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媽啊~別鬧了!還在為半天就失控的底妝抓狂?M·A·C超新星「#爆水小白光」攜手超持妝天團,終結妳的底妝困擾!

最近戶外的炙燒溫度,進到冷氣房又瞬間又乾又繃,每天精心完妝出門卻不到半天就被崩妝浮粉斑駁的狼狽樣折磨到抓狂,還不如直接素顏出門,M編正式宣布M·A·C最強底妝天團已降臨人間,不但給妳如套上磨皮濾鏡的無瑕妝容,還賜你以為夢裡才有的超持久光圈奶油肌!神級妝前新星「#爆水小白光」讓盛夏也能展現絕美奶油光,直接持久到深夜,絕不是曇花一現的崩壞出油,M編一試用立刻後轟動動編輯部,精緻妝感直到卸妝才下線,M編點評只有「完美」兩字!
媽啊~別鬧了!還在為半天就失控的底妝抓狂?M·A·C超新星「#爆水小白光」攜手超持妝天團,終結妳的底妝困擾!

盤點美容編輯被問爆的底妝問題!立即解析 上底妝遇到的崩潰困擾!

「身為通勤族頂著火烤氣溫出門,先出油溶妝,到辦公室一吹冷氣肌膚瞬間超乾,高溫冷氣雙重夾殺,整臉馬上脱屑,只有大寫的慘!」

「雖然是乾肌膚質還不錯,待在冷氣房一整天,下班聚餐時底妝早就浮粉龜裂,精心上妝膚況居然比素顏還要慘,超傻眼…」

M・A・C超持妝天團全台 M·A·C專櫃與官方旗艦店熱賣中

即刻購入

厭倦了每天不到中午,底妝脫屑又掉不均勻的慘狀根本像是沒刮乾淨的刮刮樂,網友們表示已經放飛自我每天都素顏出門!這樣真的不行!M編立刻奉上M·A·C超持妝天團,美到卸妝前的光圈奶油肌,包準不讓妳失望,完封所有底妝危肌,姐妹們請立刻拉椅子來坐好!!

人人都需要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真心強,不挑肌滿足所有底妝需求,一秒打造絕美細緻光圈奶油肌!

徹底擄獲非常挑惕細節的底妝控和資深彩妝師們的心,用到見底二刷三刷…刷了N罐,正宗奶油肌又不挑膚的「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各大美妝網站隨便一刷就是上萬則網友讚爆的好評,被封為零負評#冠軍粉底液,穩坐全球銷售冠軍王者不是沒有原因!關鍵正是不挑肌、各種膚質都適用,以及極致完美遮瑕力,瑕疵、痘印原地消失,妝效卻非常輕透,同時還有高保濕力,讓最容易一上妝就原形畢露的眼下細紋完全零卡粉,膚質立即高級感上身!

使用時搭配美妝蛋刷 #170 底妝刷, 在肌膚上一刷開立即自帶無與倫比的細緻奶油光,而除了超強控油力,加上24小時的持妝度,最令M編一用愛上無法戒斷的原因,正是隨著上妝時間越久肌膚不但不暗沉脫妝,妝感反而變化成巨美光澤,這也是它被封為正宗奶油肌霸主的原因,徹底收服全球彩妝迷的心!

閃到沒朋友因為臉太美!粉底液前用#爆水小白光,直接打趴高低溫差夾殺,連乾肌都穩穩持妝美到卸妝前!

這回M編私心必須推爆收編的就是M·A·C超持妝天團的新星「#爆水小白光」超持妝透光水凝乳,具有多重身份是保養也是妝前!關鍵就在於運用超強高保濕超導科技的超持妝透光水凝乳,特殊凝膠水包油質地,一抹開,質地超清新水感在肌膚化開來,完全不油膩,馬上深入肌底幫缺水肌補好補滿水份後,海藻糖、玻尿酸及甘油,三重鎖水配方滴水不漏牢牢 鎖住水份,橄欖油、荷荷芭油等植萃滋養油配方深度滋潤乾荒肌膚。

特別是乾肌、混合肌把當作水凝乳上妝前的最後一道保養,神級妝前1分鐘包妳持久飽水8小時,宛如一整天敷著行動隱形保濕面膜!徹底解決因為進出冷氣房的高低溫差雙重夾擊造成肌膚亂出油後又乾又繃,底妝一下子就脫屑、浮粉、斑駁的慘狀!真心說真的只有MAC#爆水小白光 做得到!

#柔焦寶寶粉補越多越保濕,讓毛孔消失像原地投胎的新生寶寶肌超細滑!

粉底後加碼用超持妝無瑕粉餅#柔焦寶寶粉,等於幫肌膚瞬間按下磨皮美肌模式,爛臉直接換張高級皮,而棉花糖柔焦粉體就是讓毛孔和紋路瞬間消失的關鍵,簡直就是毛孔紋路的隱形斗篷,一抹上立即像是零毛孔寶寶肌般極細滑,一摸咕溜到會手滑,真的太誇張!

M編一定要特別要強調,蘊含PGA大豆萃取、玻尿酸、海藻醣的保濕配方補粉同時還幫肌膚大量補水,最怕乾的眼下肌膚完全不結塊,乾紋也沒出現,!真的徹底顛覆M編對用完粉餅會乾巴巴的刻板印象! 3D鏡光吸油科技利用折射光源讓皮膚更加透亮又超立體,,定妝或用來補妝反而更保濕絲毫沒有厚重面具感,肌膚彈、潤、亮,延長持妝效果一整天,化妝包裡怎麼可以少了它!!

【光圈奶油肌】= 超持妝透亮水凝乳 >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超持妝無瑕粉餅 >超持妝零暗沉定妝噴霧

乾肌想要美一整天,在粉底前先用水凝乳補水滋潤同步養膚,不但上完底妝超級貼,神級妝前#爆水小白光X奶油肌霸主#冠軍粉底液,臉蛋光圈一秒更亮更美!整天帶妝越來越乾,超級尷尬的脫屑、囧到爆的斑駁不均勻的問題通~通~都~沒~了!

切記!最後一步務必用超持妝零暗沉定妝噴霧#彩妝保鮮水,絕對是讓妳技高一籌的神密技 

人在江湖風吹日曬怎麼可以沒有暱稱#彩妝保鮮水的Fix+超持妝零暗沉定妝噴霧,讓妝感從VIP再升級成VVIP,抗龜裂、抗積線、抗沾染,加倍持妝16小時,讓妳從上妝完那一刻的脫妝機率直接降到零!#彩妝保鮮水根本就是天上來的神仙水,直接越級打怪,高溫融妝冷氣房龜裂浮粉通通不是對手,已經夠厲害,用餐拿下口罩底妝再也不用膽戰心驚,粉底大盜口罩也戰勝不了的高壓微分子成膜科技,幫全臉罩上防護金鐘罩,持續給肌膚水分和和超能持色力!

特殊的噴頭設計,讓噴出的噴霧超級輕盈細緻,均勻的灑在臉上,無酒精超級溫和,植物精萃加持妝感澎潤飽滿有夠威,一整天為肌膚抵禦環境汙染和3C藍光傷害!天兒~有沒有這麼好的事,M編用過之後真心膜拜,完妝後的肌膚光澤持續在線,居然真的一點暗沉感都沒出現,到卸妝前真的完全不必補妝!

沙漠級乾肌代表M編我自己實測,不管是帶妝多久都能有剛完妝的絕美奶油肌,M編就問:用了地表最強底妝天團,脫妝、浮粉、到底是什麼!? 最狂的行走持妝王94妳!對於完美底妝的所有夢幻需求,滿分級遮瑕度、控油力,秋老虎沒在怕,進出冷氣房肌,一整天下來膚照樣水嘎~有夠水噹噹!M·A·C超持妝軍團給妳美到天花板的光圈奶油肌!

超持妝透光水凝乳 $1,400元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1,700元

專業彩妝刷 #170 $1,700元

超持妝無瑕粉餅 共11色/$1,600元(不含粉盒)

超持妝零暗沉定妝噴霧$1,200元(100ml)

M・A・C超持妝天團全台 M·A·C專櫃與官方旗艦店熱賣中

即刻購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