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無法被取代的經典傳奇!迪奧藍星唇膏讓女人天生自帶高級感,藤格紋冠冕、磁吸式時尚外殼、36款絕美唇色,斷貨預警TOP 1非迪奧藍星唇膏莫屬!

熾熱正紅,是迪奧先生摯愛的顏色,代表生命力、魅力與無盡的優雅!1953年迪奧先生將這抹正紅從高級訂製服躍上雙唇,誕生第一支迪奧唇彩 “藍星唇膏” 瞬間引爆時尚話題!2024迪奧藍星唇膏再次蛻變重生,從精緻時尚的高訂外殼、高奢萃養質地到訂製絕美色選,讓你體驗何謂「真正的優雅無所不見,尤其是在最看不見的細節」!
無法被取代的經典傳奇!迪奧藍星唇膏讓女人天生自帶高級感,藤格紋冠冕、磁吸式時尚外殼、36款絕美唇色,斷貨預警TOP 1非迪奧藍星唇膏莫屬!

無可取代的經典!《迪奧藍星唇膏》妝點紅唇的首選

自1953年迪奧藍星唇膏誕生以來,就成為引領紅唇時尚的先鋒!迪奧先生曾說:「紅色是生命的顏色!」一抹紅唇,賦予女性大膽、獨立、性感與勇氣,迪奧藍星唇膏在每個女人生命中都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2024年,帶有經典傳奇色彩的迪奧藍星唇膏持續進化,不僅推出36款絢麗耀眼的色彩,更以繫上CD腰封、戴上藤格冠冕的高訂外殼,展現前所未有有俐落時髦!令人驚喜的是新款藍星唇膏也實現高達95%的純淨天然花植配方與替換蕊芯的永續性,在看不見的細節也藏滿對高訂工藝的追求,讓迪奧藍星唇膏的傳奇故事,在2024持續進行中!

來去逛逛

為什麼迪奧藍星唇膏值得擁有?4大亮點女王唇膏地位無人可超越

迪奧藍星唇膏在美妝圈始終保有女王般的地位,不僅是影后賈靜雯、王淨等女星御用首選,更奪下2023專櫃唇頰眼妝聲量首獎!邁入2024,藍星唇膏也升級進化,4大亮點為這款經典傳奇唇膏翻開新的篇章!

亮點1. 高訂精品DNA打造全新時尚外殼:升級後的藍星唇膏,以鋼琴烤漆打造充滿光澤和時尚感的外殼設計,經典藤格紋從腰封隱身至頂部展顯低調奢華,磁吸式開蓋不僅提升了使用手感和方便性,同時保有可替換蕊心的永續外殼,在看不見的細節盡顯精緻與用心!

亮點2. 高達95%純淨花植配方:以保養成分來說,迪奧藍星唇膏根本可以當護唇膏使用!高達95%天然純淨花植配方,牡丹花萃取富含Omega6、9,能賦予雙唇保濕屏障避免水分流失!全新朱槿花、仙人掌植萃和延續上一代的石榴花萃與乳木果油,讓色彩豐潤飽滿之餘,也能達到豐盈/平滑、滋潤保濕與淡紋效果!

立即預約體驗

亮點3. 具緞光、特霧2大高訂妝效:藍星唇膏推出2種質地,「經典緞光」潤而不油、飽滿豐盈;「絲絨特霧」輕盈如羽、平滑舒適,兩款出色的高訂質地皆一抹就能服貼唇瓣,不顯紋、不拔乾、不厚重油膩,帶來全天持色保濕與「無重力」的舒適!

亮點4. 36款豐富色選:很難得有唇膏一次推出如此齊全的色彩!囊括正紅、裸粉、玫紅與橘紅4大色調,從白皙肌到小麥肌都能找到最襯膚色的唇色!其中4大主打色選#999經典正紅獻給獨立自主的女性;#100杏仁烤奶擁有少女般的柔和純淨;#720豆沙紅棕最百搭不膩;#777幸運橘紅是全新色,帶來無與倫比的熱情與活力。

姐妹作藍星晚安潤唇膏,日夜花植守護養出花瓣柔嫩雙唇

白天用迪奧藍星唇膏為雙唇增添自信色彩,95%花植成分同時為嘴唇注入柔嫩,夜晚也要延續牡丹花萃、石榴花萃、仙人掌花萃與朱槿花萃的頂級修護力,實現豐潤水嫩美唇巔峰!無色透明的迪奧藍星晚安潤唇膏,既可當護唇膏、也能用於妝前打底,更推薦厚塗當晚安唇膜,在夜晚最後一步驟封存花植滋養能量修復柔嫩,讓乾裂、暗沉雙唇如獲新生,Q彈軟嫩並呈現自然粉嫩好氣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