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蕾哈娜超級盃中場補妝粉餅真好用?明星彩妝品牌Fenty Beauty紅什麼?

多年沒公開演出的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日前在超級盃登場,精采表演即令粉絲叫絕!表演中的另一個高潮即是蕾哈娜在台上直接用自家品牌Fenty Beauty的粉餅補妝,引來熱議!除了大讚她生意頭腦十足「懂業配」,Fenty Beauty明星商品有哪些?也再度被討論。

Text/rice Photo/Fenty Beauty官網、IG

蕾哈娜超級盃中場補妝粉餅真好用?明星彩妝品牌Fenty Beauty紅什麼?

蕾哈娜自創彩妝品牌Fenty Beauty

蕾哈娜Rihanna於2017年創立化妝品品牌Fenty Beauty,一上市就廣受好評,一直以來擁有不少名人支持,像是喬伊金就曾在IG上公開愛用Fenty Beauty妝前乳;知名部落客Hello Catie也分享會攜帶Fenty Beauty雙色打亮盤在隨身包,先以亮粉較少的淺色在顴骨打底,再用另一邊的閃粉使用一點點在顴骨高點上,膚質看起來就會很好。

 

Fenty beauty明星商品必買推薦

Fenty beauty invisimatte控油蜜粉餅 

即是這次超級盃中蕾哈娜表演中拿出來補妝的業配主角,半透明粉末可吸收多餘油光,用來定妝或補妝,能打造自然的啞光肌膚,瞬間提供濾鏡效果。蕾哈娜本人也曾在採訪中表示過,如果當天出門的包包放不下這塊粉餅,她就會換包包,足見它的重要性!

 

Fenty beauty Pro-Filt'r底妝系列

Fenty Beauty最知名的明星商品即是Pro-Filt'r底妝系列,粉底液、遮瑕膏皆提供高達50種色調的底妝色供選擇,讓所有膚色的人都可以找到最適合的粉底顏色。Pro-Filt'r底妝粉底質地為中間偏高遮瑕的霧面質地、持妝力佳,但也因為遮瑕力高,對乾肌來說 粉底偏乾,妝前要做好打底。

延伸閱讀

Fenty Beauty Killawatt雙色打亮盤

是網路上大家一致好評的商品,質地偏霜狀,暈染容易、不會有飛粉。網友推薦Fenty Beauty雙色打亮盤,一邊粉質較細緻、光澤內斂,而另一邊則是大鳴大放的超閃打亮,可以視不同妝感選擇左或右不同效果的打亮,甚至是兩種混搭使用,成為充滿層次的光澤感。色號上也很適合黃種人皮膚使用,一盤就足以應付日常和派對妝容,是必買產品!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