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蘭蔻x羅浮宮限量聯名彩妝太吸睛!必收絕美彩盤、小黑瓶換上女神裝

法國美妝品牌蘭蔻和同樣在法國具指標性的博物館羅浮宮攜手推出聯名限量系列,共推出六樣單品,以羅浮宮館藏女神雕塑為靈感,巧妙詮釋出藝術和美妝的相遇。
蘭蔻x羅浮宮限量聯名彩妝太吸睛!必收絕美彩盤、小黑瓶換上女神裝

蘭蔻X羅浮宮聯名系列 

來自法國的彩妝保養品牌遇上世界享譽盛名的法國博物館-羅浮宮,推出一系列限定聯名商品,包含小黑瓶、絕對完美唇膏(絲絨霧感)和限定的眼頰盤,從羅浮宮的收藏中精選六件精緻的女神雕塑作為靈感,以具古典氣息的神話故事或女神為代表,重新詮釋當代美感。

「在蘭蔻,我們相信美是一種生活的藝術,這個近90年的法國美妝保養品牌與法國最具代表性的藝術機構之間的對話在繼續,希望不斷為當今的女性開拓新的美的視角」FRANÇOISE LEHMANN 蘭蔻全球品牌總裁這麼說。

而羅浮宮博物館館長兼總監 LAURENCE DES CARS 則認為「這次聯名凸顯了羅浮宮收藏中多種形式的美,涵蓋了不同的文化和文明,我很高興看到這 些藝術品和博物館仍然是現代美感的靈感來源。」 

延伸閱讀

以下就來一一介紹蘭蔻x羅浮宮的聯名商品。

羅浮宮聯名系列 限定眼頰彩盤 

這款眼頰盤是向位於羅浮宮黎塞留庭院的希臘五世紀女詩人科琳娜的雕塑致敬。色調靈感來自於庭院的自然光線,被雕塑和線條點綴的空間展現了靜謐的美感。彩盤採用專為增強色彩陰影和閃耀效果而設計的技術,色選也採用黎塞留庭院的不同部分,像是皮熱中庭的青綠色眼影、卡利庭園的銅光、瑪利中庭的大理石色調和皇家宮殿的粉色調等。

可在眼睛、雙頰自在運用,以皮熱中庭青石為靈感打造的青綠色眼影帶有偏光,飽和又閃耀卻一點都不難駕馭,上在眼線讓妝容更特別。

蘭蔻羅浮宮聯名系列 限定眼頰彩盤 實拍
蘭蔻羅浮宮聯名系列 限定眼頰彩盤 實拍

絕對完美唇膏–絲絨霧感 (羅浮宮聯名限定版) 

精選出四色絲絨霧感絕對完美唇膏,靈感來自於博物館藝術品中的四位女神,從唇膏外殼到膏體本身的雕刻,都是結合了藝術元素的絕美藏品。絕對完美唇膏中包含玫瑰複合修護精萃搭配獨家球型持色粉體,同時添加鎖水保濕因子與天然荷荷芭,甚至還有抗老成分普拉斯鏈,上妝時就能感受到柔滑質地和持久卻不乾燥的物感妝效。

#200 玫瑰暖棕 靈感來自《沉睡的赫馬佛洛狄忒斯》,這位美麗且雌雄同體的希臘神祇,有著鮮明漂亮的樣貌,用色選呈現濃烈的愛與瘋狂,呈現結合兩者的溫暖霧光。

#274 玫瑰奶茶 以《狩獵女神黛安娜 Diane de Gabies》為謬思,靈感來自月亮女神與狩獵女神,是法國茶暖調的中等橘色。 

#105 玫瑰杏橘 受到《回音女神寧芙 Nymph Echo》的啟發,絕對完美唇膏系列設計理念,更追求體現真實的本質。 

#196 落日暖橙 源起於被《被蠍子咬的仙女 Nymph with Scorpion》, 呈現細緻、搶眼的色調。 

#105 玫瑰杏橘
#105 玫瑰杏橘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0ML (羅浮宮聯名限定版) 

至於人手一罐的小黑瓶,這次的限定版靈感來自主掌健康的女神希吉亞。其健康的象徵就像是小黑瓶能夠內外修護肌膚,帶來穩定的配方一般,包含2大酵母菌、5大益生質,達到平衡肌膚微生態、滋潤修護的效果,打造透亮肌膚。

蘭蔻X 羅浮宮聯名系列 滿額禮 

為紀念蘭蔻與羅浮宮聯名,特別推出三款獨一無二的精緻美妝配件:

  1. 01. 羅浮宮聯名系列限定唇膏收納盒,以金色金屬打造的時尚美妝配件,購買3支限量版唇膏即贈送。 
  2. 02. 羅浮宮聯名系列限量眼彩刷具組,一套三支不同大小的眼影刷具組,可搭配羅浮宮聯名系列限定眼頰彩盤使用。
  3. 03. 羅浮宮聯名系列限定香氛蠟燭,採用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系列的玫瑰香氣,揉合三種珍稀玫瑰,以搖曳的光影散發迷人氣息。 

如何獲得蘭蔻x羅浮宮滿額禮?

  1. 01.

    凡購買3支唇膏 (需含任一聯名唇膏),「羅浮宮聯名系列限定唇膏收納盒」乙個

  2. 02. 消費滿5,000元(需含任一聯名商品),贈 「羅浮宮聯名系列限量眼彩刷具組」乙個 
  3. 03. 消費滿7,000元(需含任一聯名商品) ,贈 「羅浮宮聯名系列限定香氛蠟燭」乙個 

蘭蔻x羅浮宮聯名系列上市資訊&價格

10/17 蘭蔻官網搶先發售
10/19 蘭蔻全台櫃點正式上市

羅浮宮聯名系列 限定眼頰彩盤,NT2,980
絕對完美唇膏 – 絲絨霧感(羅浮宮聯名限定版),NT1,480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50ML(羅浮宮聯名限定版),NT4,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