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 VIVA GLAM 一支唇膏點亮無限可能

每購入一支薇拉葛蘭公益唇膏,M·A·C都會百分百的捐出銷售所得,目前已在全球捐出超過5億美元的資金,而且還在不斷持續增長,希望透過彩妝的力量宣揚「VIVA GLAM -光榮閃耀的活著」精神!
M·A·C VIVA GLAM 一支唇膏點亮無限可能

致敬不朽藝術鬼才與愛滋鬥士Keith Haring

打造跨時代藝術收藏品

M·A·C每年皆透過與全球各地意見領袖,如女神卡卡(Lady Gaga)、妮琪米娜(Nicki Minaj)、蕾哈娜(Rihanna)等知名藝人合作,推出「VIVA GLAM薇拉葛蘭公益唇膏」,在極具挑戰的27周年,M·A·C薇拉葛蘭基金會向不朽塗鴉鬼才、永遠的潮流藝術ICON以及愛滋鬥士 – Keith Haring 致敬,以Keith Haring最具代表性的紅、黃、藍三原色創造出3款無可取代的紀念款薇拉葛蘭唇膏。

Keith Haring 與M·A·C的結合,正是這個世界對友善平權、健康包容的完美詮釋,更讓VIVA GLAM x Keith Haring的VG27薇拉葛蘭公益唇膏充滿跨時代的藝術價值與意義。

捍衛平權  接納多元  終結歧視擁抱愛

M·A·C薇拉葛蘭基金會成立27年來在全球捐助金額已超越五億美金,在台灣也捐出超過3千2百萬元給台灣關愛之家與露德協會;近年更將這股美麗的力量自愛滋關懷延伸至性別平權、多元接納與擁抱生命的層面,提供愛滋病友、LGBTQ 多元性別族群、弱勢女性團體實質的醫療、生活資源等協助,致力於消弭對愛滋的無知恐懼與對LGBTQ+族群的歧視霸凌。而身為全球第一個站出來為性別平權發聲的彩妝品牌,M·A·C更以行動力挺LGBTQ+族群,號召員工參與今年10月29日舉行的同志大遊行,為改變而走、終結歧視擁抱愛!

響應世界愛滋日 以一支唇膏改變世界

12月1日是世界愛滋日,M·A·C邀您一起抹上VIVA GLAM薇拉葛蘭公益唇膏,以烈焰熱情慶耀生命,用一支唇膏點亮無限可能!

VIVA GLAM 薇拉葛蘭公益唇膏 售價$790元(不扣除成本全額捐贈)

立即購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