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VALENTINO BEAUTY高調霸屏信義區!「PINK PP快閃店」開幕亮點搶先看!

夏天的快樂多巴胺,是VALENTINO BEAUTY給的!今年暑假終於等到高訂彩妝霸主來台!VALENTINO BEAUTY一登台就獻上靈感來自時尚秀場的神級色彩「PINK PP高調粉」,延伸至全新PINK PP高調粉、NOIR龐克黑2款《高訂輕透氣墊粉餅》;同時,全台首櫃將於7月20日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高調開幕,承襲巴黎大秀的單色「PINK PP快閃店」也將於同日降臨信義區並期間限定至7月24日!將令人興奮的多巴胺視覺徹底襲捲美妝圈!
VALENTINO BEAUTY高調霸屏信義區!「PINK PP快閃店」開幕亮點搶先看!

VALENTINO PINK PP,時尚秀場中的傳奇系列

VALENTINO PINK PP系列,於2022年秋冬時尚大秀為時尚圈投下震撼彈!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與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 Color Institute合作打造專屬VALENTINO的「PINK PP高調粉」,整場秀以45套不間斷的高調粉紅服裝震懾全場,緊接著29套全黑服裝連續出場,壯觀場面與色彩強烈對比,衝擊性的視覺讓此場秀成為巴黎絕無僅有的一場瘋狂概念性時尚大秀!傳達的精神便是「粉紅色是自由的象徵」!

PINK PP高調粉、NOIR龐克黑氣墊 刷新底妝高級感

延續時尚秀場震撼眼球、極具實驗性的PINK PP概念,VALENTINO BEAUTY正式開櫃即為所有時尚美妝迷們同步全球獻上《高訂輕透氣墊粉餅-PINK PP高調粉、NOIR龐克黑限定版》。以高級訂製概念打造的《高訂輕透氣墊粉餅》,光是奢華外殼就高調到讓人目光移不開,大V LOGO與絕對的粉與黑皆為單色設計,沒有中間地帶,十足跩姐態度!自由又熱情的PINK PP緊緊抓住今夏爆火的多巴胺美學,美妝圈C位不給它給誰!除了時髦感拉滿的包裝,《高訂輕透氣墊粉餅》口碑爆棚的粉質實力也超強!「原生光感科技」打造第二層仿生肌膚,輕盈薄透如空氣卻又能自然柔霧瑕疵,特殊的「雙角粉撲」更能精緻修飾眼角、鼻翼等細部,雲朵般的觸感上臉超級舒服!

搶先預約PINK PP快閃店!免費贈迷你高訂女香

單色粉紅的時尚魅力!7/20~7/24 PINK PP快閃店搶先預覽

在秀場上以PINK PP單色粉紅貫穿一切的高訂美學,親臨VALENTINO BEAUTY PINK PP快閃店絕對能為其震撼!7月20日至7月24日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高調登場的快閃店,除了可搶先體驗全新高調粉、龐克黑氣墊,也能同步沉浸於VALENTINO的全系列彩妝、香氛。走在時尚尖端的M編搶先幫你畫重點,VALENTINO小粉絲們立即設好行事曆,務必到現場感受隨拍隨出大片的PINK PP快閃店魅力。

PINK PP快閃店限量席次!奢寵加贈迷你高訂女香

V LOGO高調粉拍攝牆 揭示潮酷高調態度

PINK PP快閃店中最抓眼球的便是「V LOGO高調粉拍攝牆」!在VALENTINO經典大V LOGO前隨拍盡是時尚大片,現場的抓拍裝置能將你的動態影像即時同步投放至兩旁螢幕,並自帶PINK PP專屬Color Your Reality濾鏡,在PINK PP快閃店,你就是最高調的那個!

此外,凡於快閃店內不限金額消費,即可立即獲得PINK PP粉紅氣泡飲;更有專屬快閃店的限定滿額贈,時尚V LOGO、經典鉚釘、鮮明色彩等VALENTINO BEAUTY全新的美感視野,呼叫時尚美妝迷們務必要來打卡一波啊!

免費領取高訂女香!PINK PP快閃店手刀預約!

7/22~7/23限時寵粉!

免費VALENTINO贈禮限量發送

VALENTINO BEAUTY PINK PP快閃店除了各種巨好拍,絕對要截圖筆記的就是7月22日(六)的 PINK DAY、7月23日(日)的BLACK DAY!只要在7月22日、7月23日上午11點衝進PINK PP快閃店!每天前100名消費者只要憑手機加入VALENTINO BEAUTY官方LINE帳號並完成桌布訂製遊戲,並將手機桌布換成粉色與黑色,就能免費領取限量的VALENTINO BEAUTY訂製禮包,內含高訂輕透粉底液5ML、PINK PP粉紅氣泡飲、V LOGO迷你布包與值得收藏的V LOGO粉/黑代幣!

地點:VALENTINO BEAUTY PINK PP快閃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日期:PINK DAY 7/22(六)、BLACK DAY 7/23(日)

活動方式:

Step 1:加入VALENTINO BEAUTY官方LINE帳號 

Step 2:立即體驗潮酷玩桌布訂製活動,存下PINK PP、BLACK顏色桌布 (體驗網址:https://bit.ly/3Xaszx3)

Step 3:於7/22到PINK PP快閃店出示粉色桌布、7/23出示黑色桌布;每日限定前100名可免費領取訂製禮包

全台首櫃!7/20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開幕

千呼萬喚下,全台首間VALENTINO BEAUTY專櫃將於7月20日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正式開幕,歡慶新櫃開幕,7月20日至7月24日,只要在櫃上消費「高訂輕透氣墊粉誁+訂製羅馬香水10ML」或「高訂輕透氣墊粉誁+柔霧唇膏/緞面唇膏」,限量加贈法國空運來台的VALENTINO BEAUTY V LOGO名片鏡與高訂輕透粉底液5ML,已經期盼VALENTINO BEAUTY許久的時尚美妝迷們,絕對要把握開幕這波最划算時刻入手!

免費領取高訂女香!PINK PP快閃店手刀預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