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國AGE20’s再造升級力作!緋紅逆時光澤爆水粉餅!三重頂級紅鑽美翻了!

韓國愛敬集團推出韓妞最愛「爆水粉餅」,從初代粉餅內含精華液60%到現在升級款71%,每次都引起極高討論度!近年來推出的長效防護精華防曬乳、水光定妝精華飾底乳,更將彩妝、保養做到二合一,達到輕鬆化妝簡單保養,再次讓韓國女生們爆買一波!
韓國AGE20’s再造升級力作!緋紅逆時光澤爆水粉餅!三重頂級紅鑽美翻了!
AGE20’s緋紅逆時光澤爆水粉餅
AGE20’s緋紅逆時光澤爆水粉餅

AGE20’s緋紅逆時光澤爆水粉餅

隨著疫情解封,想要脫下口罩擁有好的氣色,這款「AGE20’s緋紅逆時光澤爆水粉餅」注入滿滿71%的頂級紅酒微醺能量精華,搭配三色拿鐵拉花7:2:1秘製配方比例提升遮瑕、修飾、提亮!多孔性粉末有效吸附油脂、減少出油脫妝機會,就算口罩戴戴脫脫,也不用擔心妝感斑駁!                                                    

                                                                                                                                                                                                 

利用愛敬獨家「乳酸菌發酵」技術,大幅提升保濕成分的作用,加強底妝與肌膚的貼合力、保濕力,可完美遮瑕、更能全天候持續發光,內含SPF50+/PA++++高係數防曬,不用防曬打底,直接上妝就可以打造星級貴族光彩,肌膚風華再現!

AGE20’s長效防護精華防曬乳SPF50+ PA++++

時序逐漸入夏,追求舒適輕透、保濕不黏膩的防曬乳是必備的條件,推薦AGE20’s新推出【長效防護精華防曬乳SPF50+ PA++++】此款擁有100%物理性防曬,內含高達70%精華,能夠防曬保養二合一,就像擦上保養品一樣水嫩!取自於大自然的天然成分,舒緩肌膚不適,採取無香精配方,給肌膚更溫柔的呵護!無添加傷害珊瑚成分的海洋友善防曬,這個夏天怎麼能缺少它呢,守護環境、盡情玩樂,姊妹們千萬別錯!

AGE20’s水光定妝精華飾底乳SPF35 PA++

看韓劇總是覺得韓國女星的妝容很自然,彷彿天生擁有完美膚色,其實能夠校正膚色的底妝很重要!韓國網路評價CP高分推薦【AGE20’s水光定妝精華飾底乳SPF35 PA++】含71%精華,為妝前肌膚保濕打底,8微米細微粉粒輕盈不厚重,賦予舒適透氣的使用感!一瓶搞定防曬、潤色、控油、持妝的定妝精華飾底乳,清爽的綠萃添加草本複合物,針對泛紅肌膚者舒緩肌膚;優雅的紫莓添加紫莓複合物,適合蠟黃肌膚者,修飾肌膚提亮,達到天生般好氣色!

AGE20’s台灣總代理韓物通:https://bmai.cc/52rxk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