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3秋妝新品盤點:SUQQU、ADDICTION、PAUL & JOE⋯眼、唇妝是重點

雖然還是盛夏時節,但已不少品牌在為了接下來的秋季做準備。許多日系品牌像是SUQQU、ADDICTION和PAUL & JOE,都已率先發表今年的秋季彩妝新品。
2023秋妝新品盤點:SUQQU、ADDICTION、PAUL & JOE⋯眼、唇妝是重點

SUQQU 2023 AW COLOR COLLECTION

2023年秋季,品牌將迎來創立的20週年,歡慶這個里程碑的到來,今年秋妝SUQQU以「多彩」為主題,靈感來自日本古老的畫顏料「岩絵具」,是具有顆粒感的天然礦物原料,希望能透過色彩的堆疊,打造繽紛多彩的獨妙妝容,吻合SUQQU 20年來細膩斟酌每一種色彩、講究絕妙搭配的品牌精神。

SUQQU 2023 秋妝必買品項

晶采光透眼彩蜜

色彩的堆疊、帶有濕潤的光澤,是這次秋妝的重點。SUQQU全新推出晶采光透眼彩蜜,質地是親膚的乳霜狀,極佳延展性可以輕易在眼皮上暈染開來。一共推出五款常態新色、兩款限定新色,嚴選實用基底色搭配大小各異的彩色珠光,具有高透明感又閃亮感十足,即使是單色眼影蜜也能打造多彩妝效,同時還能疊加。

01 桃簾石 TOURENSEKI 宛如熟成的紅李般帶藍感粉紅色調中閃爍銀色的光芒。
02 白金 HAKUKIN融於膚色的金色珠光搭配亮眼的綠色珠光。
03 涙星 NAMIDABOSHI 帶暗感的紫丁香色調中隱約閃爍紅色、藍色珠光。
04 辰砂 SHINSHA 具深邃感的棕色調中閃耀金色和紅色珠光。
05 煌紫檀 KOUSHITAN帶紅感的棕色調中蘊含金色珠光。
101 眩耀 GENYOU (限定色) 散發自然感的灰色調中注入多彩的珠光。
102 光琥珀 MITSUKOHAKU (限定色)黃琥珀色調中閃耀多彩珠光。

晶采光透眼彩蜜102光琥珀 試色
晶采光透眼彩蜜102光琥珀 試色

晶采盈緻眼彩盤

必收的四格眼影盤也推出了限定新色,夜空繁星閃爍的光感色,就彷彿銀河環繞般,是飄盪酷感氛圍的2款限定眼彩盤。

127 褐砂 KASSA (Ruby Red x Blue Gray):從粉紅到紅色能作為漸層感的主色上方,疊擦帶藍感灰色調的光感色作為最後 的刷染,能襯托出珠光的顆粒感。
128 煌砂 KOUSA (Golden Yellow x Moss Gray):閃耀爍亮光芒的金色上方,疊擦卡其棕色調的光感色作為層次的最後刷染。

晶采艷澤唇膏

明星商品晶采艷澤唇膏也推出限定三色,猶如潤唇膏般具濃郁的質地與清透的發色,讓雙唇透出水潤色澤,以自然的色調襯托眼妝,是日常華麗都能安心使用的色澤。

126 紅憂 BENIUREI 展現大人系的恬靜兼具可愛感,透出絕妙的經典粉紅色調。
127 深木通 FUKAAKEBI 飄盪成熟大人系的氛圍,具深邃感的酒紅棕色調。
128 紅光 BENIBIKARI 珊瑚紅的基底色中閃耀如『岩絵具』般具顆粒感的金色珠光。

SUQQU 2023 AW COLOR COLLECTION全品項價錢

晶采光透眼彩蜜,NT1,400
眼部亮采妝前乳,NT1,350
晶采盈緻眼彩盤,NT2,600
晶采淨妍頰彩,NT2,100
晶采艷澤唇膏,NT1,900
晶采妍色指甲油,NT950

ADDICTION Pre Fall 2023 Collection

以夏夜尾聲的神秘星空為概念,將宇宙溫柔釋放的絢爛星辰做為靈感打造出這系列Pre Fall彩妝,就像是星空下遙望海平面,萬點繁星的夜空在水面上一般波光粼粼。

癮炫訂製眼采盤 103 絢爛星辰

以神秘的夜空,銀河光影中的繁星閃爍為靈感打造的色選,包含柔霧感的焦糖棕、細緻高雅的冷灰色調珠光、深邃的摩登紫色,和高彩度金屬閃爍光色。運用絲緞般柔滑的妝效,上出如星空在水面般帶有濕潤感的閃耀色澤。

魅癮細緻捲翹睫毛膏 011 銀河系

以神秘夜空為靈感的色選推出神秘感的睫毛膏,輕盈的膏體在刷睫毛時就能完整包覆,呈現出摩登氛圍的灰紫色。

ADDICTION Pre Fall 2023 Collection 全品項價錢

癮炫訂製眼采盤 103 絢爛星辰,NT1,600
魅癮細緻捲翹睫毛膏 011 銀河系,NT1,130
癮吻水蜜光唇膏,NT1,100

PAUL & JOE 2023 AUTUMN COLLECTION

今年秋季PAUL & JOE以秋季太陽下漫步在香榭大道,享受繁華美麗氛圍為概念,打造「香榭大道」系列彩妝,用亮眼的妝容替大家大來浪漫的邂逅。

香榭大道限量眼線液筆

將2023秋冬時裝周的大勢色系運用在眼線液筆上,包含暖磚橘、雅麻綠和玫瑰棕三色,時尚而沉穩的色調搭配0.01mm超細筆尖、軟硬適中的刷頭設計,輕鬆描繪出想要的妝效,隨心所欲打造不同妝容風格。同時運用快乾配方,且加入獨特「持色成膜科技」,抗水抗汗抗摩擦,眼線持久不晕染。

香榭大道限量唇膏

每每推出限量脣膏殼都讓人愛不釋手,這次與PAUL & JOE 2023秋冬時尚系列同樣印花設計的限量唇膏盒,包含:075 摩登小姐、076 嬉皮刺繡、077 貓咪Y2K。適用於西洋菊高光持色唇膏、貓咪珍珠光護唇膏、貓咪保濕修護唇膏、酷貓舒緩防曬潤唇膏。

2023秋季限量高光唇膏,以氣質的裸粉色系為主要色調,搭配亮澤質地賦予雙唇迷人魅力,包含玫瑰歐蕾、麥芽烤栗和煙燻蜜桃三色,運用晶亮潤澤油與豐潤顯色油混合為基底,滋潤且能最大化折射光線,打造優雅質感雙唇。

PAUL & JOE 2023 香榭大道系列 全品項價錢

香榭大道限量眼線液筆,NT800
香榭大道限量高光唇膏 蕊+盒,NT960
香榭大道限量唇膏盒,NT31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