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秋冬高級氛圍感就靠這個!(G)I-DLE薇娟貴氣千金感妝容教學,掌握5大心法就能完成

年末時節將近,聚餐、尾牙、派對越來越多,此時一個氣質、少女感兼具的高級感妝容,絕對能讓大家在聚會上出色吸睛。

圖/Haemin小紅書、整理/Yins

秋冬高級氛圍感就靠這個!(G)I-DLE薇娟貴氣千金感妝容教學,掌握5大心法就能完成

(G)I-DLE 薇娟貴氣千金妝

最近韓國女團(G)I-DLE 御用彩妝師Haemin就在小紅書上公開了隊長薇娟這個充滿貴氣千金感的妝容教學,整體來說通透清淡卻帶有高級的氛圍感,兼具少女感和氣質,怎麼完成?一起看下去。

千金妝步驟1.細節遮瑕打造乾淨底妝

想要有千金感,最重要的就是乾淨無瑕但又不能厚重的底妝,因此不管是細小的痘疤、膚色不均等,都要用遮瑕少量多次的遮蓋後再上薄薄的底妝。

千金妝步驟2.強調下顎線論闊精緻立體

Haemin老師提到,要強調五官的立體度,才會有整個人看起來很緊、很精緻的感覺,尤其是下顎線、鼻影都會特別著重,另外就是眉毛的話,為了讓線條平滑流暢,會在眉頭下方視需求運用遮瑕膏調整線條。

千金妝步驟3.暖調淡雅眼妝

眼妝的部分選擇有消腫效果但整體色感較清淡的奶杏色,整體以清淡的暖色霧面眼影為主,只有在最後完妝前才會在眼頭加些許的珠光亮片作為點綴。

千金妝步驟4.清淡提氣色頰彩

運用小小的鬆刷選擇和眼影像似的暖杏粉色,以輕拍點按的方式上在眼下的位置偏側邊的位置。淡淡不搶風采,卻能提升整體氣色。

千金妝步驟5.溫柔鏡面唇釉

唇釉也是選擇同色系,先以唇筆、唇膏淡淡打底,最後在唇中央疊上鏡面感的唇釉,打造唇妝嘟嘟的層次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