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照拍到停不下來,M·A·C帶妳重返千禧年!「Y2K光次元咖啡館」有彩妝、拍貼、遊樂場、彈珠台、扭蛋機根本樂園等級,誰先打卡就是時髦指標

Y2K對許多人來說是種充滿回憶的復古風潮,而對年輕世代來說更是活潑鮮明的新時尚。總是引領趨勢的彩妝霸主M·A·C今夏帶你重返Y2K千禧世界,即將於全台巡迴開設「Y2K光次元咖啡館」,不但有復古遊戲歡樂好玩,還有讓你拍到停不了的絕美打卡牆,更趁勢搶先發表美妝潮人必搶的超水潤子彈唇膏全新多巴胺色選。體驗時尚美唇,同時好拍又好玩,這次就先跟好姐妹們約「Y2K光次元咖啡館」喝咖啡吧!
美照拍到停不下來,M·A·C帶妳重返千禧年!「Y2K光次元咖啡館」有彩妝、拍貼、遊樂場、彈珠台、扭蛋機根本樂園等級,誰先打卡就是時髦指標

  「Y2K光次元咖啡館」限定開幕!

復古氛圍拉到滿 一同重遊千禧世代遊戲廳

近年千禧世代風潮席捲全球,總是引領流行的韓星也對Y2K流行穿搭及時尚妝容愛不釋手,身為時尚圈一份子的你不能不跟上這股Y2K勢力!最時髦的彩妝品牌M·A·C今夏就要帶你玩翻千禧年,特別限定打造「Y2K光次元咖啡館」,咖啡館內設有六大園區,讓你體驗M·A·C新品唇膏、品嚐風味咖啡,還有網美打卡牆與專屬拍貼機,美麗時尚可以這麼好玩,這次錯過真的只好再等一千年!M編現在就帶你搶先體驗咖啡館六大區!

踩點1. Y2K千禧光潮拍貼機拍出你的「QUEENCARD」!

千禧年代最夯的就是拉著閨蜜拍遍拍貼機,這次M·A·C帶你重拾美好回憶,以獨家設計的拍貼圖案,融入Y2K元素及豐富的品牌特色,不只讓你拍出張張無瑕的美顏照,也能將這美麗瞬間完美收藏,絕對要約好姐妹一起來當最時尚的女王! 

踩點2. 重返千禧遊戲廳 復古街機、彈珠檯玩到過癮!

如果你也是遊戲咖,M·A·C量身打造的復古遊戲廳千萬不能錯過!特別把當年最人氣的遊戲機與彈珠檯搬進咖啡廳裡,不但是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也是個拍出Y2K美照的最佳角落。帶你一秒重回那個無憂無慮的歡樂地方,準備好要大展身手了嗎?

踩點3. 巨型「子彈唇膏」鞍馬必打卡!

在小紅書及各大彩妝版上被美妝控燒到不行的「子彈唇膏」,M·A·C這次超可愛不只它放大化,還做成可真實騎乘的鞍馬,搭配精心佈置的背景牆,大家可以跨坐在唇膏上拍照打卡,IG上最天馬行空的俏皮美照絕對非你莫屬!

踩點4. 水潤子彈全新多巴胺色選搶先體驗!

來快閃咖啡館的好處就是可以搶先體驗子彈唇膏年度新色,今夏推出既溫柔又高級的多巴胺色選「太妃糖奶茶」、「蜜香伯爵茶」、「煙燻烏梅汁」及「白桃氣泡飲」,讓你輕鬆打造出微甜可口的時尚唇,腦內快樂激素激升! 

踩點5. 邀你品嚐Nespresso冷萃咖啡!

來到咖啡館怎麼能錯過好喝的咖啡呢?M·A·C為時尚男女精選高品質Nespresso冰咖啡,隨時在這裡提供你最消暑、最療癒的享受,逛街逛得累了,就來「Y2K光次元咖啡館」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儲存戰力吧!

踩點6. 別忘了玩玩扭蛋機得神秘好禮!

拍完美美的照片、體驗完季節新品後,別忘了咖啡館裡還有Nespresso扭蛋機可以玩!聽說裡面的禮物品項神秘到家,就連M編都不知道有什麼,大家逛完了記得來這裡驚喜一下喔!

上網預約先得免費好禮!

品牌夯品、美味咖啡、拍貼體驗全都送!

看點超豐富的「Y2K光次元咖啡館」真的讓人迫不及待想去玩,不過M編教大家不要急著衝去現場,先上LINE預約時段還可以偷偷獲得豐盛小禮,就是要拿得比別人還多! 

即刻預約查詢鄰近櫃點場次

只要透過M·A·C官方LINE預約參觀,且在現場任意消費,就直接送你:淨妝油15ml、免費拍貼一次、Nespresso扭蛋神秘好禮,更有限量組合:濾鏡蜜粉透明1.5g或超奇肌修護花瓣精萃1.5ml(隨機贈送,不挑款)+Nespresso新品冰咖啡一杯(咖啡每天限時段限量,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如果沒有時間先預約的話也沒關係,只要路過咖啡館拍照打卡並追蹤M·A·C Instagram官方帳號的話,也可獲得限量組合乙組:超持妝濾鏡蜜粉迷你版1.5g或超奇肌修護花瓣精萃1.5ml(隨機贈送,不挑款)+Nespresso新品冰咖啡一杯(咖啡每天限時段限量,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M編再偷偷分享,如果現場任意消費,還可以再加碼贈送免費拍貼機一次,這個隱藏小禮大家千萬不能放過!

水潤子彈唇膏多巴胺新色

不只搶先曝光、還能搶先入手!

潮人美妝控人手一支的子彈唇膏「超水感持色水唇膏」,這次也將在「Y2K光次元咖啡館」搶先曝光年度新配色,因為添加澎澎玻尿酸科技與天然植萃成分,可以完美打造既顯色、零唇紋又ㄉㄨㄞ ㄉㄨㄞ水嫩的時尚唇,在不同角度下都能綻放高級水光感。今夏新色有充滿知性女神氣場的#566 WORK CRUSH「太妃糖奶茶」、時尚韓妞最愛的上鏡色#563 OBVIOUSLY「蜜香伯爵茶」、不挑膚色都顯好氣色的#567 LIKE I WAS SAYING「煙燻烏梅汁」,及人氣收割機甜美女孩必備的#562 WELL,WELL, WELL...「白桃氣泡飲」,全新四色都可在「Y2K光次元咖啡館」裡現場體驗、搶先買單入手!

拜託!好禮真的裝不下了!

四重滿額禮超驚喜!

等等!不要以為禮物都拿完大滿足了,只要在咖啡館現場消費滿額,還可以再獲得澎湃滿額禮!這次獻上四大獲禮門檻,最低滿2000就可以獨享客製化服務,滿5800以上就能獲得精緻眼影刷、刷具清潔或保濕精華,優秀的選禮讓粉絲大呼買得好過癮,給你最美麗也給你最超值,M·A·C這次真的好用心!

四大滿額贈好禮這樣拿:

滿NT$2,000即享有產品刻字服務一次

滿NT$3,800即獲得「2in1精緻刷毛眼影刷」乙支

滿NT$5,800即獲得「2in1精緻刷毛眼影刷」+「時尚化妝刷清潔劑」

滿NT$7,800即獲得「2in1精緻刷毛眼影刷」+「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