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夏日崩妝警戒!浮粉、斑駁、白芝麻拉警報,預防底妝土石流輕薄粉底是關鍵!告別脫妝必備植村秀無極限底妝,快去囤貨一起抵抗夏季悶濕氣候!

每到夏日爆汗出油,你的底妝就像國家級重災區,飽受「底妝土石流」侵襲慘不忍睹嗎?出油旺盛的肌膚加上爆汗、浮粉、斑駁、堵塞毛孔處處是災害,就讓M編來帶大家徹底了解底妝土石流成因,並請出防災大隊#植村秀無極限底妝系列,教你做好防災3步驟:1.妝前要保濕、2.粉底要輕薄、3.選擇可以定妝18小時的產品,讓你的底妝風吹日曬也能清爽服貼一整天!

土石流警鈴大響!以下四階段脫妝警戒,妳聽到了嗎? 

夏日氣候更濕熱,底妝沒有做好水土保持就可能造成土石流重災!隨著我們出門時間長短或是做的活動,都有可能因為流汗出油多寡造成不同程度的脫妝,提前做好防護功課最重要!就讓M編來帶大家了解一下底妝災難有多可怕,真的不能不防啊!

夏天反脫妝!免費試用NO.1輕薄持久底妝

低度警戒:泛油光暗沉

氣溫上升一度,毛孔出油量就暴增10%!有時候短暫騎個腳踏車出門買東西,或是去公園遛遛狗回家就會發現臉上開始泛油光,就算在家簡單做半小時的瑜珈,臉上也會冒汗出油!泛油是悶熱夏天最常見的敵人,不只造成油光滿面不舒服,油脂氧化後的暗沉,更會讓臉色蠟黃得可怕!

夏天反脫妝!免費試用NO.1輕薄持久底妝

中度警戒:大面積出油結塊

隨著活動及運動強度增強,就會發現臉上不只是泛油光這麼簡單了!M編去上個皮拉提斯或是下班後去重訓完一照鏡子不得了,粉底因為出油和油脂融合,導致粉底開始分離結塊,非常恐怖!

夏天反脫妝!免費試用NO.1輕薄持久底妝

高度警戒:毛孔卡粉白芝麻

相信很多人跟M編一樣有毛孔困擾,尤其是到了夏天,做了跳繩、跑步或是羽毛球這類高心肺運動完流汗和出油量爆增,厚重的粉底就會把毛孔完全堵住,臉上像草莓一樣出現一粒粒的白芝麻,真的不好意思見人!

夏天反脫妝!免費試用NO.1輕薄持久底妝 

危險警戒:斑駁脫妝、瑕疵現形

如果你今天要去爬山或是騎飛輪就真的要特別小心!激烈的高強度運動下很有可能你的底妝被大量汗水和出油沖刷滑落,全部脫光光,臉上的泛紅、黑眼圈、痘痘瑕疵直接跑出來見人,土石流警戒值開到最大,底妝大翻車岌岌可危!

夏天反脫妝!免費試用NO.1輕薄持久底妝

害怕脫妝土石流?確實做好防災三步驟讓底妝全日服服貼貼!

想要擺脫以上超可怕的脫妝困擾嗎?底妝土石流防災指揮中心-植村秀無極限底妝系列,要來拯救你的底妝重災區!快把以下「土石流防災3步驟」學起來,就不怕底妝天崩地裂讓你出糗一瞬間!

夏天反脫妝!免費試用NO.1輕薄持久底妝

Step 1.妝前要保濕:無極限保濕妝前乳 

預防土石流第一步,先鞏固肌膚的保水度!當肌膚足夠保濕才能長時間不出油,同時又把毛孔縮緊緊,像健康的土壤牢牢抓住樹根!植村秀#神級全能妝前乳添加明星成分「海洋深層水」,能快速將保濕成分送達肌底,搭配3大植物萃取:玉米、睡蓮牡丹,幫助肌膚抗氧化、全天保濕不乾涸!

清爽薄透的質地同時擁有防曬與提亮功能,專櫃最高防曬係數夏天一定不能少!妝前保濕做好了,除了讓後續底妝用量更省、更服貼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延緩臉蛋出油時間,一整天Hold住完美底妝不崩塌!

夏天反脫妝!免費試用NO.1輕薄持久底妝

Step 2.粉底要輕薄: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預防土石流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挑選輕薄的粉底液!輕薄粉底真的太關鍵了M編幫你畫重點,一定要牢牢記住!厚重的底妝就是土石流的重要粉體來源,出汗爆油後就像下雨般被刷落,真的很恐怖!選擇薄透的底妝就能有效減緩土石流發生,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有著如薄紗般的粉體,輕盈地像會呼吸,同時又能吸收汗水和油脂,即使天氣悶熱潮濕,臉蛋依然清爽自在!智慧持妝粉體內建吸油因子+定妝薄膜,加入保養成分日本有機米萃取,有效抗暗沉、保濕亮白一整天!

這個網友大力推薦的#無極限小方瓶不只質地超輕透服貼,擦上後在臉上就像第二層肌膚,不卡紋、不卡毛孔,抹開時薄透好延展、貼合肌膚後轉化為乾爽持久質地,柏油路在燒都不會覺得臉蛋黏膩不舒服!

夏天反脫妝!免費試用NO.1輕薄持久底妝

Step 3.定妝選18小時產品:無極限持妝輕蜜粉+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

沒有好好定妝或是用到持妝度不夠好的定妝產品,還是有可能會造成脫妝危機!有定妝專家植村秀,持妝18小時不是夢,從出門到回家底妝依舊服貼!

今年三月一上市就熱賣大缺貨的#無極限持妝輕蜜粉,不但粉質超細緻能加倍柔焦毛孔、修飾瑕疵,最厲害的還有防水+吸油的定妝功能!超輕、超細的蜜粉加入山茶花籽油與校色紅光微粒,連最細小的紋路、毛孔都能填平,同時保濕持妝、去黃提亮!

 

除了新品蜜粉超厲害之外,定妝產品不能不提到造成囤貨熱潮的#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定妝力不用多說,細緻薄霧能形成完美防護膜,保濕+控油+定妝一次到位,連眼影唇膏都能有效持妝,戴上口罩也不暈不沾染!

將吸油蜜粉+定妝噴霧作為最後一步驟,就能實現史上最持久透氣的輕薄底妝,成功阻絕底妝土石流發生!

夏天反脫妝!免費試用NO.1輕薄持久底妝

一起反脫妝!看完土石流防災宣導影片,夏日不用再擔心底妝崩塌!

想要一次搞懂所有土石流內容,絕對不能錯過防災宣導影片,這次還特別請到防災中心指揮官教你超前部署「防災3步驟」:妝前要保濕、粉底要輕薄、定妝選擇18小時的產品!全民反脫妝,杜絕底妝土石流關鍵就靠無極限超時輕粉底,輕薄超服貼,就算夏天直飆39 度高溫流汗出油都沒在怕! 

夏天反脫妝!免費試用NO.1輕薄持久底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