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盤點2022快速入手的Dior小精品!限定千鳥格紋超完美氣墊、藍星唇膏、香氛世家,奢寵自己邁向時髦之路!

2022新年新行頭準備正確,整年好運將勢如破竹無法擋!M編盤點不到萬元就可以入手DIOR小精品,無需年終梭哈輕鬆犒賞自己,首推《DIOR超完美氣墊粉餅-千鳥格紋限定款》,光是拿出來補妝就氣場大開人稱一姐,還有時尚圈指定搶收的《DIOR藍星唇膏-千鳥格紋限定款》根本藝術品,特推搭配MITZAH絲巾,拜年妳最有看頭!
盤點2022快速入手的Dior小精品!限定千鳥格紋超完美氣墊、藍星唇膏、香氛世家,奢寵自己邁向時髦之路!

每年一開賣就被搶爆!DIOR氣墊粉餅披上千鳥格紋圖騰外衣美得好霸氣

每年1月美妝圈最轟動的大事~就DIOR超完美氣墊粉餅推出的限量版! 2020年的經典緹花版、2021年的皮革印花版……每一顆都是縮小版精品包等級,入手它就等於擁有DIOR精品小配件!2022再放大絕,披上Dior經典的黑白千鳥格紋大衣,中間飾以字母設計,細膩精緻的編織工藝x優雅經典,充滿現代時尚感,展現絕頂高訂質感,完美重現DIOR革命性經典「NEW LOOK」!最棒的是還能無限替換粉蕊,享受負擔得起的奢華同時也能很環保!拿在手上補妝,整場就屬妳最時髦~

無論是想要柔霧光、水潤光都有得選,粉底中注入保濕又清新的「三色堇精萃」,上妝兼保養還能帶來24小時長效持妝效果,加上足夠的防曬係數,一顆就能搞定所有底妝步驟,呈現透亮無瑕的高級膚質!

乾燥暗沉肌推薦「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蘊含輕質保養油與獨特光感閃耀科技,能隨著光線折射綻放奶油水潤光,一拍秒透亮!毛孔明顯的偏油肌就選「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含柔霧光采粒子能完美柔焦毛孔、平衡出油、勻亮膚色,實現baby般柔嫩霧光無瑕美肌!

迪奧超完美氣墊 即刻入手

女神開運唇膏!明星「藍星唇膏」也推NEW LOOK限量版

DIOR限量圖騰系列今年也首度加入明星商品「藍星唇膏」,貫徹「訂製彩妝」的精神,不只外殼換上雍容華貴又時髦的黑白千鳥格紋,唇膏蕊心也同樣有著千鳥格紋浮雕,是一款前所未見的頂級精品唇膏!M編看到真的超級驚喜~~唇膏管身就像穿著優雅千鳥格大衣,還繫上點綴銀色CD LOGO的腰帶,連細節都完美呈現「NEW LOOK」極致的高訂時尚!凝聚DIOR跨越百年的經典、宛如藝術品般的明星唇膏,光看外觀已經迫不及待想入手了啦! 

馬上來揭曉DIOR藍星唇膏經典NEW LOOK限量版推出的8款色號!首先傳奇色號#999特霧正紅、#100杏仁烤奶是一定不可少的,想要新年迎好運,必選女王色號#999!而人氣最高的3款#720豆沙紅棕特霧、#525香檳玫瑰金屬、#772紅棕玫瑰柔霧,則讓妳桃花源源不絕,當然也必須收入其中!最驚喜的是推出嶄新限量新色#312栗子南瓜,溫暖的南瓜暖橘色不只讓妝容顯得溫柔,還能把膚色襯托得更明亮,搭配奶油般柔潤的全新質地「高質感緞光」,在2022輕鬆打開妳的事業運,連第一手搶先拿到新貨的賈靜雯也愛不釋手! 

Dior線上旗艦店更推出獨賣色,讓妳在家滑手機就能入手的小精品#728玫瑰可可,在深冬厚重衣物下透過甜甜玫瑰暖棕色,也能突顯優雅顏值,時髦氣場全開,潤澤光彩持續一整天!當然唇部乾裂救星#000柔霧潤唇膏更是冬日必備,妝前打底創造零唇紋超水潤的柔霧妝效,2022新年限量千鳥格只有在官網買得到,請盡快入手收藏!

驚喜彩蛋!DIOR香氛世家也穿上經典高訂外衣

DIOR香民灑花啦~香氛世家限定款《蒙田大道香氛》、《幸運時刻香氛》、《晚夏茉莉香氛》,也是首次聯手DIOR彩妝訂製主題,將千鳥格精細地刻上香氛瓶身,帶來視覺與嗅覺永恆經典的記憶!玻璃瓶身上明暗相間的清透格紋,結合光線和香氛色彩翩然飛舞,猶如嬌嫩的花瓣自在飄揚,成為DIOR NEW LOOK系列最讓人驚喜的彩蛋!  

三款香氣也很有辨識度與記憶點,《幸運時刻》香氛就如其名有著Lucky的象徵,蘊含著Dior先生的幸福花玲蘭,可說是新年必備的護身符香水,為妳捎來好運氣;《蒙田大道》則是收藏精品絕不能錯過的經典,蒙田灰象徵著迪奧來自法國諾曼第格蘭維爾家族宅邸的感性灰色、巴黎蒙田大道店門口的珍珠灰,還有每年時裝週上都可見到Dior先生鍾情的高訂灰色,《蒙田大道》完美呈現的灰調融合茉莉與佛手柑,搭配年輕稚嫩青澀的濕潤氣息,呈現出現代巴黎女子的優雅韻味;若妳想像著漫步在暗夜南法茉莉花田中,那麼不妨收下《晚夏茉莉》,享受著如美酒般的細緻香氣,以及比糖果更甜美的杏桃香,宛如一場甜蜜陷阱,上演法國愛慕之戀,化身為真正的法式女子!

*《蒙田大道香氛》上市時間為2022/1/1

*《幸運時刻香氛》、《晚夏茉莉香氛》上市時間為2022/1/10

*香氛世家限定包裝與禮盒服務僅限迪奧香氛世家櫃點獨賣(漢神巨蛋香氛世家專櫃、新光三越A11香氛世家專櫃、迪奧線上旗艦店)

經典NEW LOOK限量款 即刻入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