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Dior癮誘唇膏2022全新上市!8大必收美色、3款限定外殼,BLACKPINK Jisoo 最愛這色

Dior 2022以時尚配件為靈感,重磅推出全新迪奧癮誘唇膏,成份、色彩到管身設計皆全面革新,8大色系共36色,同步推出3款限定外殼:粉紅藤格、潮流丹寧藍、前衛金屬銀。
Dior癮誘唇膏2022全新上市!8大必收美色、3款限定外殼,BLACKPINK Jisoo 最愛這色

全新 Dior迪奧癮誘唇膏

全新的癮誘唇膏從成份、色彩到管身設計都升級,主打純淨保濕成份X飽和極致誘光,同時兼具高滋潤度和高顯色的妝效。除了Dior經典花植護唇成份外,融入了茉莉花蠟有效滋潤雙唇;向日葵花蠟、米糠萃取則有笑抗氧化,使妝效更持久、飽和;梅果精油則達到舒緩乾燥、柔嫩雙唇的效果。

全新主打色Dior 8

對Dior來說,數字8也具有獨特的意義,Dior先生在回憶錄中寫道:「數字『8』的性感形態顯現出一種前所未見的曼妙風姿:曲線清晰而優美,頸部明顯,腰線深凹,臀部突出,這正是天命之女的致命之美」,除此之外,品牌成立的日期、時裝總部的地址等皆和數字8有巧妙的連結。全新主打色為時髦又復古的磚紅色,就以此命名為「Dior 8 」,象徵著迪奧先生欲傳遞給每位女性的幸運祝願,也是全球品牌大使智秀Jisoo在廣告中使用的色選。


Dior癮誘唇膏 全新主打色Dior 8 手部、Model試色
Dior癮誘唇膏 全新主打色Dior 8 手部、Model試色

8大主打色 36款色選

Dior迪奧全球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打造出適合亞洲女性的8色系,囊括全經典正紅到玫瑰木粉色,優雅裸粉到顯白磚紅色,一共有36款色選,飽和的誘光妝效一抹飽和顯色,不管是什麼穿著風格、場合都能找到適合的色選。其中特別推薦以下8色:

Dior癮誘唇膏8主打色手部試色
Dior癮誘唇膏8主打色手部試色

#Dior 8:既時髦又復古的磚紅色,非常襯膚,是全新經典主打色。
#527藝匠玫瑰:裸色調中略帶粉色,甜而不膩,日常百搭。
#727迪奧薄紗紅:帶點紅調的玫瑰木色,是高貴溫柔的必備色選。
#525香檳玫瑰:低調內斂的玫瑰粉棕。
#667迪奧玫瑰:玫瑰豆沙色,偏紅的粉調帶有優雅氣息。
#720豆沙紅棕:深邃玫瑰木色。
#100杏仁烤奶:重新詮釋迪奧先生所創造的經典灰褐色,巧妙融合灰色和米色。
#740馬鞍橘紅:介於磚紅色與南瓜色間,薄擦日常、厚塗氣場。

全新外殼設計

全新癮誘唇膏的外殼設計靈感,來自精品DIOR Oblique LOGO設計元素,將大寫字母「D」的標誌當作主軸,身邊圍繞著i、o、r三個字母所組成的浮雕,綴飾於經典黑色漆光管身上,時尚且搶眼。

同步推出三款外殼

除了常態的管身外,歡慶迪奧癮誘唇膏全新上市,同步推出3款精品及外殼,分別為:潮流丹寧藍、粉紅藤格紋和前衛金屬銀,並在今年加入可替換蕊心設計(於線上旗艦店販售),減少生產過程中的石燃料、水用量和溫室氣體排放,降低對環境的傷害。

2022 Dior迪奧癮誘唇膏系列 參考價格

迪奧癮誘唇膏共36色 ,NT1,400
迪奧癮誘唇膏外殼共3款,NT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