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超顯白系列2022新升級!玫瑰乳、粉餅、保養…替臉蛋打造好運玫瑰光!

超顯白系列全年佔據M·A·C的熱銷排行,2022全面升級進化再上市,從包裝到成分全面更新,全系列像是玫瑰濾鏡乳、粉餅,甚至還有謝妝水和眼霜,囊括保養和底妝。
M·A·C超顯白系列2022新升級!玫瑰乳、粉餅、保養…替臉蛋打造好運玫瑰光!

M·A·C超顯白系列

提到超顯白系列,讓人立刻聯想到的就是妝前玫瑰乳和超顯白粉餅,其實除了彩妝外,超顯白系列也包含了保養品。2022年全面升級再上市,包裝換上粉嫩的漸層,全系列成份中皆含有超顯白C3水亮白複方,結合維他命C、珊瑚草精粹和櫻花萃取等,替肌膚補水同時柔嫩透亮,打造玫瑰般粉嫩的好氣色。

超顯白彩妝系列

超顯白彩妝系列中包含玫瑰乳、氣墊粉餅、粉餅、和粉底液,尤其是玫瑰乳和超顯白粉餅,是M·A·C底妝產品中非常有人氣的兩樣單品。

超顯白水光玫瑰乳

M·A·C百貨專櫃每六分鐘就能賣出一瓶,在台灣是全M·A·C最熱銷的單品,在韓國則是全妝前乳品項中的冠軍。全新升級的粉亮玫瑰乳獨家添加了櫻桃粉珍珠讓透亮玫瑰光再升級,單擦就能夠修飾暗沉泛黃、提亮膚色,想要淡妝時只要單擦再定妝就能有好氣色。

超顯白水光養膚粉餅

跟上一代相比,粉體更細緻、妝效更服貼,全新升級的超顯白粉餅中添加了酪梨萃取,加強粉體滑順度;使用細緻蠶絲粉末,自然提亮膚色之餘不死白、無面具感,雙面不同質地的粉撲可達到精準柔焦、修飾以及拋光之效果。

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氣墊粉餅

粉底液承襲原本的飽滿水光妝感,全新升級後添加酪梨萃取物,讓粉底液更加細緻服貼,色選上也是針對亞洲膚質特調,校正暗沉、泛黃的肌膚效果一級棒,打造水量玫瑰光妝感。氣墊則是非常推薦給慣用氣墊上妝、補妝的人,輕輕一拍就擁有粉紅珍珠水光肌。

超顯白彩妝保養系列

除了彩妝之外還有保養系列,包含卸妝水、潔膚露、化妝水、乳液、保濕霜和眼霜,品項算是蠻齊全的,也是M·A·C彩妝師在秀場後台相當愛用的系列。

清潔:超顯白水光卸妝水&潔膚露

卸妝水無酒精配方溫和不刺激,含玻尿酸、蘆薈及小黃瓜萃取及Aqua Cell活水因子,溫和卸除彩妝同時不乾澀;接著使用潔膚露,清爽的凝膠泡沫質地溫和帶走臉上髒汙。

保養:超顯白水光喚膚露&養膚乳&養膚霜&眼霜

M·A·C彩妝師在秀場後台不可或缺的保養品系列,保養品中皆含有超顯白C3水亮白複方、玻尿酸、天然植萃成分、粉紅珍珠、咖啡因與Aqua Cell活水因子,能夠提供肌膚保濕、柔嫩且散發自然粉嫩光澤;眼霜則能提亮眼周膚色且改善黑眼圈與眼周細紋。

M·A·C超顯白系列 2022新升級參考價格

超顯白水光玫瑰乳30ml,NT1,700
超顯白水光養膚粉餅14g,NT 1,950
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30ml,NT1,700
超顯白水光喚膚露140m,NT1,450
超顯白水光養膚乳95ml,NT1450
超顯白水光潔膚露125ml,NT1,000
超顯白水光養膚霜50ml,NT1,800
超顯白水光養膚氣墊粉餅12g,NT2,000
超顯白水光精華眼霜15ml,NT1,6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