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奈兒第一款可更換蕊芯的唇膏—全新20色「超炫耀精萃唇膏」,富含高濃度保養精萃,集顯色、燦亮與修護功效於一身,一抹打造超美#炫耀聚光唇!

不僅為唇瓣隨心妝點香奈兒的典雅裸粉、時髦磚紅、百搭茶棕…全新「香奈兒超炫耀精萃唇膏」更是香奈兒首款富含高濃度保養精萃,以及第一支可更換蕊芯的夢幻唇膏!這款能一抹打造#炫耀聚光唇的香奈兒嶄新精萃唇膏,將讓所有豔羨目光聚焦在妳的濃潤顯色唇瓣。想擁抱滿滿的自信能量與強大時尚氣場,今年送給自己的最佳禮物就是它!
香奈兒第一款可更換蕊芯的唇膏—全新20色「超炫耀精萃唇膏」,富含高濃度保養精萃,集顯色、燦亮與修護功效於一身,一抹打造超美#炫耀聚光唇!

香奈兒唇妝美學再進化 全新「香奈兒超炫耀精萃唇膏」打造女人超強氣場

每天擦上不同顏色的唇膏,這件事對女人來說不僅訴說著當日的心情、造型或希望呈現給人的印象,拿在手上的唇膏,更能展現出妳的獨特風格、時尚品味,這也就是為什麼香奈兒唇膏被無數愛美女性視為無可取代的經典,型塑自我魅力的首選。

香奈兒唇膏系列中,2006年問世的「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以飽滿的色澤、豐富的色調,以及按壓式彈出的管身設計,讓擦唇膏這個動作,躍升為女性彰顯個人風格的獨特美學儀式!2022年此刻,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更攜手香奈兒實驗室,研發出全新進化的極致唇膏----「香奈兒超炫耀精萃唇膏」,讓女人的濃潤唇色之美呼應源自1920 年代的大膽解放精神,並散發出屬於當代的強大氣場,透過唇色的演繹,完美揭示屬於自己的鮮明時尚態度。

高度滋養修護、20款迷人色號,令人無法抗拒的香奈兒美唇精品

身為香奈兒首款富含高濃度保養精萃的唇膏,全新「香奈兒超炫耀精萃唇膏」以珍貴蝶矢梅精萃油、天然植萃油配方,帶給雙唇非凡的滋養、潤澤與修護效果!搭配高濃度色素粒子,更能在唇瓣上呈現閃耀聚光的絲緞質地之美,讓擦上這款唇膏的妳,雙唇不但柔潤舒適、唇色飽滿迷人,更可綻放強大的聚光效果,展現美型、亮麗、豐潤的#炫耀聚光唇風采!

對風格多變、喜歡變換唇色的女性而言,全新「香奈兒超炫耀精萃唇膏」一次推出多達20款色選,包括:淺粉米色、玫瑰木棕等裸粉色系,淺赤陶色、赤陶紅等茶棕色系,以及氣勢紅、緋紅色等磚紅色系。每個色號都煥發獨一無二的美學氣勢,讓女性能因應個人風格、心情、造型需求自由選擇,打造搶眼大膽且璀璨動人的唇瓣美景。

唇膏已經是女人日常的一部分,「香奈兒超炫耀精萃唇膏」明星色號包含#812粉米色優雅盡現,#818暖粉色典雅氣質,#824玫瑰木棕百搭膚色, #862赤陶色一抹顯白, 

#822清新粉色甜美 態度,#864赤陶紅打造魅力氣場,讓一成不變的生活用色彩變得有趣,我們擦的不只是顏色,更一種代表今天的儀式感!

彈指輕按+可替換蕊芯,「香奈兒超炫耀精萃唇膏」化平淡為璀璨魅力

不只是一款唇膏,全新「香奈兒超炫耀精萃唇膏」的飽和顯色、濃潤璀璨、滋養修護功效,讓它宛如一件無可取代的香奈兒精品!輕按全新設計的纖巧唇膏蓋,可替換式唇膏蕊芯的金色管身即可彈出,彈指之間,隨手自信描繪、精準勾勒唇色,讓擦唇膏的動作成為屬於自己的舒心美麗儀式,自由訴說妳的風格主張。

一抹令唇部美麗蛻變、湧現潤澤炫耀光采,而且持久不易脫妝的全新「香奈兒超炫耀精萃唇膏」,讓唇色一上鏡就自主閃耀,時尚氣場無可比擬!而這支能秒速煥亮臉龐,一掃黯淡平淡,使氣色、妝容或造型更加出色的嶄新香奈兒唇膏,打造完美#炫耀聚光唇,讓女人充滿自信的神奇魅力,將是懂得寵愛自我並享受生活的妳,隨時隨地令自己魅力迸發的秘密武器。

官網看更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