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SHI SAYS…】情人節妝容沒靈感?情人節可甜可辣,國民初戀 VS 歐美辣模 由你決定!

無論是想要戀情增溫、還是突破曖昧現狀讓他告白,情人節都是最好時機!時尚美妝部落客SHI,和好姐妹Ariel聯手,教大家男性網友票選最受歡迎兩大妝容,#國民初戀妝 和 #歐美辣模妝,情人節約會想要純欲滿點、還是火辣放電?美妝Tips快抄下來!
【SHI SAYS…】情人節妝容沒靈感?情人節可甜可辣,國民初戀 VS 歐美辣模 由你決定!

清純國民初戀妝,男女生都無法抗拒

現在在日本最紅的就是#國民初戀妝!乾淨透亮的妝容,一秒回到少女時期的初戀顏,無辜萌感好感度最高!開濾鏡般的細緻底妝與粉嫩的雙頰,是創造戀愛好氣色的關鍵!

來看看SHI 邀請他好友Ariel怎麼示範吧>>>>

大家看完影片是不是也很心動呢? Get Ready With Me !

#國民初戀妝 的2大關鍵Tips,快記下來吧!

Tip 1 輕透底妝:取綠豆般大小的透亮感肌膚之鑰恆潤緞光彩粉霜底妝,以指腹點沾取,由內而外點開 ,讓粉底集中在臉部最需要修飾與提亮膚色的中央,用粉底刷往外刷 ,臉頰邊緣就會非常薄透,完美遮瑕又不假面!

Tip 2 害羞腮紅:用腮紅刷沾取粉嫩感心機彩粧的微糖蛋糕腮紅,從眼下蘋果肌處向外打勾,打量腮紅二合一超方便,簡單畫出自然害羞的戀愛感紅暈。

想了解我教Ariel #國民初戀妝的完整步驟嗎?

保養:上妝之前先用IPSA流金水 濕敷,快速幫肌膚補水保濕,讓後續底妝更貼膚!
底妝:選擇光澤保濕型粉底-肌膚之鑰恆潤緞光彩粉霜肌膚之鑰光采蜜粉,打造乾淨輕透的底妝!
眼妝:以Bling bling NARS純欲高潮9色眼影盤眼影打造無辜清純感!
頰彩:選擇粉嫩心機彩粧的微糖蛋糕腮紅,於蘋果肌處打勾勾刷出戀愛害羞感!
唇彩:抹上令人超想啾的NARS特霧絲柔持色唇膏 #蜜桃裸橘 
加分小心機:噴上Tory Burch仙境玫瑰淡香精,浪漫甜蜜的香氣,無須開口就自帶仙女濾鏡、軟萌純欲一秒直攻他的心!

性感放電歐美辣模妝,男生最想駕馭的類型

擒男最強放電術,歐美辣模絕對電到讓人心癢癢!,要撩人,眼睛就是電力最強的重點,再加上關鍵紅唇,保證讓人一眼難忘!

完整歐美辣模妝步驟請看>>>>

俐落帥氣的妝容只要掌握這2個小技巧,整條街上你最辣!

Tip 1 深邃眼妝:使用NARS純欲高潮9色眼影盤右上角#orgasm蜜桃色大面積在眼窩打底,再用右下角#galapagos 閃耀碎鑽光的棕色眼影畫ㄑ字型深色暈染創造漸層,同色在睫毛根部描繪隱型眼線最後用左上#hotwired金色珠光從眼頭到眼中提亮,混血立體深邃眼眸你也可以!

Tip 2 性感紅唇:性感妝容必備紅唇,大膽飽和的唇色就交給NARS雲霧唇釉,極輕、極保濕、不沾染, #PIN UP性感磚紅 ,薄塗顯白,厚塗直接自帶性感的女王氣場!

想了解 #歐美辣模 超簡單快速的妝前打底嗎?

眼妝:資生堂小紅電眼精華,替愛畫眼妝的你做最好的保護,眼周肌膚變得更明亮,有感實測還可以長睫毛!
底妝:則先使用d program 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霜打底,搭配心機彩粧的輕羽粉餅,就能為你的完美妝容,打造細膩的高級肌底!

簡單4個Tips你都記住了嗎? 情人節就選一個妝容驚艷男友吧!想了解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妝保養Tips嗎?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futureis.shi ,我們下次見..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