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網封「是戀愛的味道」!自帶玫瑰香氣的Miss Dior香氛讓女人著迷、男人迷戀,噴上就喚醒內心深處戀愛悸動,勾起心動的瞬間~

妳總是有一堆理由不談戀愛,其實那是因為妳忘了初戀炙熱的美好,今年就讓Miss Dior香氛把深藏在心底戀愛感動找回來吧!怦然心動的瞬間像是清新的回憶,甜蜜的玫瑰花香瞬間帶妳回到與他對眼瞬間,那陷入瘋狂熱戀的愛戀時刻, Miss Dior香氛,一款為愛而生的香水,就是能讓妳找回戀愛的感覺。
網封「是戀愛的味道」!自帶玫瑰香氣的Miss Dior香氛讓女人著迷、男人迷戀,噴上就喚醒內心深處戀愛悸動,勾起心動的瞬間~

愛情就帶給女人最迷人的樣貌與氣息

已經有多久沒有心情悸動、小鹿亂撞的感受了呢?日復一日的忙碌生活,把你壓榨得黯淡無光,只剩下在韓劇中找尋心動的感覺了嗎?Miss Dior想告訴你,「愛」就是為生活注入希望與幸福的關鍵鑰匙,讓人重返年輕,不自覺散發幸福的光環、眼神閃閃發亮,每天睜開眼睛都覺得愉悅和充滿希望!而Miss Dior香氛就是最能代表愛情的味道,每次噴灑的瞬間,感官極致的幸福感受~就像重新談了一場戀愛!

每一瓶Miss Dior,都珍藏著愛情的滋味

有沒有一瓶香水,讓你想到愛情的滋味?M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Miss Dior!凝聚格拉斯繁花盛開的獨特氣息,從花苞的綠意清新感開始感到悸動,進入花開瞬間的絢爛甜蜜,尾韻是穩定的幸福氣息,就像愛情的三部曲:曖昧、熱戀、穩定,戀愛滋味秘密都已經藏在Miss Dior中。

立即體驗>>

輕輕噴灑Miss Dior香氛,清新躍動的綠葉前調一如兩人初遇相識,那股閃耀悸動的新鮮感受,在記憶中刻劃下鮮明獨特的印象!香水和戀人一樣,第一眼就已決定命定機率;進入「Sweet Love Rose」的世界中,妳將Miss Dior甜蜜的愛戀氣氛包圍,馥郁細緻花香帶著甜美的微微果香,融合鈴蘭、鳶尾花、牡丹,宛如絢爛花束迸發甜蜜又芬芳的性感香調,就像熱戀期充滿粉紅蜜糖的幸福感受,讓人深深陷入戀愛漩渦無法自拔!而由檀香、麝香、香草交織成沉穩又餘韻悠遠的木質尾調,好像戀人溫暖的擁抱,在進入穩定期的愛戀中,讓人感到幸福、熟悉、舒適又安定的力量。瞬間喚醒愛戀記憶的Miss Dior香氛,妳怎麼能錯過!

每一個彩點都無法複製,Miss Dior香氛高訂單耳蝴蝶結成戀愛見證

每一個愛情,都是獨一無二!延續這樣珍貴的體驗,在每一瓶Miss Dior香氛粉紅透亮的瓶身上,繫著的絲緞單耳蝴蝶結,也成為見證愛情的印記!集結高級訂製服的編織工藝,短短一公分就有1萬2千條絲線交錯,如花瓣雨般的繽紛粉色彩點,在每一個單耳蝴蝶結上呈現都不一樣,無法模仿也無法複製,如同高級訂製服世上只有一件那樣珍貴!更像每段戀愛中,那些幸福、快樂、勇敢、希望、熱情等多種豐富的細節感受,刻劃在每個人身上,成為一生中最珍貴記憶!

隨著體溫散發愛情的香氣!讓他不自覺地被妳偷心

愛情,總在最不經意的時刻出現,隨時隨地,都要讓自己準備好!在早晨時刻噴灑Miss Dior香氛喚醒浪漫、沉浸於戀愛氣息細胞,更要將這股甜蜜滋味隨身帶著走~2月全新上市的Miss Dior親吻香氛,輕巧滾珠隨身瓶更方便隨時補香!圓潤的玻璃滾珠輕輕劃在脈搏跳動處,釋放恰到好處的香水量,讓妳能自由疊香、補香,無時無刻自帶甜蜜的繁花香氣,在擦肩而過時不著痕跡撩撥他的心,遇見愛情命中率100%! 

Miss Dior愛戀全妝盤 打造仙女顏值

以「喚醒愛」極度浪漫的靈感,搭配時尚千鳥格+經典單耳蝴蝶結設計,更將迪奧繁花浪漫化為迷人色澤,細緻裸膚、夕陽玫瑰或柔粉色,單擦疊擦都超美~

Miss Dior香氛

30ML NT$3,000
50ML NT$4,360
100ML NT$6,270
150ML(限量) NT$7,900
Miss Dior親吻香氛 20ML,NT$2,100 (2022/02/01上市)
Miss Dior愛戀全妝盤 NT$5,500 (2022/01/24限量上市)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台北忠孝SOGO、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板橋遠東二館、中壢SOGO、新竹巨城、台中三越、台中中友、嘉義新光三越、台南新光三越西門、高雄漢神、高雄漢神巨蛋、DIOR官網限定販售

立即體驗>> (兌換期限:即日起至1/28止)

DIOR線上旗艦店 來去逛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