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3年必BUY唇膏! GA #亞曼尼細黑管唇膏全新六色,讓妳新年女王氣場全開~可剛可柔隨性一抹,完美唇色輕鬆擁有!

一上市就引爆斷貨的超強人氣王---亞曼尼細黑管唇膏,挾帶新春開運氣場回歸!全新六色美到M編輯梭哈包色,高度潤澤、無敵持色、超顯白,水滴切面精準描繪唇形,一抹上唇自帶亞曼尼女王氣場,尤其在新春過年一定要為自己添加新唇色,亞曼尼唇膏絕對是首選!
2023年必BUY唇膏! GA #亞曼尼細黑管唇膏全新六色,讓妳新年女王氣場全開~可剛可柔隨性一抹,完美唇色輕鬆擁有!

兔年到,運勢高升先從唇色開始,唇膏迷到專櫃購買絕對都是兩支起跳,沒別的,就是因為那抹有如時裝週高訂華服超美絲緞光色澤,織光染色技術一擦豐唇看起來秒變好命千金臉,獨特雙重精油配方無需先擦護唇膏,超強呵護潤澤力讓雙唇死皮慣性發作的M編也甘拜下風,重點是鏡光細黑管身高雅絕美,是化妝包中最精緻的單品!

可剛可柔全新6色

只要亞曼尼推出唇膏新色必秒殺!1/1上市就燒爆一片美妝迷的心,被粉絲狂下單到快斷貨的#206栗子奶凍色、#109棉花糖柔粉、#203焦糖摩卡色、#110杏仁烤奶色,新年期間的必做清單就是絕對要到專櫃試色!

可剛可柔的亞曼尼細黑管唇膏>> 左#109棉花糖柔粉 右#203焦糖摩卡色
可剛可柔的亞曼尼細黑管唇膏>> 左#109棉花糖柔粉 右#203焦糖摩卡色

#110杏仁烤奶色 妝甜甜好過年

長輩齊聚的場合當然要看起來氣質可人,亞曼尼細黑管唇膏 #110杏仁烤奶色非常適合輕透妝感,不挑膚色不挑人,很好駕馭的溫柔色,直接掌握全場喜好,好孫女、好女兒、好媳婦非妳莫屬!

亞曼尼奢華訂製唇膏 #110杏仁烤奶色NTD1,450>>http://bit.ly/3W19VWb

#206 栗子奶凍色 新年第一天氣場全開

開年大吉大利當然要用#206棕紅色,經典優雅明亮的棕紅色加上精緻絲緞光澤,擦上後根本自帶spotlight,走到哪拜年都亮到令人無法忽視、氣場全開,讓妳兔年好運擋不住!

亞曼尼奢華訂製唇膏 #206栗子奶凍色NTD1,450>>http://bit.ly/3W19VWb

#109 棉花糖柔粉 走春約會的小甜美

尖叫聲絕對要給#109柔美裸粉色!棉花糖柔粉的鮮嫩軟萌色,讓妳瞬間擁有無敵清純的夢幻粉膨膨唇,直接嫩回幼稚園,女孩們約會必備的魅力發電機,是2023年亞曼尼的寶藏新色!

亞曼尼奢華訂製唇膏 #109棉花糖柔粉NTD1,450>>http://bit.ly/3W19VWb

#203 焦糖摩卡色 IG無濾鏡美照神器

帶有俐落氣質的#203,根本是奶棕色的仙女天花板,讓從小年夜熬夜多日的氣色一抹回歸,出門跑咖就算不上底妝素顏單擦也不突兀,無敵耐看,隨意自拍的超高點讚率~M編掛保證!

亞曼尼奢華訂製唇膏 #203焦糖摩卡色NTD1,450>>http://bit.ly/3W19VWb

#304 亮橙軟糖 新年派對最吸睛非妳莫屬

新年最後的假期就交給超亮#304,讓妳不管走到哪都一秒吸引所有目光!甜美明亮的珊瑚色,發揮前所未有的絲緞流動光暈,雙唇就像是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水果軟糖,派對巨美水光微染唇就靠它!

亞曼尼奢華訂製唇膏 #304亮橙軟糖NT1,450>>http://bit.ly/3W19VWb

#507赤戀辣椒色 開工好運豪不費力

最有質感的行動紅包#507赤戀辣椒色,開工鮮豔質感紅一波,有別於印象中的經典紅色調,更多了一抹火辣活力氛圍,不老氣又超顯白的黃皮報恩亮色系,走到哪裡都被誇,紅唇界的天菜怎麼能錯過!

亞曼尼奢華訂製唇膏 #507赤戀辣椒色NTD1,450>>http://bit.ly/3W19VWb

歡慶新年亞曼尼限量買贈

即日起至2/28,購買 任2色【亞曼尼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即享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10ML+奢華絲緞訂製唇膏-精巧版 #405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