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哈根達斯進軍彩妝界!冰淇淋眼影盤與雪糕唇蜜太可口,顏色靈感來自抹茶、夏威夷果仁、草莓等經典口味

哈根達斯Haagen-Dazs創意無極限!在日本推出的品牌雜誌裡,竟然附上了彩妝盤與唇蜜,實在太讓人好奇用起來的感覺!

Photo/tkj.jp

哈根達斯進軍彩妝界!冰淇淋眼影盤與雪糕唇蜜太可口,顏色靈感來自抹茶、夏威夷果仁、草莓等經典口味

哈根達斯竟然推出彩妝

日本雜誌的附錄出了名的花招百出,很多人是為了這些附錄贈品而購買雜誌。現在連哈根達斯Haagen-Dazs也跟上腳步,在推出的品牌雜誌《Häagen-Dazs Cosme Set Book》中除了收錄了哈根達斯在日本上市以來的歷史、歷來產品介紹等內容,更吸睛的是還附上了前所未見的彩妝品,瞬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延伸閱讀


哈根達斯眼影盤與唇蜜

哈根達斯初次推出的彩妝品項包括了冰淇淋彩妝盤、雪糕唇蜜。

冰淇淋彩妝盤

眼影盤外殼採用哈根達斯經典的酒紅色,裡頭一共有八色眼影,顏色靈感來自哈根達斯熱銷的迷你杯冰淇淋口味,像是香草、草莓、夏威夷果仁都在裡頭。

香草:米色調中帶有細緻珠光,可用作眼影打底。也可以局部用在鼻樑與唇峰當作打亮使用。

草莓:霧面粉色,加入一點紅色調,擦起來不怕浮腫,輕鬆為肌膚帶來好氣色。不只能當作眼影,也可以當成腮紅使用。

綠茶:融合金色珠光,色調更適合亞洲人。

夏威夷果仁:細緻的珠光金橘色,可用來打亮眼頭或是臥蠶。

蘭姆葡萄:飽和的葡萄紅色,很適合用來當成秋冬眼影主色。

巧克力雙重奏CHOCOLAT DUO:霧面紅棕色,十分有高級感,不只當眼影,用來畫眼線、眉毛也都適合。

淇淋巧酥:可作為遮瑕使用

SOY MILK CHOCOLATE & MACADAMIA:帶有亮片的巧克力色,薄擦厚塗都好看。

延伸閱讀


雪糕唇蜜

唇蜜外型直接做成一支雪糕的樣子,看起來超可愛。顏色靈感來自香草巧克力堅果雪糕,是秋冬最流行的紅棕色,還帶有一點珠光,塗抹於唇部時能帶來飽滿潤澤的感覺,百搭又實用。

《Häagen-Dazs Cosme Set Book》於2023/12 /2在日本正式開賣,除了寶島社的通路外,據說日本Amazon也可訂購。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