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開架睫毛王強勢再稱霸!「朱古棕」刷出天生濃郁好感睫 ,再次征服濃密美睫控!

被譽為「奇蹟系睫毛霸主」!1028以「最強回購的睫毛膏」風靡海內外美妝圈

Photo/1028

開架睫毛王強勢再稱霸!「朱古棕」刷出天生濃郁好感睫 ,再次征服濃密美睫控!

此次推出大家敲碗已久的特調新色!帶有濃郁巧克力色澤的「朱古棕」,一刷即現宛若天生的自然深邃雙睫,在刷出存在感之餘也悄悄地為眼神增添了一份柔和感,不管濃妝淡妝都能注入電眼心機,越刷好感度越飆升,勢必再次席捲全亞洲!

濃醇巧克力色 讓眼妝越級加分!

棕色系睫毛膏一直是美妝愛好者的熱門首選,與氣場強大的黑色相比,更能散發出溫柔又具存在感的眼神。這次最新調配的色選「朱古棕」為不偏紅、不過黑的正宗濃醇巧克力色,與原生睫毛毛色相近,上眼彷彿天生自帶的濃密睫毛,看似無害卻隱藏了電眼心機,輕刷即能實現偽天然的深邃大眼。經典濃醇的朱古力棕色,與各種髮色及美瞳都是絕配組合,打造令人百看不厭的好感美睫,讓眼妝更加精緻耀眼!

告別蟑螂腳 綻放天生淨濃睫

有別於「飛激長」系列傲人的睫毛纖長力,飛激濃主打極淨濃睫,睫毛短小、稀疏、易垂的問題都能一一破解。除了獨有的瞬翹定型科技,能夠抗油不暈妝,定格不塌垂,長時挺住你的濃郁眼神!更選用了創新羽量濃郁膏體,增加了濃度卻不增加重量,讓雙睫不會因濃郁的膏體而下垂,簡單刷出根部濃密、尖端細緻的心動式翹睫。同時搭配纖細微弧刷頭,以螺旋交錯刷毛和微彎曲線,反覆刷拭也不沾眼皮,下睫毛也能完美駕馭不糾睫!輕鬆實現專家級的乾淨深邃睫毛妝,每個人都能是行走的PRO級彩妝師!

終極勁濃

創新羽量濃郁膏體搭配纖細微弧刷頭,迅速包覆每一根睫毛。讓睫毛根部濃密,尖端細緻,刷出激濃扇形睫。

飛天捲翹 

瞬翹防水定型膏體x無重力濃密纖維,全面抵抗地心引力,全日定格飛天翹睫。

超時抗暈

全方位零暈染配方,阻絕汗水、皮脂,超時零暈染,摩擦不脫妝,眼周不沾染,乾淨濃睫完美誕生。

開架NO.1睫毛王 飛我莫屬!

【激濃型】 飛激濃瞬翹防水睫毛膏 黑色/朱古棕(NEW!) 8g NT$390(2022/1/17全通路正式發售)

【激長型】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黑色/巧克棕/濃縮咖 8g NT$390

【輕濃型】 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 黑色8g NT$3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