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底妝困境就交給日本正夯的POLA#綠洲系底妝來救援!史上超仙妝前乳、最輕水粉底、精華級唇釉打造仙氣十足的妝容!

已經擁有90年歷史的POLA,其中頂級抗老黑B.A系列,一直被許多美容編輯以及資深保養控盛讚為此生必收的仙級夢幻逸品, POLA再次推出頂級之作「綠洲系底妝」,直接將底妝境界拉到新巔峰,蘊含B.A第六代頂級保養系列最高濃度的美容成分,上妝如同擦上萬元頂級保養品,一推出便震撼整個美妝圈,卻低調收服眾仙女的心,更燒爆名媛貴婦圈、達人彩妝師也愛用!!這次M編推薦B.A系列頂級養膚型妝前乳、水粉底、精華級唇釉,完妝高級臉美到衝出天際!從此變身仙女!
底妝困境就交給日本正夯的POLA#綠洲系底妝來救援!史上超仙妝前乳、最輕水粉底、精華級唇釉打造仙氣十足的妝容!

因應秋冬日益嚴峻的環境變化,讓肌膚變得乾燥又敏感、油水失衡、膚質無敵躁動,加上脫離不了的口罩日常,肌膚無時無刻都在乘載各種外來傷害!膚況不穩定,上妝不但無法遮蓋瑕疵,油水失衡、乾燥悶熱導致小細紋更加明顯,脫下口罩更顯老!

POLA綠洲系底妝,逆轉環境天敵為助力,乾荒受損掰~水光美肌原地新生!

會聰明保養也該要聰明上妝!超懂保養的人都知道,想要擁有精緻膚質,不只保養要下功夫,底妝更是關鍵!身為十幾年前率先將上妝結合抗老保養的先鋒POLA,研發出對抗環境傷害的絕佳對策!POLA保養系底妝,一上妝同時灌注滿滿水分,馬上解鎖換季、乾冷氣候,以及口罩妝…等等困擾!M編說的正是POLA獨創的「綠洲彩妝處方」!

關鍵就在蘊含了B.A第六代保養系列之美容成分,能將環境對肌膚的傷害從天敵逆轉超級好夥伴,肌膚日間所接觸到的空氣和光轉換為美肌正能量!

一方面吸收空氣中水分,維持肌膚的高度保水力,打造水嫩緊緻的膚質。另一方面分解大氣中的有害物質,防止肌膚受到損傷!關於光的部分,綠洲彩妝處方能吸收有害的長波UV-A轉換成可見光,逆轉成充滿閃耀光澤的健康膚質。美容成分黃金繭精華能夠促進多功能蛋白聚醣分子增生幫助肌膚再生,強化肌膚緊緻彈力。具有完美調理角質層的基質膨潤膠囊,能提高保養成分滲透進入肌底,抗醣化的YAC精華以及EG淨化精華,改善肌膚、蠟黃暗沉、粗糙鬆弛等問題!

針對亞洲冬季氣候量身打造,頂級養膚效果X柔焦濾鏡妝效,即使戴著口罩都沒問題~讓妝容一整天維持剛完妝般的薄紗霧光美感!真的徹底入坑擄獲M編的心!

跟著M編一起上妝去!不只整天膨潤飽水不乾荒,抗老、遮瑕通通有

「B.A 持久妝前飾底乳」黃皮人掃黃救星!

一步完成校色x掃黃x提亮x紅潤!

想要完美妝容,關鍵在校正膚色!B.A 持久妝前飾底乳的療癒薰衣草色,校正膚色+一掃蠟黃!「持妝膠囊設計」,能使肌膚自然發散出光源,直接幫肌膚內建仙女濾鏡!柔順妝彩萃取液,一抹改善肌膚凹凸,使肌膚柔滑、水嫩!還能讓後續底妝穩妥妥hold住一整天完全沒問題!

B.A 持久妝前飾底乳,宛如精華液質地般水感質地,輕輕用指腹推抹,延展性極佳!立即擺脫原本蠟黃暗沉、膚色不勻粗糙的膚況!

STEP 1:仔細搖勻瓶身大約5~10次,擠出大約半茶匙的量在手背上。
STEP 2:均勻塗抹在指腹上,手指緊密貼合,由內往外拉提臉頰。
STEP 3:額頭、鼻子、下巴、眼周等細部,用指腹喊指尖,輕柔貼緊肌膚塗抹,毛孔粗大的部位,用畫圓方式塗抹效果更好。

神級掃黃神器,薰衣草紫色能率先校正膚色,修飾暗沉、蠟黃的肌膚,光是薄擦一層,膚質宛如從肌底透出天生白裡透紅的仙女氣色,綻放自然亮澤清透水光,一摸連膚質都變得光滑細緻!

「B.A輕感柔霧水粉底」

 POLA史上超輕感~閃耀清透無瑕、霧光豐盈水感的天生好皮膚輕鬆GET!

POLA最強!如仙女般最輕盈的水粉底,質地如同B.A化妝水般的水潤,塗抹時細緻薄透到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自然,展現出霧光X水漾的明亮妝感,兼具清透水感與無瑕膚質,這不就是姐妹們夢寐以求的仙女妝效,B.A底妝已被M編列如此生摯愛!而且長時間維持仙女妝感,不易脫妝,讓M編不會從仙界墜入凡間!

面臨換季、乾冷、潮濕氣候,長時間戴著口罩,自從有了「B.A輕感柔霧水粉底」相挺,真正超有感一抹終結脫妝、暗沉,解決皮脂、汗水導致底妝土石流囧況,拉起脫妝封鎖線,讓妳此生徹底與補妝補到心累說掰掰!

關鍵就在於「乳狀粉底設計」技術,用粉體鎖住B.A保養級成分,多孔結構的粉底膜實現肌膚表面清爽不黏膩、裡層水潤豐盈的輕感柔霧妝感,更加入能讓蠟黃暗沉膚色瞬間透亮淨透妝彩萃取液,M編使用後真實親身見證,儘管一整天肌膚悶在口罩裡狂出油也完全不會黏膩不適,一用就愛上!

STEP 1:在飾底乳之後使用,仔細搖勻瓶身大約5~10次,擠出大約半茶匙的量在手背上。
STEP 2:均勻塗抹在指腹上,手指緊密貼合,由內往外拉提臉頰。
STEP 3:額頭、鼻子、下巴、眼周等細部,用指腹和指尖,輕柔貼緊肌膚塗抹。
STEP 4:臉部需要補強處,用指腹取少量,輕柔滑動塗抹,需要加強遮瑕處,用輕拍方式疊擦提高遮瑕效果。

完妝後兩頰消風已久的蘋果肌都回歸,看得見臉頰的超Q、超膨潤的美肌光圈,POLA B.A綠洲系底妝,讓肌膚在陽光與空氣下,孕育出自帶滋潤綠洲的滿分美肌力,瞬間變身仙女,肌膚澎、彈、緊、亮的極致!M編真心激推,完全找不到不收的理由啊!

「B.A亮澤精華唇釉 」

仙女系顏值再加1,精華液級唇釉美唇+抗醣超無敵!

POLA綠洲系底妝,不只有B.A底妝同時推出B.A亮澤精華唇釉 ,精緻妝容,唇妝也要超講究,全新「立體三層處方技術」,其中保養功效太威風,擦上宛如為唇部敷上B.A化妝水,具有抗醣護理的功效,並且雙唇立即達到豐潤效果,難怪一抹上原本乾燥粗糙的雙唇馬上嫩到發光,連唇紋變得都超不明顯!

薄擦一層就非常滋潤水亮,兩色都美到扶心臟全收就對了,以下M編試色請收~

#03裸粉百合:優雅內斂的橘色調裸色
工作日採訪、跑活動,M編大多以俐落、成熟風格示人,優雅內斂的裸粉色,不挑膚色,還很顯白襯膚色,更是百搭各種場合的全能色,化妝包裡天天必帶的色號就是它!

#01粉紅大理花:人氣百搭的桃紅調裸粉色
約會、或是與閨蜜的咖啡廳下午茶聚會,擦上不會過於誇張,帶點可愛俏皮敢的桃粉色調,一秒讓氣色變好,唇妝也是整體妝容的注目焦點,水潤juicy又充滿自然血色的唇瓣,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要啾下去,約會撩男色非它莫屬!

POLA 綠洲系底妝擁有神殿級B.A第六代保養系列美容成分強強聯手,不間斷孕育美肌力non-stop,上妝=頂級保養!一年四季只要有B.A底妝在手,從此各種環境疑難雜症真的完全不用怕!

#POLA #綠洲系底妝
POLA B.A持久妝前飾底乳 30mL $3,200
POLA B.A輕感柔霧水粉底 全3色/30mL $3,900
POLA B.A亮澤精華唇釉 全 2色/7.9mL  $1,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