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Hermes愛馬仕彩妝首度推出底妝,兼具潤色與防曬,指腹上妝超方便

在口紅、腮紅之後,愛馬仕彩妝終於推出底妝系列!系列包括主打清新潤色的天然無瑕隔離霜、蜜粉、蜜粉刷,甚至還有吸油面紙。
Hermes愛馬仕彩妝首度推出底妝,兼具潤色與防曬,指腹上妝超方便

愛馬仕首推底妝Hermès Plein Air系列

愛馬仕一直強調各方面的設計都頌揚著在戶外活動時身心舒暢的美好生活。因此今年愛馬仕彩妝終於踏足底妝,也強調「自然透氣」。

新系列Hermès Plein Air主打完美貼合肌膚,在日常動態中隨著光影變化展現膚色的自然美。不求遮蓋肌膚,而是讓肌膚呼吸、釋放、提供清新感。系列除了天然無瑕隔離霜,還有兩款蜜粉、一款蜜粉刷以及絲柔吸油面紙。

延伸閱讀


系列主打天然無瑕隔離霜

Hermès Plein Air系列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天然無瑕隔離霜」,宛如輕底妝般,一抹帶有潤色效果,可在不掩蓋肌膚特性的同時煥發膚色之美。

創新質地來自愛馬仕與專門研究材質感官特性的日本實驗室共同合作的成果。包覆而柔軟的質地貼合臉部線條,為肌膚輕覆一層輕盈亮麗的色彩,可持續八小時不脫妝。其所散發的淡淡色彩,宛如輕觸肌膚的新鮮空氣,不在粉飾遮掩,而是表達肌膚本身的清新感。讓膚色瞬間均勻透亮,並完美淡化細小瑕疵和細紋。

成份很講究

天然無瑕隔離霜配方中含有以玻尿酸為主的複合配方,提供持久的保濕,搭配月見草萃取物和貝加爾湖黃岑,有助於保護肌膚免受外部侵害與污染。而在愛馬仕Rouge Hermès 系列中也有使用的白桑果(Morus alba L.)萃取物以其知名的多種功效強化了隔離霜效能。

同時,它也是純礦物性的防曬,可提供SPF 30 / PA+++ 防曬保護。

帶有綠茶香

Christine Nagel也為愛馬仕Hermès Plein Air調配專屬香氛方,在氤氳環繞的綠茶香調中釋放出再生山金車和檀香木精油的香氣。

俐落的管狀外觀

管狀造型由Pierre Hardy構思,簡潔俐落,低調地與愛馬仕彩妝系列其他產品相輔相成。頂端同樣有Émile Hermès於1923年創作的藏書章標誌。

一共推出10色

天然無瑕隔離霜一共推出10色,色調名稱源自大自然或馬術世界。每款色號的命名都是對自然美、對頌揚美好生活的承諾。

色號#00 Amande:清晰透明的色調,甜杏仁色。

色號#10 Coquillage:粉紅絮語,雲朵般的輕撫。

色號#20 Sable:淡淡的清新氣息,陽光下閃閃發亮的沙粒。

色號#30 Ficelle:細緻的繫繩,陽光照耀下的淡褐色調。

色號#40 Chanvre:性感的自然膚色,帶著一絲溫暖氣息。

色號#50 Palomino 燦爛的金光色澤,平衡、明亮的米色。

色號#60 Sienne:鮮明的礦物赭石色調,舒適宜人的光澤。

色號#70 Santal:上揚的溫熱氣息,檀香木色帶著一抹淡紅色調。

色號#80 Barénia:天然皮革的精髓,黃褐色調的個性。

色號#90 Alezan:深濃的棕色,隱約的桃花心木色澤,暗影中的光輝。


蜜粉有兩款

蜜粉一共推出星采煥顏蜜粉餅和霧面煥顏蜜粉餅兩種,都可以替換內芯。外盒由Pierre Hardy設計,延續著Rose Hermès系列腮紅粉餅盒。舒適的手感設計,加上磁扣結構,單手就能輕鬆開闔。盒內配有圓鏡,可隨時隨地修飾妝容。

星采煥顏蜜粉餅

煥發淡淡光澤,質地細緻地宛如輕盈飄逸的薄紗、柔滑一如絲緞。配方含有白桑果萃取物與潤膚成份,能緊緻貼合肌膚、散發柔滑感。

霧面煥顏蜜粉餅

透光且極其輕盈的霧面蜜粉,為肌膚提供無形的美膚效果,完美修飾面部油光。配方同樣含有白桑果萃取物,以及呵護肌膚之美的潤膚成份。


蜜粉刷

三種配色的漆木刷柄,手感舒適。超柔軟的天然山羊毛纖維,由法國專業刷具製造商以手工組裝完成,勾勒出濃密的圓潤刷頭,易於沾取蜜粉,細膩地輕塗在整個臉龐。


絲柔吸油面紙

愛馬仕以大麻纖維、木漿和構樹(kozo)的柔軟纖維製作而成。大小經過精心設計,力求一個動作即可覆蓋臉部最大的面積。在前額、鼻子或下巴輕拍,即會吸取肌膚表面油脂而不會留下粉末。

每一張吸油面紙上均有小巧的H圖案浮水印,讓人聯想起隨風飄揚的蒲公英絨毛。同時,吸油面紙精緻地包裝在橘盒內,便於隨身攜帶。

愛馬仕底妝開箱影片


Hermès Plein Air底妝系列2022參考資訊

天然無瑕隔離霜(共10色)40ml,NT2,950
星采煥顏蜜粉餅8.5g,NT3,200
霧面煥顏蜜粉餅8.5g,NT3,200
蜜粉刷,NT4,300
絲柔吸油面紙100張,NT1,400
台灣開賣時間:2022/3/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