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女朋友們情人節禮物甜寵指定!蘭蔻推情人節新作#棋盤格小蠻腰唇膏溫柔降臨!IDOLE唯我香水加贈夢幻融燭燈!

每年情人節總是引發男友排隊爆買熱潮的過節天才蘭蔻,2023情人節再次浪漫極致!以西洋棋為零感推出「愛戀棋盤格」主題情人節限定之作,描述愛情如棋局,以愛入局,在愛情中步步攻心卻無關輸贏,唯愛解局!如此甜蜜又帶點虐心的情人節,詮釋於新作#棋盤格小蠻腰《絕對完美柔霧唇膏限定》與《IDOLE唯我香水》專屬情人節夢幻加贈,一波又一波、滿滿的偷心攻勢,送出蘭蔻情人節限定,愛情這一局,穩贏!
女朋友們情人節禮物甜寵指定!蘭蔻推情人節新作#棋盤格小蠻腰唇膏溫柔降臨!IDOLE唯我香水加贈夢幻融燭燈!

棋盤格小蠻腰!以愛入局,唯愛解局!

蘭蔻情人節限定唇膏向來是女孩們最想獲得的限定收藏,不只色選可甜可鹹超吸睛,奢華精緻的法式質感更激起女孩們的入手慾!這次情人節以西洋棋為發想,勾勒出愛情世界中兩人棋逢對手、步步動心、一吻定局的浪漫元素,成為傳情大使《絕對完美唇膏2023情人節限定版》的靈感來源,輕柔粉色與微醺酒紅的撞色格紋,披上奢華絲絨外衣的#棋盤格小蠻腰,優雅、少女心爆棚的夢幻顏值,就算大排長龍也要搶到手來嬌寵女友。

圖片來源 IG@lovemiihuang
圖片來源 IG@lovemiihuang

愛情神色#218、#196一抹直擊男心

不得不讚嘆蘭蔻這個唇彩調色天才,一看到這2款限定色也太美了!已經在小紅書、IG上討論到炸鍋的2大戀愛美唇色#218柔霧蜜茶玫瑰與#196柔霧赤棕玫瑰,太懂女孩們要的是剛剛好的溫柔美唇色,霧面質地卻極其滑順,薄擦溫柔甜美,厚塗則顯高級質感、真的是誰擦誰美的仙女唇色。

溫柔討人愛的#218柔霧蜜茶玫瑰

是一款溫柔到不能更溫柔的微甜裸杏粉的玫瑰唇色!巧妙揉合粉、裸帶有蜜桃色調,低飽和度的粉色擦起來更顯白、宛如天生美唇的溫柔感、清新又純欲,對於直男來說簡直無力招架、一不小心就墜入愛的棋局、無法自拔。

立即入手!棋盤格小蠻腰限定搶>>

圖片取材至小紅書@舌奾桃花
圖片取材至小紅書@舌奾桃花

顯白又炙熱的#196柔霧赤棕玫瑰

這可是亞洲女生認證、此生最愛、必收的熱賣明星色!暖橘調的基底透著明亮的番茄色,一抹超顯白的暖調橘紅,不論薄擦、厚塗膚色瞬間提亮兩個色階,不僅白皮適合、黃皮也會超愛,連網友都分享這可是會讓男友想親下去的性感唇色。

立即入手!棋盤格小蠻腰限定搶>>

圖片取材至小紅書@舌奾桃花
圖片取材至小紅書@舌奾桃花

不光是顏色想包色,輕抹#棋盤格小蠻腰在唇瓣上,唇膏秒速貼唇、柔霧卻又滑順,是因為奢華添加「玫瑰霜」相同的頂級修護成分,加上全新升級玻尿酸,直達柔嫩零唇紋的絕頂狀態,每塗抹一次都在為雙唇作貴婦保養啊!

告白助攻、浪漫加倍的愛心棋盤格禮盒」

最懂情人愛戀密語的蘭蔻,除了熱情獻上《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3情人節限定》,更浪漫加碼「愛心棋盤格禮盒」!一打開來紅色絲絨內襯、心心相印的心型棋盤格,女友們收到絕對會開心到飛起來的夢幻情人禮。2/1(三)起,於蘭蔻專櫃或官網,購買任2支唇膏(需含1支《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3情人節限定),即贈限量訂製「愛心棋盤格禮盒」。*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情人節倒數!買二贈棋盤格禮盒>>

最乾淨澄澈的玫瑰香氣!IDOLE唯我香水情人節浪漫加贈

今年情人節蘭蔻要讓愛情香氣無所不在!清甜的佛手柑與洋梨前調,引出由四種不同玫瑰花交織而成的仙氣中調,與溫暖沉穩的麝香木質調尾韻療癒人心, 有了《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3情人節限定》與《IDÔLE唯我香水》完美相伴,加上限時加贈的夢幻禮,更是讓女友收禮收到手軟!

棋盤格化妝墊花禮

2/8(三)中午至2/14(二)期間,至全台蘭蔻專櫃或官網消費且含《IDOLE唯我香水》50ml以上,即贈限量消費禮「棋盤格化妝墊」!超可愛嫩粉色、深紅色相間的棋盤格設計,搭配極具質感的皮革材質,為日常生活點綴浪漫儀式感!

風格融蠟燈花禮

2/11(六)至2/12(日)期間,至蘭蔻指定專櫃消費且含《IDOLE唯我香水》50ml以上,即可獲得加碼排隊禮-「融蠟燈花禮」!在簡約獨特的時尚外型下,不僅能一次融化2款蠟蠋自由混香,超越一般常見融蠟燈的極高質感與俐落風格,在社群上受到眾多KOL大力推薦,出眾時尚的生活美學,隨手一擺即能為約會空間注入浪漫愛戀氛圍!*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融燭燈指定加贈櫃點:板橋大遠百、新光三越A8、新光三越南西、中壢SOGO、忠孝SOGO、新竹巨城、台中中友、台中新光三越、漢神巨蛋、高雄統一時代、台南新光三越西門

情人節最後加贈!棋盤格小蠻腰限定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