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手殘救星!小紅書爆紅「下睫毛印章、貼紙、磁吸睫毛」使用方法與小訣竅公開,再懶也能畫出完美睫毛

近期在小紅書、抖音討論度最高的「化妝神器」非下睫毛印章、貼紙和磁吸睫毛莫屬,被譽為「手殘黨救星」,究竟該怎麼用?效果如何?

Text/Yins Edit/Chiao Hung Photo/小紅書

手殘救星!小紅書爆紅「下睫毛印章、貼紙、磁吸睫毛」使用方法與小訣竅公開,再懶也能畫出完美睫毛

美妝論壇爆紅的化妝懶人神器「下睫毛印章」

下睫毛印章顧名思義就是將印章雕刻成下睫毛的模樣,還依據妝效有多種款式可以挑選。只要選擇喜歡的印章,沾上顏色後蓋下去就完成,從此不用再費心刷下睫毛!

使用教學

挑選喜歡的下睫毛款式,確定好後將印章塗上印泥或是手邊的黑色眼線筆,並把印章放置在下睫毛正下方對好位置再蓋下去,就完成了天衣無縫的下睫毛。

小訣竅

要蓋出完美下睫毛,重點在小心控制用量與力道,以免一不小心就會糊成一團。另外也有人建議挑選透明款式的印章,更能精確抓準蓋章的位置。

延伸閱讀


除了印章,下睫毛貼紙也很夯

「下睫毛貼紙」也是近期興起的懶人神器之一。就像紋身貼紙一樣,只要沾上水並放置在合適的位置,就能擁有精緻的眼睫毛,並且跟印章比起來較不容易脫妝,很受美妝控喜愛。

使用方法

先挑選想要的款式,接著需要裁剪貼紙,長度才能吻合自己的眼形。有網友分享,剪的時候要緊貼睫毛根部,而接近眼頭處要留0.5cm的間距,之後貼上的時候效果才會自然。

剪好後,撕開表面的塑膠膜,用鑷子夾住並放置在下睫毛下方,並沾上水珠靜止幾秒,就能獲得完美的太陽花下睫毛!最後可以用棉花棒點壓加強牢固,並撲上一點蜜粉避免反光,看起來更像原生睫毛。

小訣竅

貼紙壓到眼皮後就不要再移動,不然線條會歪掉。想卸掉時,以棉花棒沾取些乳液,輕搓就能卸掉了。

上班救星!省時便利的磁吸假睫毛

除此之外,「磁吸假睫毛」也是最近竄紅的懶人神器,只需要把內有磁石的假睫毛放在夾子上,再和真睫毛夾在一起,就可以得到無可挑剔的太陽花眼睫毛。只有剛開始需要多練習幾次,上手後省時快捷,獲得不少使用者的愛戴。

使用教學

先把眼睫毛夾翹,再把假眼睫毛分別放在附送的夾子上,夾子須緊貼睫毛根部,再把眼皮微微往上翻起,確保沒有空隙後,把睫毛夾起來,就能獲得完美眼睫毛。

小訣竅

戴的過程中可以將鏡子放在眼睛下方,方便觀察是否緊貼睫毛根部。另外要常練習,才能戴出最自然的效果。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