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眼線新手&手殘黨必收!眼妝專家KATE推萬能眼線「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超彈力、超激細、持色不暈~心機眼妝、上揚貓眼、無辜狗眼…一筆描繪超上手

口罩下的日常,靠眼神決定一切!只是,看膩一成不變眼妝,想改變又怕出錯?那就交給#制霸眼界、#眼線熱銷No.1的開架眼妝專家KATE,這次推出新手&手殘黨都輕鬆上手的「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彈力進化的纖細筆尖+超持色不暈染,隨心所欲打造多變的眼妝,無論是日常通勤心機眼妝、無辜萌狗眼、還是性感小貓眼…雙眸更有神、更立體,時髦電眼get!
眼線新手&手殘黨必收!眼妝專家KATE推萬能眼線「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超彈力、超激細、持色不暈~心機眼妝、上揚貓眼、無辜狗眼…一筆描繪超上手

「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超激細、絕不手震、持色不暈

身為KATE鐵粉aka手殘黨,M編怎麼能錯過這款全新升級的「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再度與Pentel合作開發的眼線液筆,就是天選之筆阿! 

其實畫粗眼線相對容易,但要有纖細的線條卻很難,因為關鍵就在筆尖的設計,這款3.0版本的筆尖更細更彈、更好描繪俐落的線條,畫出的線條真的超激細。 

加上史上最貼心的鑽石筆身設計,讓筆握起來超穩定,從此告別歪七扭八的尷尬眼線。 

每到夏天M編最擔心高溫出油、讓眼線糊成黑眼圈的問題也完全不怕,這次防水性升級&採用持色配方,持色不暈一整天,讓雙眼電力不斷電!  

有三種色選:#BK-1漆黑、#BR-1自然棕、#BR-2焦茶棕,依照想要的眼妝挑選適合的色調。

自己的眼線自己設計!心機眼妝、上揚貓眼、無辜狗眼…一筆搞定

這次手殘黨M編就來挑戰五種不同的眼妝,靠KATE「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來自由設計自己的眼線,好細好彈好畫、任何線條都是一片小蛋糕!

五個眼妝當然都要搭配內眼線神器「凝色柔滑眼線膠筆」一起用,滑順不卡卡、還能持色又不暈染,輕鬆畫出精緻不脫落的內眼線,讓雙眼偷偷有神還秒放大!

甜美偽素顏!日常通勤心機眼妝 

一般通勤族或是喜歡偏自然的眼妝,那就不能錯過這款超激細的「日常通勤心機眼線妝」,對新手來說超好上手。 

透過「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BR-2焦茶棕,描繪出平拉微上揚的線條,讓雙眼瞬間有神,眼線描繪重點放在眼尾即可,不需要整個眼睛都畫滿,使用棕色會比黑色看起來會更自然,若有似無感就是最迷人!

任何場合都好看!性感小貓眼妝

無論是正式場合,還是參加時尚派對、婚宴等等,這款「性感小貓眼妝」都能完美駕馭,可以說是最百搭的眼線之一。 


小貓眼妝就是要畫出乾淨上揚的眼線、像小貓一樣可愛又性感,就靠「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BK-1漆黑,持久不暈、線條超俐落,輕鬆往後往上延伸一個倒三角線條再填滿空隙就完成,讓雙眸性感有神,但眼妝也不會過分誇張,十足有魅力!

約會必備!無辜萌圓狗眼妝

與另一半約會時,想要讓男友捧在手心上小心呵護,這款無辜惹人憐惜的「下垂狗眼妝」必學! 

畫法超簡單,交給「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BR-2焦茶棕,記得選擇棕色調比起黑色看起來更無害。想要自然無辜感就一樣從眼尾開始描繪眼線即可,記得往下的方向去拉長線條,線條不需要太粗、也不要太長,視覺上讓眼型變圓變大,看起來萌萌哒~

微辛微甜!輕混血感眼妝

性感貓眼、無辜狗眼妝已經不能滿足M編了,想畫出微辛微甜的「輕混血感眼妝」,沒想到多加一個步驟就達成! 

除了上揚眼線畫法之外,再搭配開眼頭的線條,就能讓眼神好慵懶好混血!用「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BK-1漆黑,順著上眼皮與下眼皮的交接處畫個細緻的ㄑ字型線條,調整眼型+放大雙眸一筆搞定,讓雙眸放大且眼型更修長,並帶點神祕感的迷濛風格,很推薦給想要嘗試不同風格的女孩。

女王級氣勢!魅惑桃花眼妝

眼線之於眼妝就是不可或缺的存在,線條細節改變就能展現不同的妝感個性,這款「魅惑桃花眼妝」不只讓雙眸有神放電、還氣勢滿分,畫法直接公開! 

先用「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BK-1漆黑畫出上揚眼線+開眼頭的ㄑ字型線條後,最後再畫下眼線讓雙眼更有電力。

從下眼瞼後1/3處開始描繪,並與上眼線連接形成半框型線條感,可以讓雙眼炯炯有神,釋放女王級超強尬電桃花眼妝,又不會像全框式眼線那麼銳利有壓迫感,學會絕對讓妳桃花朵朵開~

除了畫出持久不暈且精緻的眼線之外,加上眼影才能讓眼妝更完整~這次M編選用「自我主義粹選眼影組」,讓眼妝更深邃有層次。 

從「粹選單色眼影」108色中精選出8色:適合夏日滿滿朝氣的#EX-1【活力欲望】積極橙、營造深邃迷濛感的#EX-2【神秘欲望】隱秘紫!4種不同色組成兩款質地的眼影,顏色實用又百搭,單擦、混搭、疊擦通通沒問題,加上插畫家米山舞設計的眼影盒,也非常適合收藏~

最後擦上持久不掉色的「怪獸級持色唇膏」,讓M編拿下口罩氣色就是比別人美!這款超必收的怪獸級持色唇膏,不只是M編回購款,更燒得身邊閨蜜人手一支,不只保濕滑順、還很顯色,最重要是不容易掉色,無論是帶口罩、喝水吃東西通通沒問題~ 

今年夏天推出全新3色:優雅質感的#12誓言紅寶石、甜美減齡的#13微醺裸玫、活力滿分的#14憧憬日光浴,又是一個爆賣的節奏,絕對要怒買一波!

立即買:https://bit.ly/3wFOnou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