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拍肌膚亮到爆!用「蜜糖粉寶盒」拍出夢幻桃花粉嫩感,補光、提亮、保濕、防曬、降溫一次搞定~不沾口罩的心機偽素顏GET

長時間戴口罩已成為大家的日常,M編除了怕悶熱不透氣、還有最怕就是底妝斑駁脫落,一拿下口罩真的會超尷尬!因此底妝產品要以最高規格來挑選,今年春夏M編就用Whoo后「拱辰享雪白提亮防曬水氣墊」來瞬亮膚光,還能補光、提亮、保濕、防曬、降溫一次搞定!極度輕盈質地,不只快速完妝打底、上妝更無負擔,還能不沾口罩、妝感超持久,輕鬆拍出桃花粉嫩的心機偽素顏~
一拍肌膚亮到爆!用「蜜糖粉寶盒」拍出夢幻桃花粉嫩感,補光、提亮、保濕、防曬、降溫一次搞定~不沾口罩的心機偽素顏GET

超輕盈質地、服貼持妝不沾染,拍出MTBB心機偽素顏

底妝服貼自然是標配,M編更要求拿下口罩依舊美美der、底妝不斑駁不沾染,直接放心交給這款有「#蜜糖粉寶盒」之稱的雪白提亮防曬水氣墊來完成!不只擁有超服貼+不脫妝的持久力,還能不沾染口罩,直接鼓掌太優秀~

看更多介紹

特殊的四層構造霓光粉撲,看起來討喜可愛,還能有效減少粉體回沾,M編只能說:粉量更省、膚質更美!

仔細一看粉質超輕盈,運用「獨家持妝薄膜技術」,輕拍後立即貼合肌膚,同時擁有修飾效果,看起來粉粉嫩嫩,就像套了美肌濾鏡。

加上極度輕薄、若有似無的妝感,隨手一拍就是My Tone But Better(MTBB)的心機偽素顏,彷彿母胎美肌般,感覺天生肌膚就這麼美!

而上妝後的肌膚好透氣&無負擔,沒有面具感,還可降低口罩摩擦、防止尷尬的沾染,搭配高防曬係數SPF50+/PA+++,讓肌膚不受紫外線侵襲,全天防護零死角,加上實驗證實能有效阻隔藍光,保護肌膚不暗沉不老化,完全秒被圈粉阿~

看更多介紹

隨身補光小心機!一拍躍升韓系仙女級桃花肌,還能補水又降

除了超服貼+超持妝之外,這款「拱辰享雪白提亮防曬水氣墊」就是更厲害,根本隨身補光燈,補水降溫、提亮膚色一次擁有,無論是日曬高溫、乾燥暗沉通通有解,輕鬆拍出桃花高光偽素顏!

肌膚容易泛紅的M編,最愛這個大亮點:添加低溫炮製的「甘菊水」,幫肌膚補水同時舒緩降溫,拍上後立即感受到清涼濕潤感、快速降低膚溫實在有夠舒適,還能把肌膚調理成水潤保濕的狀態,面對即將來臨的豔夏,我不怕,靠它美美度過很可以。

貼心地添加美白成分,包含:強力修護&改善暗沉蠟黃的珍珠山蔘萃取物、調理膚色不均&提升明亮度的七香八白散、以及增加肌膚防禦力的雪甘散,讓肌膚不只透亮,更不怕暗沉來攪局~一拍即亮,打造天生的好氣色!

沒比較不知道,一比較真心嚇瘋@@素顏膚色暗沉無光、氣色超差,上妝後肌膚瞬間提亮,補水補光、擁有自然裸妝感,快速完成心機系底妝,美到同事都狂問到底偷偷做了什麼!

粉嫩玫瑰色+絕美的蜜糖粉寶盒,拍出夢幻桃花妝

相信眼尖大家都發現「蜜糖粉寶盒」粉體色調與一般氣墊不一樣,竟然是討喜浪漫的玫瑰色、直接被美暈不誇張~注入提亮防曬乳霜,打造出粉嫩玫瑰色,只有一個色號!不挑膚色都適用,還能迅速校正暗沉蠟黃,肌膚顯嫩又顯白,秒拍出超粉嫩的招桃好氣色!

外型更是夢幻到讓M編愛不釋手,以溫柔象牙白點綴高雅玫瑰金,打造出的粉嫩蜜糖粉寶盒,時髦+甜美通通滿分,拿出來補妝也超有面子~搭配輕巧磁吸式上蓋,俐落上妝一步完成,無論是放在化妝台、還是隨身攜帶,都是精緻質感的時尚配件。

M編激推省很大!母親節必敗組合:「雪白亮顏水氣墊組」,招桃秒脫

想要省錢又招桃花,這次母親節M編激推入手「雪白亮顏水氣墊組」,不只夢幻桃花偽素顏,連絕美唇色都準備好!

即刻入手

除了用「拱辰享雪白提亮防曬水氣墊」拍出高光肌外,組合內的「拱辰享絲絨柔霧粉底液」一抹貼合、彷彿為肌膚披上絲絨柔紗,完美修飾毛孔與瑕疵,底妝平滑且帶點微光澤,打造細緻優雅的妝容。

而精品級的「皇后之吻絲絨柔霧唇露」、光看外型就極致奢華,搭配天鵝絨般舒適不厚重的質地,一抹滑順不卡紋,#18優雅玫瑰顏色飽和且持久顯色不斑駁,擦上絕對讓妳雙唇仙氣逼人~

連天后御用彩妝師游絲棋老師都讚不絕口的「雪白提亮防曬水氣墊」一拍仙氣滿滿,綻現韓劇女主角的粉嫩桃花光感,你一定要入手!

雪白亮顏水氣墊組

買:拱辰享雪白提亮防曬水氣墊 SPF50+/PA+++
贈:拱辰享絲絨柔霧粉底液攜帶瓶 SPF30/PA++ No.21 6ml *2+皇后之吻絲絨柔霧唇露(精巧版)#18 2.1g
價值NT$3,265,特惠價NT$1,780
凡購買「雪白提亮防曬水氣墊」,還加贈「春漾氣墊隨身包」乙個。
**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看更多介紹

即刻入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