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國無性別彩妝LAKA必買3大明星商品:眉膠、水光唇釉、八色眼影盤

來自韓國的彩妝品牌Laka以「打破性別疆界」作為品牌理念,自2019年起就由Amiid Beauty獨家引進台灣,除了明星商品除了「眉膠」之外,今夏推出的眼影盤與唇釉也都很值得入手!
韓國無性別彩妝LAKA必買3大明星商品:眉膠、水光唇釉、八色眼影盤

推薦1.雕塑野生眉膠系列

LAKA雕塑野生眉膠系列。
LAKA雕塑野生眉膠系列。

利用產品膠狀的質地,長時間有效支撐定型眉毛,為原生眉毛注入自由靈魂與生動感,一共有黑色、棕色、透明三款。

黑色眉膠

能夠加強眉毛強烈的濃密感,瞬間擁有根根分明又豐厚的視覺效果。

棕色眉膠

可以營造自然柔和又乾淨清晰的眉型。

透明眉膠

眉毛已經擁有豐富毛量的人,可單純使用透明眉膠整理毛流,雕塑出心目中完美理想的眉型;仍有習慣使用眉筆或眉粉的人,則可在完成眉型後使用透明眉膠增添俐落毛流感,強力塑型定色。

延伸閱讀


推薦2.果然持久水光唇釉

LAKA果然持久水光唇釉。
LAKA果然持久水光唇釉。

以鮮嫩多汁的水果作為發想概念,推出夏季亮面唇彩系列-果然持久水光唇釉。蘊含新鮮水果萃取、高保濕油水黃金比例、100%純素配方,滑順服貼包覆雙唇的同時,也具有清透與持久染唇效果,打造出豐盈水潤、明亮動人的光澤雙唇,全系列共14色。

↑果然持久水光唇釉推薦色#103 Humming。

↑果然持久水光唇釉推薦色#108 Salty。

↑果然持久水光唇釉推薦色#111 Mellow。

↑果然持久水光唇釉推薦色#114 Harmony。

延伸閱讀


推薦3.中性色調八色眼影盤

LAKA中性色調八色眼影盤。
LAKA中性色調八色眼影盤。

「中性色調八色眼影盤」全系列擁有適當的顯色度與細緻的粉質,即使是彩妝新手也不容易失誤。不誇張濃豔、不過份強烈,透過堆疊暈染展現如水彩般輕透自然的色彩,打造不分性別的清新質感妝容,全系列共四款。

↑中性色調八色眼影盤#Sunny陽光和煦。

↑中性色調八色眼影盤#Windy微風徐徐。

↑中性色調八色眼影盤#Summer夏日派對。

↑中性柔霧八色眼影盤#Tulip花瓣紛飛。

關於Laka

韓國彩妝品牌Laka強調打破性別疆界,產品皆以「Neutral」為主要發想概念,致力研發不分男女皆可輕鬆使用的彩妝品。

韓國LAKA必買明星商品參考價錢

雕塑野生眉膠(共3色)9g,NT400
果然持久水光唇釉(共14色)4.5g,NT360
中性色調八色眼影盤,NT850

哪裡買?台灣官方獨家總代理Amiid Beauty網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