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全新絲柔粉霧奢緞唇膏登場!小紅書熱議細管「黑魔杖」,絕美12新色一次看

M·A·C 今年首度推出細管身造型的全新口紅,暱稱黑魔杖的絲柔粉霧奢緞唇膏,未上市已在小紅書、Dcard引起討論,一共有24色,一起看下去它的話題所在。
M·A·C全新絲柔粉霧奢緞唇膏登場!小紅書熱議細管「黑魔杖」,絕美12新色一次看

M·A·C 絲柔粉霧奢緞唇膏

被暱稱為「黑魔杖」的絲柔粉霧奢緞唇膏首波12色4/8上市,10/1則將再推出12款新色,全系列一共24支超豐富。是M·A·C首度推出細管身造型的唇膏,同樣隸屬於絲柔粉霧系列,質地滑順好暈染,偏霧面的飽和妝效卻一點都不乾、不顯唇紋;消光的黑色霧面管身配上金色LOGO,非常有質感。

M·A·C 絲柔粉霧奢緞唇膏
M·A·C 絲柔粉霧奢緞唇膏

首波的12色中,包含過去唇彩系列中的熱賣色像是MULL IT OVER、OVER THE TAUPE等,還有全新限量色選893 SWEET CINNAMON。運用舒芙蕾保濕粉體科技,讓膏體綿滑好推開;同時有獨家親膚彈力凝膠能填補並隱形唇紋,同時達到持妝的效果;最讓網友期待、喜愛的就是它的質地,特別打造空氣天鵝絨質感,讓雙唇輕盈無負擔,同時擁有高延展性和飽和度。

黑魔杖唇膏首波上市12色,圖上由上到下分別為:

893 催情肉桂  SWEET CINNAMON,限量主打色
892 榛果濕吻 OVER THE TAUPE,主打
899 玫瑰誘惑 BRICKTHROUGH,主打
891 蜜桃成熟時MULL IT OVER,主打
896 赤橙濕樂園Hot Paprika
890 狂野跳跳糖Wild Sumac
894 熱辣薑汁Gingerella
898 甜心潮紅Sheer Outrage  
897 粉紅魅惑女巫Stay Curious
889 禁忌紅寶Ruby New
895 就是要色色Sorry Not Sorry  
875 壞壞傳教士Devoted To Danger

893 催情肉桂  SWEET CINNAMON實擦

非常襯膚的肉桂奶茶色,帶紅棕色調可薄擦、可厚塗,立刻就是甜美滿分的好氣色,是本系列的限量新色。

892 榛果濕吻 OVER THE TAUPE

中性裸色調,帶點灰色時髦度破表,搭配煙燻感妝容馬上氣勢滿點,奶兇奶兇說的就是這個色。

10/1上市新色一共12色色號如下,手部試色為前8色。

876 香料熱紅酒 NICE SPICE,主打新色
886 撩人八角紅 MARRAKESH-MERE,主打新色
877 辣椒轟炸機 DEVOTED TO CHILI,主打新色
880 莓果色童話 ROSE MARY,主打新色
883 焦糖情人夢 SPICE WORLD
885 肉桂南瓜派 PUMPKIN SPICED
884 流心黑巧克 NUTMEG GANACHE
878 伯爵甜茶酒 DUBONNET BUZZ
882 暖心甜茴香 ALL-STAR ANISE
879 甜辣丁香 LOVE CLOVE
881 激情野莓 WILD REBEL
887 粉紅胡椒 PEPPERY PINK

886 撩人八角紅 MARRAKESH-MERE

黃皮友善紅棕色調八角紅,去黃顯白代名詞Marrakesh 致敬。

877 辣椒轟炸機 DEVOTED TO CHILI

紅遍全球的銷售冠軍Chili姐妹色,誰擦誰白的顯白擔當致敬色。

880 莓果色童話 ROSE MARY

帶灰階的煙燻漿果色,薄擦微醺、厚塗就能展現厭世氣場但同時不顯病氣。

885 肉桂南瓜派 PUMPKIN SPICED

雖然不是主打色,但一看到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明亮的橘紅調能展現活潑氣場,同時襯映出好氣色。

M·A·C 絲柔粉霧奢緞唇膏第二波販售資訊

價錢:NT1,100
開賣時間:10/1

上市買贈活動 x 原子少年 小孩、承祐

🔍10/6起凡於M·A·C全台百貨專櫃或官網旗艦店,消費滿千即可獲得「孩祐隱藏版悄悄話簽名小卡」乙張,小卡皆為未曝光帥照(跟大家底下看到的不一樣),上面還有他們想對粉絲說的小秘密,就等粉絲去搜集。小卡可累贈,買越多送越多。e.g.滿6000含一支M·A·C絲柔粉霧奢緞唇膏就可獲得6張簽名小卡。

以下同步公開原子少年小孩、承祐同款色號:


↑小孩同款:左#886 MARRAKESHMERE 撩人八角紅、右#876 NICE SPICE 香料熱紅酒

↑承祐同款:左#877 DEVOTED TO CHILI 辣椒轟炸機、右:#880 ROSE MARY 莓果色童話

* 小卡款式隨機出貨無法挑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M·A·C Taiwan保有活動解釋與更動權利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