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3最美裸色口紅!嬌蘭法式裸感系列唇膏與四色眼影,打造白開水妝必備

想擁有近期流行的白開水妝,絕對必備裸色系彩妝,從眼影到唇膏互相呼應,能微微修飾氣色卻又不過分掩蓋原生肌質,打造隨興又自在的彩妝。
2023最美裸色口紅!嬌蘭法式裸感系列唇膏與四色眼影,打造白開水妝必備

用裸色系彩妝打造白開水妝感

所謂的「白開水妝」就是宛如白開水般乾淨清新的妝感,會讓人以為沒有化妝一樣,可以說是偽素顏再進化。想達到這樣的舒服妝感,裸色系彩妝就是好幫手。

嬌蘭彩妝總監Violette。
嬌蘭彩妝總監Violette。

嬌蘭2023年首次打造出一系列專為眼唇增添自然色調的彩妝-法式裸感系列Naturally Nude。因為對彩妝總監Violette來說,裸色可以展現女人自然之美、混合的精緻洗鍊和獨有的創造力。

這次的系列包括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12色、Ombre S高訂深邃四色眼影盤2款。

延伸閱讀


一次推出12種裸色調的唇膏

嬌蘭法式裸感系列的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共推出12色,包括緞光質地6色與絲絨霧光質地6色。特別的是,其中7個新色號都添加了少許帶有光澤的黑色顏料,可稍微降低飽和度,因此更能與所有唇色完美融合,一抹呈現出原生美唇的自然感。

嬌蘭Naturally法式裸感系列紅寶之吻高訂唇膏情境圖。
嬌蘭Naturally法式裸感系列紅寶之吻高訂唇膏情境圖。

緞光質地:#03煙燻玫瑰色、新色#08玫瑰裸色、#11裸嫩奶茶色、#12磚紅巧克力色、新色#15暖棕咖啡色、新色#19濃豔緞光棕黑。

絲絨霧光質地:新色#139淺蜜桃色、新色#159絲絨般溫暖的米色、#360奶油米色、新色#539略帶辛辣的豔米色、新色#819冷棕色、#940迷霧棕色。

全球主打色為#19、#159、#539。

特別推薦百搭實擦的#08玫瑰裸色。

另外,紅寶之吻唇膏高訂彩殼也推出三種裸色調,呼應肌膚的感官本質。

Rosy Nude:柔和粉嫩的裸粉色。

Rosewood:柔和的玫瑰裸棕色。

Berry Brown:帶著紫紅色的深裸棕色。

自然百搭的四色眼影盤

高訂深邃四色眼影盤每一款都包含緞光、金屬光和霧光三種質地,這次推出的兩款新配色中,霧光配方比以往更加絲滑,以肌膚的自然紋理為靈感打造而成,柔和輕靈。

#258 Wild Nudes:柔和的粉紅色和米色,與強烈的霧光巧克力色,取得絕美平衡。

#910 Undressed Brown:自然而大膽的四色組合,包括淺緞光粉和豔麗的金屬銅,搭配強烈的霧光棕和溫暖的緞光棕。

高訂深邃四色眼影盤#910手部試色。


嬌蘭NATURALLY 法式裸感系列詳細資訊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經典緞光(共6色),NT1,250
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絲絨霧光(共6色),NT1,250
紅寶之吻高訂彩殼(共3色),NT800
高訂深邃四色眼影盤(共2款),NT3,350
極綻色持久濃翹睫毛膏(#02 BROWN),NT1,570
台灣開賣時間:2023/6/26嬌蘭線上旗艦店搶先上市、2023/7/15嬌蘭全台百貨專櫃正式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