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魅惑眼神是韓國女團的放電秘訣~韓系品牌B.O.I.幫你打造韓國女團的吸睛眼妝!不論想化身美豔隊長,還是偷心忙內小可愛,B.O.I.都可以滿足你任何妝容的需求,快來日韓美妝集合店Forimart挑選你的命定眼妝吧!

韓國女團引領的韓流彩妝風靡全世界!擁有深邃迷濛的眼妝讓電力無限加乘!今天要告訴大家歐膩瞬間抓住眾人眼球的關鍵~M編最近發現韓系彩妝新品「B.O.I.本色眼影盤」無敵好用又必備!2款韓流大勢色:#61自我、#62傲慢 (大地色系/橘粉色系)讓你輕鬆畫出韓系女團百變眼妝。用自信的眼妝展現自我態度與精神,你也可以是任何人的偶像!
魅惑眼神是韓國女團的放電秘訣~韓系品牌B.O.I.幫你打造韓國女團的吸睛眼妝!不論想化身美豔隊長,還是偷心忙內小可愛,B.O.I.都可以滿足你任何妝容的需求,快來日韓美妝集合店Forimart挑選你的命定眼妝吧!

B.O.I.揭開韓國女團的電眼秘密!

無論是BLACKPINK還是NewJeans,她們都擁有超強的舞台魅力,搭配軟萌的眼神更是橫掃全球的粉絲~M編今天要透過韓系彩妝品牌「B.O.I.本色眼影盤」揭開韓國女團的電眼秘密!

ALL DAY不斷電!B.O.I.本色眼影盤放大你的眼神魅力

韓系彩妝品牌「B.O.I.」希望可以"為你打理眉眼中所有的細節,創造各種獨特亮麗眼神,展現不凡的面貌與態度"此次重磅推出2款「本色眼影盤」,外盒以黑白為主俐落又時尚!一盤6色包含粉霧、珠光、閃爍金屬光3種不同粉質,輕鬆搞定日常、約會、派對…等各種場合魅力眼妝!

百搭實用#61自我

以自然大地色系為主,從淺米到可可深棕,輕鬆打造漸層深邃眼妝,還能修飾泡腫眼!其中,霧面色粉質細緻很顯色、珠光亮粉均勻透亮服貼、亮片色精緻閃爍度高。6色都非常適合亞洲女生膚色,不論單用或疊擦都很好搭配,絲滑細膩的色澤讓人愛不釋手,不知不覺就深陷了#61大地色的自然魅力中。

基本的日常妝容,若想當個偷心忙內小可愛,可先用C阿爾瓦米白打底,再以A克里斯士棕與B羅賓棕疊擦,神采奕奕眼神超有吸引力。換個風格想讓雙眼更深邃則可以疊加D比利可可棕,打造混血感眼窩輪廓,讓眼眸瞬間再放大!除了霧面色以外,這盤「B.O.I.本色眼影盤」#61自我 也擁有兩色高級金屬亮片質地,搶眼亮片讓每次眨眼都閃耀,絕對是參加派對必要色,也是歐膩最愛的放電眼妝第一首選!

傲嬌魅惑#62傲慢

同時擁有時髦的磚紅與甜美的橘粉,一盒就把時下最流行韓國眼妝穩穩拿捏,打造韓國女團氣勢隊長靠它準沒錯!紅磚、蜜桃、杏色、肉桂、香檳橘和金屬光…6色完全零廢色! 單用是溫柔小姐姐、疊加是可愛小淘氣,亮粉點綴後就變身氣場強大的美豔隊長啊~這盤眼影粉質細膩、一抹顯色持久不脫妝,不論上班開會、下班約會,就連晚上還能續攤跑趴,擁有它就能讓你雙眼魅力持續All day不斷電!

M編發現也有很多部落客大推「B.O.I.本色眼影盤」#62傲慢,一盒收集現在最流行的焦糖蜜桃霧面色系,好評連發「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駕馭畫出媲美韓國女團的妝感。」更有網紅直接把蜜桃色當腮紅使用,一盤就完成全臉妝感,CP值太高必須收!

馬上來挑選你的命定美妝吧! 

為了讓消費者第一時間體驗最新的韓流美妝保養品,B.O.I.進駐「日韓流行美妝隱眼集合店-FORIMART」,目前於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汐止遠雄、新莊宏匯、板橋…等地區皆有門市,現場有服務人員提供專業建議,還能試色玩妝,一站就能網羅流行尖端的時尚ideas!想入手B.O.I.系列商品、無縫接軌韓風最新流行資訊~快到FORIMART逛逛吧!

FORIMART官網>>

購買或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