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水光肌正夯!底妝界最強黑馬「蘭蔻小白蓋」全天持妝無瑕、水亮保濕不暗沉,打造肌膚耀眼光澤感,一用愛上!

最遮瑕的光澤粉底怪物新人誕生,蘭蔻零粉感再度出招特調90%的保養精華底妝,搭配3D柔焦科技減少一半粉體量,妝感輕薄有水光,還做到滿分遮瑕的「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推出即造成全網轟動,直接空降熱賣排行榜,今年你絕對不能錯失的大明星蘭蔻#小白蓋,馬上入內收!
水光肌正夯!底妝界最強黑馬「蘭蔻小白蓋」全天持妝無瑕、水亮保濕不暗沉,打造肌膚耀眼光澤感,一用愛上!

粉底空空賞常客蘭蔻零粉感又添生力軍 #小白蓋!

說到即使上山下海、運動爆汗仍不脫妝的神級持妝粉底,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年年蟬聯底妝熱銷王,憑著頂尖科技及輕薄舒適質地,一抹緊密服貼、控油不暗沉打造出微霧原生美肌,穩坐NO.1持久水粉底寶座,從美妝部落客、明星們都狂PO社群分享就知道零粉感有多受歡迎!但蘭蔻不止步於此,誓言要跟著現代女性的高追求邁進,2023年重磅推出全新#小白蓋「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以全宇宙最遮瑕的光澤粉底橫空出世,妝效實力驚呆美妝圈,無需濾鏡修圖一抹擁有仙女水光肌,用過都自豪:「我太美!」

免費領取!全新零粉感小白蓋 

水潤到飛天~媽生好皮靠的是頂規90%保濕精華、3D柔焦科技!

集結零粉感所有優點,並針對大家對底妝痛點「保濕型粉底不持久」、「光澤底妝不遮瑕」、「高遮瑕卻卡粉」等逐一突破,奢華添加90%保濕養膚精華與複合植物精油如玻尿酸、海藻糖以及玫瑰萃取等,流動性高的絲滑質地如同乳液般水潤清爽,讓肌膚一整天內保濕、外發光,24小時持續散發閃耀光澤!

免費領取!全新零粉感小白蓋 

#小白蓋 為了讓粉體與肌膚緊密貼合,特別將粉體量減半,卻不失遮瑕力,是因為透過3D柔焦科技,上妝時彷彿開啟磨皮功能,一秒修飾瑕疵、隱形毛孔,造就出不脫妝不卡粉,人間最美水光底妝神作!此外,為了讓人人都可選到命定色號,蘭蔻專為亞洲膚色特調6大色選,自然、白皙、暖色調一抹遮瑕締造原生感水光,無需技巧手指隨擦都是精緻底妝,小雀斑小痘印處M編會重複堆疊加強輕拍,粉底直接焊在臉上到深夜,蘭蔻實在太會出粉底了!必須買爆!

免費領取!全新零粉感小白蓋 

持妝霸主零粉感雙星:微霧奶油光VS無瑕光澤肌這樣挑!

百萬網友一致好評認證、回購率衝破排行,真愛粉底毫無懸念此生只服蘭蔻零粉感系列,讓你忘記什麼叫斑駁暗沉、穿白衣不沾粉、自然不假面!隨著季節膚況也千變的M編更推薦兩款粉底都入手,根據不同肌膚妝感需求上妝,隨心變換微霧奶油光與無瑕光澤肌,往下看零粉感雙星選用密技給大家!

#小黑蓋「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打造時髦微霧奶油光!獨家智慧油水平衡科技與氣凝鎖水網,能自動吸油補水,讓底妝一整天輕薄水潤超服貼、控油不暗沉,無論風吹雨打顏值都不輕易撼動,更是油痘肌的開掛救援首選!

#小白蓋「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創造精緻無瑕光澤肌!為肌膚鎖住水分煥發自然光澤感,輕抹即優雅顯現肌膚高級質感,帶妝一整天依然發光不暗沉、持妝超無瑕,乾皮親媽、秋冬展現原生美肌用它剛好!

免費領取!全新零粉感小白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