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星期三》神秘哥德式妝容怎麼畫?劇中彩妝師親自揭曉,聖誕派對就能用上!

Netlfix人氣美劇《星期三》引起不少討論,其中女主角Jenna Ortega珍娜奧特嘉哥德式的打扮加上高冷刻薄的態度把角色詮釋得相當到位,觀眾也不禁好奇起所謂哥德式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星期三》神秘哥德式妝容怎麼畫?劇中彩妝師親自揭曉,聖誕派對就能用上!

哥德式妝容熱搜中

星期三的哥德式妝容已經在歐美社群平台引起討論,大家迫不及待想要知道Jenna Ortega珍娜奧特嘉在劇中使用的產品以及該如何打造這款妝容,Cat Quinn採訪了《星期三》的妝髮造型總監Tara McDonald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內容。

延伸閱讀

《星期三》眼妝

Jenna Ortega的大眼睛恰巧相當符合角色需求,Tara McDonald表示他想要呈現的是柔和一點的煙燻妝,使用了三款M.A.C的單色眼影,包含Script、Carbon和Matrix。先用暖棕色眼影Script刷在Jenna Ortega的上下眼皮,接著將Carbon細細的上在下眼瞼後暈開,最後使用Matrix用在上睫毛的根部,打造一點點閃耀的感覺。

《星期三》唇妝

帶有暗黑色彩的唇妝是妝容的重點之一,首先選用了M.A.C Night Moth唇線筆混合了透明的護唇膏,對彩妝師把兩者融化後混合了,使用輕拍的手法上在唇上,打造些微不均的印象,雖然是暗色系但卻給人些微的柔和感。

《星期三》臉部妝容

除了在雙頰點上雀斑之外,為了符合角色的需求,Tara McDonald運用M.A.C Sculpt和Shadowy兩個顏色個修容粉讓Jenna Ortega珍娜奧特嘉的臉部線條更加銳利。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