粉感小飛碟好評上市

全民粉底零粉感推出姊妹新品#小飛碟《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首度將粉盒化為極度輕薄的盒身,宛若飛碟般的俐落線條,中央則是烙印金色蘭蔻玫瑰浮雕,腰身戴上金色細緻墜飾環繞,從打開粉盒到輕拍補妝,都是奢華極致的優雅上妝享受,全新#小飛碟首創氣凝鎖水網,能降低水分揮發速度,牢牢鎖住底妝讓妝感更水潤;輕盈細緻的粉體讓水粉霜輕拍瞬間更好延展、推勻,1抹保濕持妝不黏膩,2拍遮瑕超服貼,簡單兩步驟,使你的底妝全天持久服貼且不暗沉,零重力超輕盈、毫無粉感的水粉霜優勢,肌膚由裡到外透出絕美光澤,仿若天生無瑕般的母胎美肌!搭配《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一起使用,局部疊拍在容易脫妝、想提亮的部位,1+1超持久粉底CP,面對亞洲嚴峻潮濕高溫、口罩爆汗悶熱更能全天候超時不脫妝,妝感隨時隨地服貼如初、無瑕清新,超狂持妝一整天!

圖片來源:IG@clinaliu
圖片來源:IG@clinaliu

手刀免費領零粉感粉底體驗組>>

2022週年慶 蘭蔻零粉感入手指南

最水潤的持久粉底蘭蔻「零粉感」已是底妝控們週年慶指名要囤的選手!單用「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能達到持久水潤不暗沉的柔霧妝感,同系列「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同樣好評爆棚,可單用,也可針對容易出油的T字定妝,或局部用於臉頰做為打亮,讓底妝更有層次!2022週年慶,不論是零粉感單支組或是搭配水粉霜的兩件正貨組合,都是全年最划算的入手時機,立即購入保證從此告別脫妝窘境!

買一即贈!最低門檻入手零粉感

「零粉感完美底妝組」為了回饋粉絲並吸引初入門顧客,整組無雷無廢品!購買一瓶零粉感粉底,搭贈妝前也能使用的極光水、小黑瓶與鑽石粉撲,讓人用到一滴不剩並能打造精緻底妝的組合內容,趁一年中最大檔期收入,絕對最懂買!

零粉感完美底妝組

購買 任一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正產品)

或超極光奇蹟精華水粉底(正產品)

贈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5ML

超極光活粹晶露10ML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PO-01 5 ML

鑽石粉撲

週年慶特價NTD 1,980~2,070價值NTD 3,323~3,423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不可列入滿額贈送

零粉感買1送4手刀入

零粉感+小飛碟 底妝雙星再送刷具三件組

零粉感鐵粉必備的「底妝天后無瑕組」,內含2款底妝正產品,不僅加贈極光水、小黑瓶,更附上足足有30ML容量的極光洗面乳,與質感爆棚的刷具三件組!從妝前、上妝到潔顏一組俱全,青睞細緻底妝的女孩們絕對要直接入手這組啊!

底妝天后無瑕組

購買 任兩件零粉感或超極光精華粉底系列正產品(不含工具類)

贈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5ml

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 30ml

超極光活粹晶露10ml

專業粉底刷具三入組

建議零售價3,915元起 價值7,491元起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第二檻滿額贈送

贈品價值3500!立即搶購零粉感雙入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