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用眼神勾人的情人節妝感公開!MAKE UP FOR EVER專業彩妝師親自上線指導初戀微醺&知性純欲兩大擒男LOOK,學會就脫單~

燒到所有女人心的最帥君王《衣袖紅鑲邊》純情野獸男李俊昊,還有讓大家都想帶回家的超萌又專一的《那年,我們的夏天》狗狗男崔宇植,兩位完全不同類型的男子在過去理想型的採訪中都只說遇到才知道….好的,大家這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機會,但要做好準備~MAKE UP FOR EVER情人節推出多款限量甜心派盒組,再搭配獵男化妝密技,甚至還可預約彩妝教學,完妝立刻被歐爸注目,脫離單身地獄!

Model/林子玲NIKKI、Photo/雙三影像、Makeup/MAKE UP FOR EVER

用眼神勾人的情人節妝感公開!MAKE UP FOR EVER專業彩妝師親自上線指導初戀微醺&知性純欲兩大擒男LOOK,學會就脫單~

初戀微醺妝,大眼好感指數100%
不管幾個夏天都忘不了的甜甜顏值

穿著甜美喜歡粉色調的少女們請集合,初戀微醺妝絕對適合妳,透過時髦的粉橘色調眼妝帶出微甜氣氛,尤其MAKE UP FOR EVER情人節限定「約會來電眼妝組,直接準備好「藝術大師玩色眼影」中2款堪稱無往不利的來電色號:#D750與#M820,橘色調的#D750有著非常細緻的小晶鑽,不暗沉還能讓膚色顯白,讓雙眼看起來天生就亮晶晶,霧面的棕紅#M820加於眼尾,讓原本的小鹿眼瞬間看起來自帶女人味,完成少女們期望的魅惑甜甜眼!

初戀微醺妝約會來電眼妝組 心動價NT1,680 (原價NT2,100) 

內含:
藝術大師玩色眼影蕊心(D750+M820)
藝術大師玩色彩盒S
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02
情人節甜心派盒

初戀微醺妝約會絕對好感組 心動價NT1,648 (原價NT2,060) 

內含:
藝術大師玩色眼影蕊心(D750+M820)
藝術大師玩色頰彩蕊心#B204
藝術大師玩色彩盒L
情人節甜心派盒

初戀微醺妝立刻跟著畫>>> 

Step1使用藝術大師玩色眼影#D750粉橘色調眼影,大面積的暈染整個眼窩及眼下。

Step2利用霧光質地藝術大師玩色眼影#M820暈染在眼尾1/3處,加強眼睛深邃度。

Step3 上眼線用2號霧光棕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描繪,下眼線只要局部描繪眼尾處即可!

Step4腮紅千萬下手別太重!選擇藝術大師玩色頰彩#B204花瓣粉,由臉頰至鼻尖處輕掃,創造出有點凍傷的紅暈才自然!

彩妝師親授擄獲歐爸「染唇」小心機>>>

雙唇抹上藝術大師ROCK真我唇膏筆#166禁忌之果,再抿嘴暈開,再用炫耀光感打亮餅輕點唇峰,馬上就是令人想親的櫻桃噘唇!

知性純欲妝,臥蠶電力指數100%
連王都迷戀的無辜與性感女子就是妳

不挑眼型,每個人都能變身知性高質感又兼具挑逗誘惑的純欲系女子,據說現在韓國最紅的妝感就是自然清純無辜,同時帶著點性感的眼神,透過MAKE UP FOR EVER「約會絕對好感組」立刻加入撩男部隊,「藝術大師玩色眼影」中百搭的大地色系#M705與#M608,一深一淺打造出混血兒般的深邃眼型,接著臥蠶是純欲的重點,彩妝師建議大家使用膚色的「藝術大師玩色唇線筆」#502填滿臥蠶,沒錯!就是唇線筆,MAKE UP FOR EVER膏狀的唇線筆質地持妝又抗暈染,用在需要整晚發電的臥蠶絕對是必殺技!

知性純欲妝約會來電眼妝組 心動價NT1,680 (原價NT2,100) 

內含:
藝術大師玩色眼影蕊心(M705+M608)
藝術大師玩色彩盒S
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02
情人節甜心派盒

知性純欲妝約會絕對好感組 心動價NT1,648 (原價NT2,060)

內含:
藝術大師玩色眼影蕊心(M705+M608)
藝術大師玩色頰彩蕊心#S300
藝術大師玩色彩盒L
情人節甜心派盒

知性純欲妝立刻跟著畫>>> 

Step1先用「藝術大師玩色眼影」#M705淺棕色,大面積的暈染整個眼窩創造深邃感,眼下則細細的暈染展現迷濛感。

Step2接著換「藝術大師玩色眼影」#M608性感的棕紅色,直接在眼尾1/3處加深,並大膽的在臥蠶正下方輕點,性感再加分!

Step3做好深邃的眼型後,就要創造純真臥蠶了!用膚色的「藝術大師玩色唇線筆」#502填滿臥蠶突起處,讓笑瞇瞇的時刻更吸睛。

Step4透過「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2號霧光棕描繪上下眼線,比起黑色眼線棕色會更有親和力!

Step5最後用「藝術大師玩色頰彩」#S300珊瑚菊,輕掃笑肌處,打造天生的自然好氣色。

彩妝師親授擄獲歐爸「玻璃光唇」小心機>>>

想要雙唇有如鏡面般亮澤,彩妝師說先用「藝術大師炫耀豐潤唇膏筆」#134玫瑰奶茶,再疊加一層「UHD超進化無瑕美唇精華」,雙唇豐潤還亮晶晶,超閃!

一對一情人節彩妝教學,快速複習!

即日起至2/19到指定百貨專櫃,預約專業彩妝老師現場實戰教學,就算你是天生手殘黨,也能一學就上手,帶著擒男LOOK約會去!M編偷偷告訴妳,

現在預約還能將彩妝學費折抵產品,還送妳精巧版ROCK真我唇膏筆,根本是情人節禮物大放送!

了解更多情人節彩妝教學內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