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全宇宙最浪漫的七夕放閃儀式!「蘭蔻情人節限定包裝」打開是女生最愛的蝴蝶小蠻腰唇膏、全新唯我香水~單身或戀愛ing都陪妳度過甜蜜小日子

尖叫聲預備!繫上蝴蝶滿天飛舞的蘭蔻七夕限定包裝太夢幻啦!連單身的M編都想獲得,年度限定僅此一次,只要購買《絕對完美唇膏2023七夕情人節限定版》或全新《IDÔLE唯我香水玫瑰花香》就有機會得到,大力推薦想告白的男生快下單送心儀的對象,成功率百分百,送女友更會讓你下半年日子超好過!
全宇宙最浪漫的七夕放閃儀式!「蘭蔻情人節限定包裝」打開是女生最愛的蝴蝶小蠻腰唇膏、全新唯我香水~單身或戀愛ing都陪妳度過甜蜜小日子

追愛總動員的運勢就是現在,月老降臨人間這段日子請各位要把握,無論單身或戀愛中的你/妳,快趁著年度愛情運最強的時刻為感情加分!很會撩心的蘭蔻今年再度出手,準備了一系列戀愛氛圍爆棚的七夕情人節限定版#蝴蝶小蠻腰,三款心動色選一抹純慾感飆升令人想吻的絕對完美唇膏,開賣就讓櫃姐很緊張,因為深怕被買光自留沒貨!還有仙女玫瑰氣息IDÔLE唯我香水(玫瑰花香),堪稱擒男神器,不自覺就想尋覓妳身影的溫潤花香,養成愛情體質就是現在,馬上收下蘭蔻為女生們準備好的濃情蜜意!

 史上最浪漫!蘭蔻七夕獻禮

太夢幻!蝴蝶小蠻腰唇膏真的烙印愛情色彩!

網紅們都人手兩支起跳的蘭蔻絕對完美唇膏,每次推出限量外殼都需要手速搶,今年七夕小蠻腰唇膏換上燙金蝶印新裝、膏體上還有立體蝴蝶壓紋,光是看著就覺得蝴蝶在唇膏上翩翩輕舞,加上精緻高級絲質管身,把唇膏身價直接拉高到金字塔頂端,超有質感!搭配一抹就融進雙唇的乳霜質地,獨創「極柔複合成分」與「普拉絲鏈」無敵成分,更注入鎖水保濕因子及天然荷荷芭油,賦予雙唇零唇紋的潤澤度;重點是有最懂浪漫的蘭蔻加持過,怦然心動的三款美色絲絨唇,入手就穩穩拿下戀愛學分,脫單即刻成行!

史上最浪漫!蘭蔻七夕獻禮

薄擦少女厚擦女王百變的必收色 #196落日暖橙

穩坐顯白色的人氣#196落日暖橙,百搭的朱紅色可說是黃皮黑皮救星,時髦又不過於強勢的紅,讓妳減齡襯膚色,每次擦上都會被自己的美唇驚豔到,而且薄擦跟厚塗的感覺完全不同,難怪這麼賣,這次的七夕限量版更需入手!

網友盛傳最嗲甜純慾的七夕限定色 #292玫瑰甜茶

粉調十足的#292玫瑰甜茶,是人間最美玫瑰色,浪漫感讓人回到少女初戀氛圍,淡淡唇色超軟萌,厭世臉也能被玫瑰甜茶色救贖變溫柔甜妹,七夕最偷心的顏色就是它! 

席捲美妝圈高級耐看的七夕限定色 #200玫瑰暖棕

同樣身為七夕限定色的#200玫瑰暖棕多了份成熟女人氣場,調和最夯的肉桂暗紅,濃郁絲絨霧感讓妳雙唇豐潤性感,可撩可颯高級時髦,是最強戀愛費洛蒙令人反覆心動!

史上最浪漫!蘭蔻七夕獻禮

戀情升溫必備、最無法抗拒的全新IDÔLE唯我香水(玫瑰花香)

澄澈如裸粉水晶般的瓶身,每個稜角都折射出璀璨光芒,入手就等同於有了超能量的粉晶,在每分每秒都捎來戀愛能量,默默帶來好桃花、好人緣,簡直媲美紅線能不收嗎!尤其全新IDÔLE唯我香水顛覆妳對玫瑰香水的想像,以特別的溫潤柑苔香調打造出舒心味道,剛剛好的清新蘭花與甜香草與玫瑰交織出女生與生俱來的甜美氣息,接著以白麝香、洋梨、香草賦予撫慰人心的力量,被許多香氛控認為是當代最能與浪漫相擁的味道,今年七夕就讓最乾淨的澄澈玫瑰香調伴妳度過美好時光。

史上最浪漫!蘭蔻七夕獻禮

永遠可以相信蘭蔻七夕情人節限定包裝的愛情運! 

送出情人節禮物時,如果看見另一半眼神充滿著甜到出蜜來的感動與心動,這禮物可以說是無價!永遠為你/妳的戀情護航的人間邱比特蘭蔻,每次出手都能讓彼此心動加倍!從8月1日起全台獨家極限量、神搶手的七夕情人節限定禮袋,繫上#蝴蝶小蠻腰 限定色號拼接而成的燙金蝶印香氛卡及IDÔLE唯我香水造型隨身鏡完美點綴,可以說是情牽倆人緣分的浪漫獻禮,只要於專櫃或官網消費滿$3,000 (需含任一絕對完美唇膏2023七夕情人節限定版/IDÔLE唯我香水),將收穫這份無價的愛情禮物,並帶你/妳一同飛向永恆的愛戀!

 史上最浪漫!蘭蔻七夕獻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